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看看手相,哪位高手幫我看手相

2021-03-03 20:36:35 字數 3055 閱讀 4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找高手看你的手相,看手相是沒有用的.只要努力。光明會到來常言說,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2樓:子玉求索

看你這個手相應該還是挺好的,命運中應該有很多貴人相助,然後家庭事業都比較興旺。

哪位高手幫我看手相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是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實際上是兩條線相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如對手紋學認識不深者,容易看錯而帶來判斷錯誤。

你可以去這個**看下

4樓:深秋夜歸人

你的生命線和感情線還是比較直和明顯,沒有太多的交叉,說明你的一生比較平安幸福,感情也比較順利,但事業線不是很現,說明你不是乙個事業心很強的人。另你的手心的**看起來比較柔軟,說明你這個人比較聰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只有兩條線啊,一般人都有三條

哪位高手可以幫忙看看我的手相~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而且會有自己幹的想法,身邊必有人搞藝術或者是商業投資對你影響比較大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手相?

7樓:

你沒拍到婚姻線哦抄!做事積極大膽襲,比較願意吃苦,對人沒壞心眼,有時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帶來的結果並不好。思考問題不夠深入,缺乏換位思考的能力,不能夠正確理解別人的心思。

長壽。適合在外地發展。建議:

遇事不要匆忙行動,務必學會傾聽別人的意見。結交文化層次高一些,人品好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8樓:天智v光雪

川字紋的手相,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是屬於財運比較好的手相,在適當的時機可以發展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比較適合自己經商創業的那種手相。手中生命線上有島紋,提示說會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而無法**,中年的時候身體健康可能會比較差,自己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要多注意腸胃脾胃,注意飲食方面。手中智慧型線也比較長,頭腦非常的聰明,善於思考,比較有理想,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穩定,一生錢財不缺,但手相看漏財比較嚴重,自己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川字紋的手相配合著感情線往上走,末端到食指和中指的指縫,這個提示說婚姻感情會不太好。

比較適合晚婚,早婚不利,婚姻感情會容易出問題。手掌的顏色比較紅一些,人生運氣會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川字紋的手相,為人性格急躁,容易衝動,做事會容易魯莽,要多三思而後行,為人決斷力比較強,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比較有氣魄,有魄力,有膽識,比較霸氣,不喜歡受到他人的約束,比較適合自己獨立自主去做事情,不太適合給人打工。

9樓:單倩蟻天澤

你性格內向,少有積蓄!

10樓:革絢鈄燎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

所謂的「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白話的講就是說:右手的影響比較重,左手影響力較小。或者可以這麼說,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影響力,左手只佔兩成影響力。

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用右手來判斷的,然後在依據左手來做吉凶的加減分。

基本上大致是左右對稱的,左右手有點差距是正常的。因為世界上很難有一摸一樣的左右手,不過在判斷上一定要以右手為主,,左手為輔。這樣才能正確判斷手相命理的吉凶。

如果單看左手,你的生命線比較短,事業比較差,情感不怎麼樣,最近做什麼有壓力,當然左手為輔,,重在又手,努力改變命運

11樓:稅荷貝晨星

你的壽命會在70以上

而事業會一帆風順

12樓:寒虹波谷楓

做事踏實

不太會說話

身體不錯,財運欠佳

感情專一

但是不容易產生

警惕老年病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13樓:媽蛋企業營銷

手相(英文:palmistry)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終成今日博雜大觀。因為手的粗細及紋路會隨著時間改變,也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婚姻,事業,和財運。

手相這是全面**現在,了解自己本身的一種**方法!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細緻的了解現在的自己,和看清現在。手相兩個手都可以看,左手和右手。

表達的內容幾乎是差不多的!

高手幫我看看手相吧!有左右手圖 15

14樓:mp5向向

生命線bai(就是到手腕的那根)很長,du說明zhi你生命力比較旺盛dao

,精力還是很旺盛的內。

感情線(就是略橫著的那條)容分叉有點多,不太好,說明你的感情生活會有很多波折的。

智慧型線(生命線和感情線的中間那天)**上看不太清楚,說明不是很粗很長的,那也不是太好,說明你不是很適合進行創新的一些工作,比較墨守陳規的。

結合你的**只能看到這三根比較突出的線,但是告訴你喲,這些都不准的,只能聽聽罷了,好好珍惜生活,熱愛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喲!

15樓:送你一枝紫英花

左手一般是copy先天的,而右手是後天的。看手相一

bai般是看右手的du,右手手相zhi比重比較大。這是我常常聽老人們講dao的。右手從靠近大拇指的地方開始數第一根比較明顯的線是生命線,比較長或者平滑的命運較好。

生命線旁邊是智慧型線,大概是你智商的高低了,比較粗壯的好。第三條是感情線,大抵是你的家庭等,比較長或者平滑的也比較好。在小拇指的下面有兩根比較細小的是婚姻線,較為明顯的說明你的愛情一帆風順。

婚姻線的較尾部如果分叉說明容易分手。還有你手握拳時中間的先是事業線,然後是健康線 創作線等等。如果你的這些線裡大部分是明顯且細長的話,說明你的命很好。

根據你的左手你的生命線挺長的,但你的婚姻線好像沒看見吔,不知道是不是拍的不好。右手你自己回家琢磨看看吧。

希望採納,也希望你的命運一帆風順。我打了好久的,謝謝。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乾造 辛 庚 壬 丙 日空戌 亥 酉 寅 申 午 大運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命主本人學歷不高,不愛說話,不愛運動。運動容易受傷。身體方面注意手足,肝膽 注意這幾年1998 2010 2016 婚姻不順,家庭壓力大 2017 2026這十年行丙戌運,申酉戌會金局,財運不佳 哪位...

麻煩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麻煩了,謝謝。

還看手相,你這是病,抓緊去醫院 很好,一表人才!我看出你是男的,恩,其實不要太迷信這些,命運全掌握在自己手上。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麻煩了,謝謝。生命線長,愛情線也長,但事業線就不咋滴了 50歲左右有血光之災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操心受累神經質,從命理來看,辛苦受累,是由慾望決定的,慾望多 慾望大...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手相,

122122107是騙錢的,不要上當哦!好手相!小時候有次身體健康問題 以後只是小小問題無大礙!財運好!婚姻順利!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手相,謝謝 川字紋的手相,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是屬於財運比較好的手相,在適當的時機可以發展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比較適合自己經商創業的那種手相。手中生命線上有島紋,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