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高人分析一下該零件定位誤差

2021-10-10 16:06:38 字數 1294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學生,你就該多多為自已著想啊,現在社會競爭壓力這麼大,你要是不努力提高自已的知識文化素養,不努力增強自已的專業技能,以後你在社會上要怎麼立足啊,你切記一定不要沉迷於網路啊,趕快從虛擬世界中走出來,面向太陽,擁抱未來啊!

2樓:明文

互換性的問題 我學的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保證工件的加工精度,工件加工前必須正確的定位。所謂正確的定位,除應限制必要的自由度、正確地選擇定位基準和定位元件之外,還應使選擇的定位方式所產生的誤差在工件允許的誤差範圍以內。本節即是定量地分析計算定位方式所產生的定位誤差,以確定所選擇的定位方式是否合理。

使用夾具時造成工件加工誤差的因素包括如下四個方面:

( 1 )與工件在夾具上定位有關的誤差,稱為定位誤差δ d ;

( 2 )與夾具在工具機上安裝有關的誤差,稱為安裝誤差δ a ;

( 3 )與刀具同夾具定位元件有關的誤差,稱為調整誤差δ t ;

( 4 )與加工過程有關的誤差,稱為過程誤差δ g 。其中包括工具機和刀具誤差、變形誤差和測量誤差等。

為了保證工件的加工要求,上述誤差合成後不應超出工件的加工公差δ k ,即

δ d + δ a + δ t + δ g ≤δ k

本節先分析與工件在夾具中定位有關的誤差,即定位誤差有關的內容。

由定位引起的同一批工件的設計基準在加工尺寸方向上的最大變動量,稱為定位誤差。當定位誤差δ d ≤ 1/3 δ k ,一般認為選定的定位方式可行。

一、定位誤差產生的原因及計算

造成定位誤差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由於定位基準與設計基準不重合,稱為基準不重合誤差(基準不符誤差);二是由於定位副製造誤差而引起定位基準的位移,稱為基準位移誤差。

(一)基準不重合誤差及計算

由於定位基準與設計基準不重合而造成的定位誤差稱為基準不重合誤差,以δ b 來表示

(二)基準位移誤差及計算

由於定位副的製造誤差而造成定位基準位置的變動,對工件加工尺寸造成的誤差 , 稱為基準位移誤差,用δ y 來表示。顯然不同的定位方式和不同的定位副結構,其定位基準的移動量的計算方法是不同的。下面,分析幾種常見的定位方式產生的基準位移誤差的計算方法:

1 .工件以平面定位

工件以平面定位時的基準位移誤差計算較方便。如圖 3-61 所示的工件以平面定位時,定位基面的位置可以看成是不變動的,因此基準位移誤差為零,即工件以平面定位時

δ y =0

2 .工件以圓孔在圓柱銷、圓柱心軸上定位

工件以圓孔在圓柱銷、圓柱心軸上定位、其定位基準為孔的中心線,定位基面為內孔表面。

請求高人解釋一下我的星盤,請求高人解釋一下我的星盤

乙木有水滋潤,有火宣洩,是不錯的命.自尊心很強,城府深藏不露,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若非多學多能,就是相貌清秀,個性開朗,富正義感,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領悟力與興趣廣泛,博而不精.易恃才而驕,不喜世俗禮法拘束.異性緣很旺,但感情較複雜,較重視儀表與身段上的關係,而冷漠於感情....

你好,我的手機摔了一下,裡面好像大個零件松了會搖響應該怎麼辦

大零件除了主機板就是電池了,主機板是固定的,估計是電池了,建議拆開固定一下。手機是一體機,晃動手機的時候,手機裡面響,好像有什麼零件掉了似的,怎麼辦 手機能正常工作不影響使用的話就別管了,如果用不了的話就去維修點修一下 可以到手機維修店檢修一下故障!你的手機有保修卡嗎?拿到售後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的o...

手機摔了一下!想知道有沒有零件摔壞做硬體檢測有用呀嗎

同命相連啊,我也是小公尺2s,今天倒了大黴,小公尺摔了4次,還蠻重的,好心疼 安卓手機?是的話建議使用 z devicetest 手機硬體檢測 這款軟體進行基本的檢測。看好了只能是基本的。如主副攝像頭,閃光燈,wi fi,藍芽,g umts 卡 螢幕,電池,cpu,喇叭,話筒,各種感測器等。引用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