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嗎

2021-03-04 08:53:47 字數 377 閱讀 3974

1樓:中國民生銀行

您好,關於民生銀行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的地理分布、公私業務營業時間、節假日安排、聯絡**及交通路線,請您參考營業網點與自助裝置查詢。

建議您去支行網點之前,請先致電進行確認,以免營業狀態臨時調整給您造成不便。

2樓:汝曾在我心裡

銀行正常的上班時間表如下:

全年365天,天天營業。營業時間是

週一到周五: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雙休日、節假日各營業網點照常營業,儲蓄業務和個人業務正常開展,營業時間按照節假日營業時間安排。雙休日、節假日銀行機關和管理人員放假,不開展公營業務。

社會保障局星期六上班嗎,社保局星期六上班嗎

社會保障局實行的是雙休日。上班時間是星期一 星期五。除非有特殊情況,否則星期六是不上班兒的,但是會有值班人員在崗。辦理業務須在星期一 星期五辦理。社會保障局是事業單位,一般上班的時間都是正常週一到周五上班時間,除非有特殊情況下,才週六上班。社會保障保局一般週末不上班,但是會有值班工作人員在崗,但是要...

星期六日可以辦理結婚證嗎,民政局星期六上班嗎,領結婚證

結婚證,是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簽發的證明婚姻關係有效成立的法律文書。領取結婚證,需要到當地民政局,提交相關材料等,領取證件之後,意味著二人便具有了法定的夫妻關係。那麼週末的時候能不能去領結婚證呢?民政局是我國的行政機關,民政局所需要處理的事件是非常多的,但是民政局作為國家機關來說也是需要日常休假的,以此...

星期六上班的銀行有哪些,星期六有哪些銀行上班?

星期六所有的銀行都上班!但是只能辦理個人業務,對公業務什麼的具體是辦不了的!個人業務的話 應該都上班,對公業務週六哪個銀行都不上班 平安銀行週末期間只有部分網點營業,您可以點選以下鏈結查詢附近的平安銀行的營業時間。星期六有哪些銀行上班?都要上班,銀行是不分節假日的,還要看你辦什麼業務 不上班 只有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