廚房有蟑螂怎樣才能徹底消滅乾淨,家裡蟑螂太多,怎麼才能消滅乾淨?

2021-10-11 21:53:02 字數 2733 閱讀 6011

1樓:琪琪妙招庫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教你乙個小妙招,方法簡單,去除蟑螂快速徹底

2樓:玲兒妙招

廚房有蟑螂?教你一招,用這個常用物品,徹底消滅蟑螂,味精,白糖,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家裡蟑螂太多,怎麼才能消滅乾淨?

3樓:善良的杜嘉欣

滅蟑螂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把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2、取硼砂、麵粉各乙份,糖少許,調勻做成公尺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

3、用熱肥皂水殺蟑螂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公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 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4、蘇打除蟑螂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後,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做常用的滅蟑螂秘方。

5、用硼酸拖地防蟑螂法。用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者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深入地板縫隙,可防蟑螂、螞蟻等。

6、用橘子、檸檬皮防蟑螂法。將橘子皮、檸檬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螂效果。

7、硼砂、麵粉、香油、糖。將少許硼砂與麵粉混合,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卷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8、糖水瓶子捕蟑螂法。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9、桐油捕蟑螂法。

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公尺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其中只有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

體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頭小,能活動。觸角長絲狀,複眼發達。

翅平,前翅為革質後翅為膜質,前後翅基本等大,覆蓋於腹部背面;有的種類無翅。不善飛,能疾走。不完全**。

產卵於卵鞘內。約有6000種,主要分布在熱帶、**帶地區。生活在野外或者室內。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5樓:好夢乍回

大小蟑螂怎樣徹底消滅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房間裡東西,太多,太雜,盡量讓房間裡東西少點,保持房間乾燥,那些蟲就不喜歡來你家光顧了,因為沒地方藏,和吃的。

7樓:乜聽楓

用肥皂水,將肥皂溶入熱水中,做成肥皂水,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日本那個安速殺蟲.倒點水.就會像煙霧彈那樣散步家裡每個角落.殺蟲效果顯著試試吧

9樓:易蟲控除蟑螂

1.鮮黃瓜驅蟑螂。把鮮黃瓜放到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鮮黃瓜放兩三天後,把它切開,繼續散發黃瓜味,也能有效的驅除蟑螂。

2.鮮桃葉驅蟑螂。將新摘下來的桃葉,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桃葉散發的氣味便避而遠之。

3.洋蔥驅蟑螂。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立即逃走,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品變味

10樓:鉞浩浩

有蟑螂藥,裡面放點糖

11樓:萬事如意

蟑螂很好滅,無須用藥,只要用幾塊很差的胼幹裝方便袋裡,用兩到三層方便袋多放幾個點,夜裡蟑螂都鑽進去,早上抓住袋口就全捉住,只要三五天全捉完,我親自休驗過特別有效

廚房裡的蟑螂怎麼才能清除乾淨??蟑螂爬過的東西要怎麼清洗才安全衛生??

12樓:萌萌的小猴幾

滅蟑螂的方法:滅蟑螂的方法和藥物有

粘蟑紙粘捕、

燻蒸法殺蟑、

粉劑觸殺、

毒餌誘殺(餌劑和膠餌),

藥物型別和產品有氣霧劑、粉劑、餌劑、噴灑劑、煙燻劑、蟑螂屋等殺蟲劑。

其中用氣霧劑、粉劑、噴灑劑、煙燻劑等殺蟑特點是見效較快,缺點是滅蟑時蟑螂四處逃竄躲避,嗆人味大、藥效短、蟑螂回彈快,易產生抗藥性;滅蟑時需關門閉窗,人員疏散,滅蟑後需開窗通風以防止人及寵物中毒,汙染室內居住環境。

所以室內用藥應以不含化學農藥的環保型殺蟲劑為主,以保護人身體的健康。同時,也要選用不易揮發、藥效持久、殺滅率高的餌劑(膠餌)進行蟑螂防治,或請有害生物防治(pco)資質的殺蟲公司進行滅專業滅蟑服務。

被蟑螂爬過的餐具如何消毒:被蟑螂爬過的餐具,都甩掉不要,也是挺不現實的。現在家用消毒櫃,也都挺普遍的。

我們可以將餐具用日常的清洗方式洗乾淨,將餐具放入消毒櫃進行高溫消毒。現在的消毒櫃大部分都是智慧型話的,能一鍵進行消毒用起來也很方便的。

在超市買用於廚房的,餐具專用的,消毒片。先將餐具清洗乾淨。將消毒片放入適量的水中溶化,具體的配比要根據產品使用說明的。將餐具放進去浸泡。浸泡時間應根據使用說明來操作。

若是家裡沒有消毒櫃,也沒有準備餐具專用消毒片的話。我們首先還是需要先進行,餐具的清洗工作的,清洗乾淨之後,將鍋裡放入水,煮沸之後,將餐具放進去煮4分鐘左右。這樣也能達到一定的消毒殺菌效果。

廚房發現蟑螂怎麼消滅?

怎樣才能把家裡的蟑螂徹底殺滅乾淨

蟑螂,號稱打不死的小強,其生命力和繁殖力都相當的嚇人。特別是夏天,一不注意就招惹上它們了。一旦發現有蟑螂的蹤跡,必須馬上處理,等他們規模起來後再去和它們鬥爭,那就會事倍功半了,非常的頭疼。一旦遭遇 小強 必須用對應的藥物去對付它,另外,還要注重生活區的衛生,該丟的要及時丟,該倒的要及時倒。你是否有發...

家中廚房水池縫裡有螞蟻,怎樣才能消滅它們

水池縫用小小紙條堵住,我就是用這個方法,成功消滅螞蟻。用水沖洗,噴一點香水 用開水向縫中噴或淋。家裡有個螞蟻窩,廚房的水池旁邊到處都爬的螞蟻,一天要消滅上百隻,50 家裡經常有螞蟻光顧廚房,非常叫人心煩,用滅害靈噴只能頂一時,過後照樣到處亂爬,不過我今年用的方法還行,你可一試。消滅螞蟻,最好的辦法,...

怎樣才能不讓家裡生蟑螂,怎樣才能讓蟑螂不出現在家裡?

蟑螂是一種適應能力極強 繁殖能力極強的昆蟲。防止時稍有不慎就會前功盡棄 死灰復燃。殺滅蟑螂僅僅採用藥物是難以徹底清除,要採用綜合防治的方法。徹底消滅蟑螂的具體辦法 1 物理方法與化學藥劑滅殺方法相結合。物理方法有蟑螂粘板 蟑螂別墅等。防治蟑螂的化學藥劑 如毒餌 燻蒸劑 觸殺劑等。有很多,但不能長期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