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看看這是誰的書法,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哪位書法大師的章??

2021-03-04 01:54:11 字數 1304 閱讀 9333

1樓:0華之子

從大體上看,此碑上的字滄桑有力,寫字的人很有功底

請看落款「華北行政委員會」,這代表是乙個**機構,應該是乙個**寫的

此碑上沒有人名,說明他不想讓人知道他是誰,或者他不是名人,你又何必深究,欣賞他的字跡就可以了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哪位書法大師的章??

2樓:解疙瘩四為堂

印章文字是四個字:鄭飛鴻印。

內容粗狂,寫法不規範,不易辨識。

3樓:bamboolin竹子

鄭飛鴻,是不是大師,不好說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畫出自誰的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君臨山野?從印章看是姓王,其他幾個字看不清

看看這裡誰的書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草書文字右起豎讀為:

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丙申年仲秋

三枚印章分別為:

歸真雅趣

王振(?)梁印

作者是「王振梁」,其中「振」字因**不太清楚存疑。

希望能幫到你。

各位高手幫我看看,這是誰的字?有沒有收藏價值?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幅書法作品,落款是「徐華」,有一定功力水平的,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哪位書法大師幫忙看下這是什麼體,是什麼字 5

7樓:張爹

柳體字 柳公權 唐代書法大家,我小時候經常練

8樓:love漂流瓶兒

不知道啊!沒有**,怎莫辦

我這有一副字畫看不懂,哪位高手幫慢看下!這畫是誰的?真的還是假的?

9樓:島上明月

落款:山雨欲來風滿樓 己卯暢月 , 邗上袁耀擬意上邊印章文字:袁耀之印

下邊印章文字:昭道氏

這是 清代 畫家袁耀的 四景山水之《山雨欲來圖》,所描繪的是盛夏季節山雨欲來時的山中田園景色本幅自題「山雨欲來風滿樓,袁耀擬意。」鈐「袁耀之印」、「昭道氏」。

袁耀(生卒年未詳),清朝畫家,字昭道,江都(今江蘇揚州)人。袁江之侄。工畫山水、樓閣、界畫。畫風工整、華麗,與袁江相似。其精品有勝於袁江者。

網上 可查到 這幅畫,真跡 收藏在 北京故宮博物院。 那麼這幅 可能是 仿製的。

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粗黑體字,屬於美術字體 方正新綜藝 gbk 蝸牛綜藝簡體 方正綜藝 這些應該都符合要求,可以去求字型網看看 哪位平面設計字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體?高分懸賞,答對追加 10 來的源特殊的數字字型 給你兩個 704 cai978 請高手幫我看看下面第一張 的是什麼字型?photoshop可以幫助你,...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阿,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怎麼治療?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病毒感染造成的,當然也有其他原因的可能性,注意保持好衛生清潔.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及時對症 禁忌菸酒,不要吃刺激新事物.祝你健康 考慮是蕁麻疹 不過建議發個 看看最好 病是需要肉眼看過才能判斷的 建議前去醫院檢查,才能知道 去 科檢查,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

請問下哪位高手能幫我看看這個瓶子是哪年代的謝謝

從瓶口萬字紋的介面上可以明顯看出是貼花工藝。也就是說這個瓶子是現代的。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瓶子?多謝 你哪兒弄的?看的好像是元豐六年12月12日的瓶子。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謝謝了。這是現代製作的瓷器,製作非常漂亮精湛,瓷質也非常漂亮,是難得的精品,價值300 50o元左右,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