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請進

2021-10-11 11:43:17 字數 845 閱讀 2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門向正東的話,那麼,你家最好的位置在,西南角,希望你角西南角的坤卦,能夠做到房間,這是家宅固定的財位,空間的氣場是陰陽二氣平衡的,長期居住在這裡,在外辦事,處事,遇事都特別順利就手的。如果做了廁所,你家的財運就會有效地下降。

西北幹位,代表父親,也是大門向東的吉位,是延年方,能做房的話,也是很好的磁場位置。這空間會讓人帶來和諧,平和。

至於你方間在那個方位,那個卦暫時不清楚。你的床如何擺法,比不上自己選擇空間磁場的居住因素。如果選擇吉位居住,在考慮擺床,如果在凶位居住,擺到幾好也沒用,特別是地球磁場陽氣極重的建築空間。

也被我們稱為五鬼位,這是乙個大病位,是非位,吵架位,背黑禍位,至於大門向正東的屋子,它的五鬼位在正南,如果你的房子落在這方位,那做什麼也不順,最忌是家裡的廚房也在這處,要不,全家的健康嚴重影響。

床的擺法要考慮兩個因素:

一、床頭一定要靠實牆,不要靠窗。床尾也可以對著實牆,

衣櫃也可以,代表前後有靠山,即意味在外辦事有貴人相助。床頭左右最好放置床頭櫃乙個,左邊稍高一低,其實平衡沒關係。代表左青龍右白虎。這是實地擺床的方法。

二、要考慮主人的出生月,如果生於春天夏天,屬於木火,可以用金水的方位來涼透自己的命格,這方位也是根據地球的旋轉方向和引力有關係的。所以可以床頭對正西,北,西北,東北。

如果生於秋天冬天,屬於金水,可以用木火方位來取暖自己的命格,所以床頭可以對正南,正東,東南,西南。

2樓:尋龍點穴學者

你要說出你的年命才好找的

3樓:

如果你的房價大的話你可以把床頭靠西擺在西牆的中間,而你的房間要是小的話你就把床靠西南擺,(同樣床頭衝西)

風水大師請進養魚,風水大師請進關於養魚

亥豬屬豬之人在十二生肖中,財運首屈一指,福星高照,年輕時就能出人頭地,無論版從事何種職業,都有可權能成為叱吒風雲的人物。所屬風水魚 和氣四瑞 此魚為無鱗鯉,身上有兩色以上的花紋,俗稱 和氣錦鯉 此種錦鯉花紋繁複,卻又無特定花色,正如萬變不離宗之八卦陰陽迴旋,恰合了風水中的一句話 喜迴旋 忌直衝 是以...

高分請風水大師門店養魚 大師請進

你好,我女朋友,是1983年,3月6日生陰曆。陽曆是4月18日,她開的是乙個服裝店,現在店面坐南朝北,請問一下怎麼樣可以催財,養魚可以嗎,大概幾條最好 養魚可以,6條最好!建議你擺放貔貅。對著門就可以。20分就叫高分?養魚可以,可以養招財,紅鸚鵡,一般是7條.如果你是生於春天或者夏天,就按炎熱之命劃...

風水大師請進!幫忙看看此戶型的風水。跪謝

其實你發個 代表不了什麼,風水和樓房構造是兩碼子事,風水講究向山,座山,路口很多很多,乙個設計圖無法解釋什麼,都沒有圖,你讓人看什麼呢,請大師幫我看看此房的風水格局吧,跪謝了。這個房子對女主人還行,對男主人很不好,男主人身體不好,容易外傷動手術,身體方面容易有血瘀氣鬱便秘的情況,事業方面也多阻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