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義大利留學讀研究生,現在大3平面設計,現在義大利學生競爭很厲害嗎?能在課餘打工嗎

2021-10-10 19:18:21 字數 4868 閱讀 59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義大利是要報考美院還是理工大?美院的話建議不要考,義大利對中國的藝術生很有偏見,很可能不讓你入校。建議報考理工大,正規大學,對人沒有偏見。

如果你申請了助學金,那麼學習是免費的,主要是教材的費用要你自己出,一本大概幾十歐到100多歐不等,但是你可以影印或去圖書館看。還有就是生活費,如果不亂花錢,一年也就5w出頭。第一年來最好不要打工,先搞好學習,保證你能順利的學習就行了。

研究生不進行筆試,主要是面試,可以用英語。義大利語要想絕對學好,沒有個6,7年是不行的,b2的話大部分是可以聽懂的,要看你是不是確實具有b2的水平。可能語法能到,但是口語和聽力不一定能到b2.

設計在義大利前景不錯,但是人才也多,你也要出類拔萃才行的。

2樓:景燁煜

樓上得回答真搞笑,公尺蘭,羅馬,至少15萬,一年,現在,真得。你拿了b2,聽課仍然2b聽不懂,不信你試試。註冊費5千到2萬,飛機票往返2萬,義大利2023年10月份通過法案,成為歐盟第4個公立大學收費得國家,今年沒收費是因為在想財政部審批,明年在加上學費,一線城市30萬,公尺蘭羅馬威尼斯,小城市20萬打底,義大利經濟狀況僅次與希臘,嚴重債務危機,本國得失業率都很高,你憑什麼?

給義大利人打工,你要達到c2程度,母語那樣,否則只能給溫州小老闆打工,義大利最低收入法律規定1小時6歐,你給溫州得打工,最多給你5歐。沒什麼意思。至於競爭,就今年9月份考試來看,招幾個人得學校都平均100多人去考,你自己想。

而且,畢業更難。

3樓:missqiu一青

現在外國的開銷已經比中國低了 可以半工半讀的 上課的時間也不是很多 考研究生我是應該是挺困難的 不過努力應該是還是行的 如果讀書好的話 還有獎學金 半工半讀的話 打老外工乙個月有一千多歐元 幫中國人打工乙個月最少600歐元 工資方面比中國是好點的 中國學校比義大利學校是難很多的

我想去義大利讀研究生,想學平面設計. 義大利哪個學校研究生有開平面設計專業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讀研bai究生入學有什麼du條件,gpa、zhi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dao要多少分,成績的要回求都是多少的,你答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7860923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柏麗慕達時裝學院

佛羅倫斯美術學院

都靈美術學院

庫內奧美術學院

公尺蘭理工大學

如果想去比較不錯的藝術院校,需要好好準備下作品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抄些gpa、專業

襲等資訊輸入到留學

bai志願參考系統du

edu.cn/studyassess/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zhi配出dao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我想去義大利裡留學讀碩士,我本科是藝術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別相信中介 雖然他們能給你辦好 但是的確存在被發現的可能 不過你是本科生啊 本科畢業就會有學士學位證的 那麼你擔心什麼呢?

2圖蘭朵容易!走計畫是不需要自己去參加簽證 只要符合計畫要求就不存在任何被拒簽的可能 而走國際生是需要面前的 有唄拒簽的可能 而且計畫是出國後先讀語言 對於我們藝術生來說 走計畫的合適之處在於 我們可以在學語言的同時學專業 這樣能大大增加考上大學的機率 而走國際生則是出國後馬上面臨著入學考試 而且時間很趕、、、

3計畫裡的學校是只可以申請一所的 但是你可以多報幾個學校 計畫是針對中國人開放的 所以計畫裡的大學的入學考試時間也是針對中國人設計的 是每年的9月份 但是義大利本國的考試時間在每年的5、6月份 你可以把材料多影印幾份 到時候去報名(需要你的學士學位證 大學各科成績 和課程描述 需要在公證處公證過後翻譯成義大利與 然後拿到大使館進行使館的雙認證、、、預註冊所交的材料也是這些 到時候報名 只交影印件就可以了)、、、所以這樣的話 只要時間允許 報幾所都是可以的、、、

4沒有免費的這種情況 除非你得到獎學金和助學金 學校出錢補助你生活費 否則都是自己拿錢 宿舍條件會比外面條件好 但是一般宿舍的房租會比外面貴、、、

5可以是可以 不過你打工也需要你又居留的吧、、、而且你剛到這邊來 學專業都沒時間 別想著打工了 而且語言還不通

6哪個容易錄取、、這個問題太泛泛了 藝術不像文化課 有些東西是沒有乙個固定的模式的 所以他們錄取你不像國內的考試這樣死板、、、不過你放心 一般學美術的都能考上大學 學**的考不上的特多!

7公立大學不收學費 但是不是一點錢都不收 收的錢叫註冊費 每年收取不到1000歐的註冊費 每個學校收取的不一樣 具體學校具體分析 所以你在網上看到的價錢不同 就是這個原因

8等你熟悉了 考上大學了以後再考慮打工吧、、、不然你肯定打不下去的!語言都不通 剛開始很困難哦、、、市中心的房租肯定貴啊、、、有助學金就好辦了

助學金和獎學金辦理的過程是一樣的 需要的檔案有:

親屬關係證明 辦理方法:一般按照戶口本或出生證上的內容到公證處辦理翻譯公證,然後到使館和***辦理雙認證。

備註:如果是集體戶口的,需要到學校的保衛處開取證明。一般只涉及申請人與父母

家庭收入證明 辦理方法:將申請人家庭成員的稅後年收入額到公證處辦理翻譯公證,然後到使館和***辦理雙認證。

備註:收入證明到家庭成員所在單位或公司開取,且此家庭成員需是親屬證明裡的成員。年收入7萬元以下才有資格得到助學金,原則為越少越好。

家庭財產證明 辦理方法:將房產證到公證處辦理翻譯公證,然後到使館和***辦理雙認證。

備註:如果是租房或單位房子,需要租房證明或單位證明.

有這些就能申請助學金或獎學金了 但是要注意的是 申請助學金需要家庭年收入在七萬人民幣以下 房產證明盡量吧房子的平公尺數寫的小一些 60多平公尺這樣最好 而且助學金要在開學前3個月申請、、、達不到要求就想辦法作個 假吧 大家都這樣、、、獎學金一般碩士會比本科的難申請 主要還是看你成績了

我要糾正二樓說的 一般讀完語言只考個語言就能錄取的這種情況 只出現於讀本科的個別專業中 像是lz是學藝術的 不考美術怎麼能行?!所有學校都有入學考試的!而且還是讀研的 考的肯定更多更難!

去法國的公立大學也是不收學費 德國 西班牙 這些歐洲的福利國家的公立大學都不收學費 我有朋友在法國和德國學習 某些方面法國還比義大利便宜呢 德國是什麼都比義大利便宜 只不過沒有去那邊學美術的 呵呵、、、

我覺得你不用擔心到國外學什麼 先擔心你的專業需要考什麼再說吧

8樓:我是你浩叔叔啊

關於國內申請材料的辦理和要求,這都是大眾化的都ok,交給中介或者自己diy也都可以辦到。

對於藝術生本人來講,尤其是設計類的學生去義大利留學最重要的兩個方面就是:義大利語和作品集。

義大利語的學習需要時間去積累,希望你利用好本科階段的課餘時間來強化義大利語課程,因為義大利語是你到了義大利後攻堅的利器,語言好事半功倍,語言不好舉步維艱。好點的美院對於語言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所以爭取在入學前達到b2等級是比較有優勢的,通常來講語言考試過了,才能進行專業考試,所以語言作為第一道門檻是重中之重。

第二部分就是作品集,對於藝術生來講,入學的時候持有自己的作品集,尤其是整套的系列作品集是非常出彩的,如果語言關過了而專業被淘汰是非常可惜的,專業面試部分往往都是幾分鐘的時間就結束了,怎麼樣在短時間內打動教授,作品集就是法寶。好的法寶讓教授眼前一亮,如果你的面試時間較長,那你被教授錄取的可能性就越大!

好了,就先講這麼多,有需要再問。

9樓:橘川·琉璃

1,千萬不要相信中介說能幫你***明這種鬼話。學位證書除了翻譯、公證、***認證、使館認證以外,最關鍵的還有教育部認證,而教育部認證的檔案是要由教育部學位認證中心直接寄原件到使館的,他們在認證的過程中還要向你畢業的院校確認相應資訊(所以有時候會拖到三四個星期),這中間有任何乙個步驟作假都很可能會被發現,到時候使館不給你出具價值宣告,義大利的學校是絕對不會錄取你的,價值宣告的內容就是確認你是否已經達到義大利學生的相應水平。而且作假可能還會讓你上黑名單。

既然本科都快畢業了,何必還要造假?

2,容易不容易都要看你能力,自己能力不行的話,走計畫也同樣有可能是過來讀了半年語言結果被學校拒掉。

3,義大利的學校一次只能申請一所,不被錄取的話只有兩條路:要麼盡快轉學,要麼回國。轉學也不一定就那麼好轉的,手續上挺麻煩,有時候會影響到居留,但一般有學校願意接收你的話就不會被迫回國了。

4,宿舍是需要申請獎學金或助學金才能拿到的,現在獎學金和助學金比以往的金額少,名額可能也會有縮減。一般學生都是自己在外面租房,有的學校有住房補助(憑住房合同申請)。、

5,你要是語言過硬又排得出來時間當然可以打工,看你語言能力了。

6,是否免費和專業問題自己上那些學校的官網去查,或者直接給學校的秘書處寫郵件問。

7,邊打工邊上學是否耽誤學業要看你個人能力,有的人會合理安排時間也能兩面兼顧且都做得不錯。佛羅、羅馬、威尼斯和博洛尼亞這些大城市(而且是旅遊城市)生活費普遍偏高。

8,歐設是私立,任何學校申請獎學金都要看你成績的。

10樓:北京關愛法國部

下面由我們關愛留學為您介紹一下申請本科和碩士的相關條件:

1、申請本科的條件

* 有國家認可的高中畢業證書,且高考分數達到380分以上(750分滿分)詳細請參考義大利留學馬可波羅計畫和圖蘭朵計畫

* 有統一的會考成績(指有設立會考的省份)以上所有相關的材料都要在戶口所在地公證並翻譯成義大利文,而且要得到中國***的認證和義大利使館和領事館的認證。其高中畢業證或學士學位證書也要得到教育部認證中心出具的認證報告方可。

2、申請研究生的條件

* 有國家認可的大學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書* 能夠提供大學4年的成績單和課程描述

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

看來你是對愛爾蘭留學一點了解都沒有啊.愛爾蘭有歐洲 矽谷 之稱,是世界第一大軟體出口國,資訊產業非常發達。愛爾蘭的幾所國立大學本身具有很強的it開發實力,像trinity ucd dcu limerick等,這些院校致力孵化校園企業,努力實現技術的商品化 產業化,也吸引不少大企業投入資金搞開發。這就...

我現在正在國內讀研究生,想去日本讀博士,請大家幫助

導師從日本回去肯定認識 日本這邊的導師。他會推薦你到他認識的導師那,這一步你就不用擔心。考試的話這個學校的主頁上寫了。基本上是材料審查和面試。看一下下面的主頁,有2個材料你必須先準備。乙個托福考試要求,二你的專業能力證明 這個你不用擔心,你導師會搞定,關鍵是搞好和你導師的關係。日語可以不用管,英語一...

日本留學讀研究生

我的回覆可能不能完全回答你的問題。選幾個我能回答的,希望對你有幫助1 我建議你找到能夠推薦你來日本讀書的老師,寫個推薦書。只要能得到日本到時的認可,其實一些都簡單了。如果你的日語不是很好,英文有底子也可以。日本人還是比較推崇英文的。2 在日本,修士很簡單就可以畢業的,也不要求發文章。同1,只有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