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說話是不是太傷人了,我媽媽對我很好,但她有時候說話很傷人,我就忍不住和她吵,並且每次都是我佔上風。有時候和她吵完了,想

2021-10-11 11:43:17 字數 4303 閱讀 48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說話特別不好聽,屬於不會說話的那種。你媽媽對您男朋友存在瞧不起的因素。既然這樣你男朋友說的也沒有錯,我覺得你男朋友很聰明當時沒有吱聲,想維護好兩人之間的關係和你媽之間的關係。

過後跟你說,他覺得你是最親近的人。所以才把心中的煩惱說出來。如果想改變你媽媽的觀點,你媽媽的性格,

你可能也沒有辦法?那就順其自然吧。人家男孩家雖然沒有父親,但是工作房子車都有,還有啥瞧不起的呀?背後說說你媽媽,能改變看法還是改變一些好的。

2樓:吳昊

你怎麼辦,你自己決定。

我的意見是分手。

3樓:

你媽媽是為了你好,怕你受委屈,你可以和你媽媽談談,以後不要說傷人的話,不然你不好做,讓你媽媽知道你們兩個特別相愛。

4樓:冀採波

這是你媽媽本質問題,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不要太在乎你媽媽說什麼。

5樓:

因為結婚你母親因為男方的條件不好說的話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他是生氣,希望你過得好找一個更好的人家。

6樓:

你媽說話是想要討好你的男朋友,但是她沒有考慮她說的話,正是戳傷你男朋友的傷痛,讓人心裡難受。打人不打臉,揭人不揭短。你的媽媽也許不是有意的。

7樓:煙高朗

母親對兒女的愛是最博大無私的,對兒女可能有方式方法方面的缺點或不當,當兒女的要體量與理解,因為他們把一生的最愛都給了我們,這樣想就會不覺得媽媽說話太傷人了。

8樓:幸運的365劉

你從今以後要學會調解矛盾

我媽媽對我很好,但她有時候說話很傷人,我就忍不住和她吵,並且每次都是我佔上風。有時候和她吵完了,想

9樓:平頭蹋天下

男生就要大氣一些才好你好功利啊,對自己喜歡的人好。你這樣小心眼,只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夠,還能計算出你對她有多好,付出了有多少。你要是真心喜歡她,人家能喜歡你嗎

10樓:今天星期一

有話好好說。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孝而親不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不容易都是為了子女好,雖然說話難聽一點,但是說著無意,聽著有心,你要多寬容和理解了,等你長大以後你就知道了可能你想她說你她也說不動了,其實有人說你也是蠻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子哪有隔夜仇,母子也一樣,在一起生活難免吵吵鬧鬧的,記得吵完了冷靜了把老媽哄開心了就好。

13樓:

這個挺好解決的啊。東西亂放,你們可以協商一下就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就好了啊。

慢慢習慣了就好了啊。好好跟你母親商量嘛。

說話很傷人,那就跟你母親說一般什麼樣的話儘量少說啊。我覺得母子之間的話呢還是好說通的。

畢竟母親肯定愛孩子啊,可能是方式不是很恰當,所以你要心平氣和的跟母親聊。

14樓:

我不在這裡,請不要在我的墳邊哭泣,因為我沒有睡去。我是揚起千千遍遍的風,我是雪地裡閃閃的白光,我是拂照在田野裡的太陽,我是夜空裡的星星。

15樓:一路隨風獅子

跟我一樣啊、人前都見父母笑、誰能聽見父母哭、要多體諒父母、偶爾做頓飯給他們吃、多理解吧、我就這樣、

16樓:

已經意識到了是好事啊 對媽媽寬容點 慢慢會有改變的

我這樣和媽媽說話過分嗎?可是真的覺得她說話很傷人,把我氣哭了,覺得她們真的一點都不能交流,我說的這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會傷害到媽媽 希望你可以和媽媽好好心平氣和的見面交流

18樓:修安善美

嗯,確實有些,

你可以先慢慢改變和你媽媽的一些說話,和相處的方式, 多關心一下媽媽的工作和一天的工作生活,多聊聊媽媽工作的事,過節什麼的,可以送媽媽一些小禮物什麼的,然後平常和媽媽一起做做家務什麼的, 希望我的意見能對你有幫助》3<

19樓:開謐辰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也是為你好,多多體諒做父母的

20樓:貢佛

這就是青春期 但我肯定她會傷心

21樓:芝芥灣

心平氣和 他們有自己的價值觀 你也有自己的 所以作為大人的你 也要換位思考 求同存異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傷媽媽的心了 無論媽媽做什麼 她都不會害你

為什麼我媽總是說話超級傷人,好像還非常討厭我,經常罵我,動不動就罵,我想離家出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家長沒有注意到這個,根本不知道會傷到你…

離家出走不好,外面太危險啦…要是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然後找到讓自己冷靜面對的方法…

或者讓媽媽一起去看心理醫生,訴說,然後共同認識共同進步,相互理解。

若是不行的話,就熬到十八歲,成年了就出去,哪怕去上學呢,就可以自己賺生活費了,加油努力,等到您可以把握自己的吃穿用度,包括住,就去,外地生活,每年想回來就過年回來一次

不想回來,就今年別回來,距離遠了就好多了,就自己活的好吃好喝好住好…才能真正的站直腰板,說話硬氣

不要因為任何人去賭氣,做會傷害自己的事情,包括讓自己置身於危險的境地都不能做

等到以後年齡大一點,就會把這些傷害都看開,放下,甚至不當一回事兒

如果兩個人誰都沒有認識到這方面的錯誤,一點都不退讓,母女兩個,甚至有時候會變成仇敵那種

但若是不太放在心上,或者遠離戰場,更好的是相互的懂得了怎麼愛對方,才能化解這種狀況

儘量讓自己做到不太放在心上吧!自己哄自己,讓自己開心一點 就當是歷劫了 這種難受可以鍛鍊自己的理智智慧等等,你可以調動的一切 讓自己舒服一些

24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媽總是說話超級傷人,好像還非常討厭你,經常罵你,這個你可以和他嘗試著溝通,讓你媽換一下教育方式,這個教育方式是不恰當的

25樓:陽光的碣石客

首先要你做的不夠好,總惹媽媽生氣。

其次是媽媽沒文化,脾氣差,不會教育孩子。

改變你媽是不行了,改你自己吧,別惹她。

26樓:

我也是一樣,從小到大,一直罵很難聽的話,我長大了出去工作了五年不回家,但是當我以為她改變了,我回家了!她還是一樣,一次一次的說你,根本不像是她的孩子,總是和她的姐妹說你不好,你有錢她就對你好一段時間,沒有又不好了!我也累了

27樓:挑戰繞口令

她不是討厭你,或許她正處在更年期,內心非常的煩躁,需要有個發洩口。假如真是這樣的話,你一定理解她,過完這段時期就會好。

28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為什麼我媽總是說話超級傷人,好像還非常討厭我,經常罵我,動不動就罵,我想離家出走了……是不是你表現不好呢

29樓:墨曼珍

不要有這樣的想法,父母是忘記成龍忘記成分才會對你嚴格要求。

30樓:張雲鵬

每個父母都非常的愛自己的孩子。打你罵你只是只是恨鐵不成鋼。你應該好好跟父母溝通,而不是用這種極端的方式。

31樓:炭燒毛豆

你媽還是你媽只是你已長大。你要嘗試和你媽媽溝通,以大人的方式。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這樣,我都不敢回嘴,要是毀了他,就又說我,還經常拿我跟別人比

33樓:水墨青花春陽好

你好!你不用離開家,也不用離家出走了,只要堅持溝通交流,她會越來越好的。你建議一下,讓她調整一下心態,心平氣和的說話,更利於健康生活,她幹嘛生氣呀!她忘記了氣傷肝嗎?

少計較祝你生活愉快!

34樓:睡美人醒了

我小時候對我母親也是這樣的印象,覺得我母親對我真的非常嚴厲,做錯事罵我甚至經常打我,一度十分不理解她的行為。不過,自從我自己當了媽以後,我能理解我母親當年的不容易。撫養孩子真的是一個漫長的艱辛的過程,大多數母親因為生活原因可能在孩子成長的階段都會有一些抑鬱,無處釋放,所以有時候會發洩到孩子身上,但孩子是母親最愛的人,所以母親在罵我們或者打我們之後,她們真的非常後悔。

所以我希望我們能給母親更多的理解,多關心你媽媽,也許平時你父親給予媽媽的關心也比較少,所以造成媽媽心情總是不太好,所以多給媽媽一點愛,也不要懷疑媽媽對你的愛,她一定是生活上有難處或者有某些思想負擔,天下沒有母親不愛孩子的,所以嘗試尊重媽媽,理解媽媽,母愛是最偉大的。

我媽媽是懦弱還是根本就偏心,我媽媽是不是都點偏心,還是我多心了

偏心和懦弱沒有任何關係。都有。你只有自己保護自己。我媽媽是不是都點偏心,還是我多心了 弟弟還小嘛,還有就是爸媽吵架了,心情不好,難免會有些暴躁,過些時間就會好起來,你不要想太多了,你在家裡怎麼就沒用了,長點兒自信心,自己可以幫忙撐起這個家。心寬一些,不論你長多大,到老了也不如有個媽,等你工作的時候你...

我媽媽說話衝,我心裡難過怎麼辦,我媽媽說話衝,我心裡難過怎麼辦?

我媽也是做得再好也會被罵,她想你做得更好,每個父母都會對自己孩子好 自己媽媽說啥都沒必要往心裡去了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很快就會和好的,你也別難過了。自己的父母不要計較我媽不也這樣說我樣 她說她的 假如連父母在計較的話哪就沒意思了,沒啥難過的,皮厚點,不要想太多,想多了就會難過,難過就會覺得自己好...

我媽媽夢見牆塌了,我媽媽夢見牆塌了

象徵妨礙你滿足願望的某種東西。它往往是植於自我之中的。夢見牆壁或圍牆將路擋住,表示你的難題即將解決。夢到出現障礙物,表示你有信心將現實中的障礙去除。夢見自己撞牆是好夢。周公解夢 白話本 上說 夢見牆裂或牆塌,是凶兆,所做的事情會遇到重重困難。不過本人認為 解夢做參考,提醒自己小心從事便是了 表示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