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英語高手幫忙回答一下好嗎,哪位英語高手幫忙回答一下好嗎?

2022-08-25 16:15:04 字數 784 閱讀 4019

1樓:

11.a --感謝你的幫助。--我的榮幸!

12.a must be 表示肯定的推測!

13.c -- 她是誰?

14. a 如果她想要保持苗條,她就必須要 改變 一下日常飲食!

15.b --marilyn,我想我要離開了。---歐~ 那麼早啊?

16.d 主謂一致,two thousand dollars( 兩千美元,作為乙個整體)做主語,謂語動詞用單數。

17.b -- 我已經有三個小孩了! --太棒了!(這是中西方文化差異,對某些西方國家而言,有小孩是很驕傲的事情)

18.d -- 你昨天怎麼沒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對不起,只是我妻子昨天出了車禍!

這是考查禮儀用語。當你要拒絕別人的邀請,或是表達歉意時,一般是用「sorry,but ……」句型!

19.a, 同上屬於禮儀。當別人誇獎你的時候,要用"thank you!"

20. b 主要是答句裡面有個so about a week.(所以,大概是乙個星期),暗示問的是多長時間!

2樓:雲邊孤雁

11.a my pleasure不用謝

12.a must be 一定是,肯定推測13.c

14.a make a change改變飲食15.b

16. d金錢時間等都不可數,用單數is

17.bthat』s terrific太好了,很棒的意思18. d

19.a

20.b so about a week說明是問多長時間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100分

翻完了,人工翻得,如果好,樓主給我一百分哦 每個身處北極的動物都很興奮,因為這裡即將舉行一場人人都可以參加的演出。我要表演滑雪 北極狐說,我對此很在行 我要表演翻筋斗 北極熊說,沒人翻筋斗能比我好 我唱歌吧 海豹說,每個人都說我嗓音很美。那我就表演潛水吧 鯨魚說,你們知道,我以前在學校可是拿過潛水獎...

電腦配置哪位高手幫忙看一下,哪位高手幫忙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

cpu要換成amd 速龍ii x4 640,am3介面,主機板支援的。另外顯示卡換成hd5750或者hd5770,不必追求新出的卡 可能要 購了,市場上比較少了 不知道你的電源功率有多少?電源功率最好到350w,這樣安全點,其他都不用動了。玩遊戲的體驗會截然不同!即使電源也換的話,公升級總費用100...

請幫忙給我分析一下好嗎,請幫忙給我分析一下好嗎?

個人覺得,你跟著他不會幸福!特別是這個兒子比較難得照顧啊!如果人好還可以,如果以後不好的話真的難說了一輩子的事情,好好冷靜下!你一定會後悔.如果結婚.那傢伙,都39了 連套房子都買不起,證明他沒本事.你好!既然你們之前已經打算結婚,我想你對他的人品 以及以後的婚姻生活都有所考慮。現在的問題只是把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