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啊

2021-07-08 19:54:40 字數 807 閱讀 2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夢嗎?

一個是你媽媽的夢,一個是你的夢?

你媽媽的夢是說,他擔心你長大了,放開了之後,(門開了)會被男的騙或者被男的欺負,她想幫你也幫不到你。

你的夢是說,你心中有另一個人格,她不喜歡打扮,也不會打扮。於是她很醜。你雖然害怕自己會因此變醜,可是也很討厭每天要花時間打扮。

像你妹妹是指像你小時侯,小時侯,都不打扮的,照樣活的開心快活。

當然現在你想變那麼幼稚,都不行了……

2樓:

你不用怕~其實發夢是一個假的幻象,可能你平時有恨媽媽和妒忌妹妹吧?

總之你放心吧,發夢不是見壞事.例如從山谷上突然掉下來,那就是你在長高.

你的夢可能是高運快到呢~

3樓:泱泖瀏洌

有年長人幫忙 並且讓你做高興的事

4樓:

有年長人幫忙 並且讓你做高興的事 .

泱泖瀏洌說的沒錯

5樓:

醫學專家們經過長期研究發現,除去心理因素的原因 ,某些反覆呈現的噩夢確實具有預兆疾病的作用。

從病理學的角度看,許多身體疾病和精神疾病在潛伏期間症狀並不明顯。特別在白天人們的大腦活動頻繁、腦細胞十分興奮的情況下,更是難以覺察到體內潛在性病變的微弱異常刺激訊號。

而睡眠時,噩夢可能預兆的疾病許多腦細胞進入“休息”狀態,工作機能降低。這時,白天影響細胞的刺激訊號就會刺激皮層有關中樞,使相應的腦細胞出現應激反應,產生預見性夢境。

夢到面目猙獰的惡人。消化系統可能存在病變。

有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夢啊,有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啊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夢,試著分析一下。上班時帶著企鵝,說明 企鵝 象徵著上班必須的東西,我認為這代表著 能力 你有兩隻企鵝,意味著你在兩個方面的能力很出色。過馬路代表從乙個階段到另乙個階段,這是你的企鵝似乎不見了,說明你到另乙個工作崗位 或者是公升職之後,突然對你原來的能力有些沒把握 可是後來到車站 也...

哪位懂得解夢,幫我解解,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解夢,謝謝啦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哪位解夢高手幫我解解夢,謝謝啦 雲彩象徵的是理想。馬象徵的是實現理想的方式。太陽照著的,也就是說你想要靠自己的實力,正大光明。而灰色則是靠關係,走後門。當然...

哪位大師幫我解夢啊》?急急急,哪位大師幫我解解夢啊。謝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