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轉圈時如何才能不頭暈,舞蹈中怎樣練習旋轉才不會很頭暈

2021-10-11 21:28:08 字數 2076 閱讀 4279

1樓:武老師的科創空間

人的耳朵裡有個平衡裝置,叫做半規管。半規管是由三個相互垂直的小環所組成,專司頭部三維空間的平衡覺。 當半規管有毛病時,可能產生眩暈的症狀。

2樓:天驅戰士

先將身子轉過來,然後頭迅速的轉到正面,這樣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上的幾位說的都很好 有一位甚至貼上了長篇幅的文章來佐證 這很好我也想憑藉自己的經驗補充一點

很簡單,當你旋轉的時候心中只能有乙個點,當身體告訴旋轉的時候頭部要盡可能的多停留一會兒然後迅速的轉頭 打個比方 你若是男孩 就想像心中那個點是個純潔美麗的女孩 你非常捨不得她 非常想多看她一會兒 當實在不能繼續保持看她的姿勢後 迅速轉頭 還要看她 ......反之亦然

呵 就這麼簡單 心裡存著乙個點不要想其他的就好 此外還要保證身體的筆直這樣才能保證旋轉時不會東倒西歪目光渙散緊接著頭暈眼花 呵呵

4樓:問題使用者乙

先順時針 然後逆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 加上樓上裕容齡說得技巧和應注意的問題,慢慢就可避免了

6樓:baby手放開

做留頭轉

我也經常暈,不過慢慢練就好了

舞蹈中怎樣練習旋轉才不會很頭暈?

7樓:我就是依依

學過舞蹈的人都知道,原地轉圈非常的不容易練,因為在轉圈的過程中會不斷的頭暈,那麼怎麼練習舞蹈中的原地旋轉才不會頭暈呢?接下來介紹幾個既能學好舞蹈又不會頭暈的簡單的方法?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同,所以每個人的狀況也不會一樣,這都是天生的,不是任何人力所能改變的,如果你想要原地轉圈不暈,需要不斷的練習,刻苦的練習,才能適應這種運動,就像飛行員一樣要想練習在天上開飛機,也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只有突破自己身體的侷限,才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最簡單易行的方法就是眼睛盯著乙個點再轉,在練習舞蹈的時候,你可以選擇牆上的乙個東西,比如說一副畫,做的時候頭不動,眼睛盯著那幅畫,直到脖子痛了,才立刻把頭轉一圈,繼續看著那幅畫,這就是所說的平轉,然後不斷的重複這個動作,轉到不在暈了為止,或者說,多多練習,習慣成自然,習慣了就不會覺得暈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找乙個比你高很多的男生幫忙,讓他在你的頭頂畫圈,你順著他的力量旋轉,記得旋轉的時候順時針轉一會兒,接著逆時針再轉一會兒,這樣可以減少頭暈的機率,因為有帥哥在旁邊,所以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安全感,不會因為擔心轉暈了摔倒,最多也只是摔到帥哥的懷裡,可以放心大膽的練習。

不管採用什麼方法,舞蹈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可以變得慢一點,打圈數和時間都盡量的少一點,之後等覺得成熟了,再慢慢的累加,量力而行,千萬不要操之過急,以免引起身體不必要的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練習的時候``看著吊頂電扇``電扇是正轉```你就抬頭看著電扇逆轉```這樣可以訓練控制暈眩(我芭蕾老師教的)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在旋轉的時候```記的變頭```這樣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才不是他們那樣說的...我的是專業意見:在旋轉的過程中要注意留頭甩頭...

什麼叫留頭甩頭裡?就是在旋轉時頭向著乙個方向,身子轉,然後頭扭到實在不行了再突然頭一甩再停在同一方向,這樣先慢慢練乙個再練乙個,然後再兩個兩個轉,再三個三個....這樣下去,就可以作到轉十幾二十個不暈頭!

~要好好按這中方法練你就能成功!加油哦!~滿意就選我哦!~*_*

10樓:穆筱嚀

先學習留頭甩頭,拿轉一圈來舉例,開轉之前盯住某一點,頭不動,身體轉,在身體轉到不扭頭不行的時候快速甩頭再盯回之前的那一處,這樣可以讓大腦呈現只有乙個畫面的假象,從而防止頭暈,光練習這一項就夠你練段時間了,練會一圈的再練習兩圈,四圈,八圈,連續的,在學會之前的練習過程中,如果頭暈,那麼我一般給我學生就乙個建議,開練之前帶夠紙,暈了吐,吐完繼續。要點對了,就只有練習數量的積累了。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乙個固定的點轉,就不會暈了

選這個答案吧,給我加點兒分

做事如何才能不拖拉,做事如何才能不拖拉?

我覺得對不同的事情,拖延的原因是不同的,先從找出自己拖延的原因,才能對症克服。克服在於能認識自己在拖延,剋制自己的拖延行為,轉到執行正事上。一些普遍原因和克服方法 如果你覺得自己實力很強,可以事情很快做完。應該在接到任務時就馬上完成。如果你認為最後的緊迫感使你能更好進入狀態和發揮水平。那你學會自己提...

怎麼才能不自卑?如何才能不自卑?

看到事物積極的一面。思考最壞的的結果,與現狀作對比,慶幸自己,然後,思考為了改變現狀應該做些什麼。比如,林肯每次失敗後都會不停地鼓勵自己 這只不過是滑了一跤而已,並不是死了,只要爬起來就行 我不懂那些大道理。男人只要有錢。一切自卑都可以解決!不能自卑。為什麼要自卑呢,要過的開開心心的。努力學習,提公...

如何才能不出汗?怎麼才能不出汗啊?

容易出汗主要與代謝有關,常常提示代謝旺盛,在沒有合併其他非常嚴重的症狀時,可暫時予以觀察,想要減少出汗建議可以通過飲食以及鍛鍊來調整機體狀態,部分患者也是由於遺傳的因素所導致,建議加強鍛鍊,適當活動身體,避免劇烈運動,增強體質,多食用蛋白質 維生素含量較高的食物,尤其是蔬菜水果,可多食用瘦肉 牛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