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太睏早上起來寫作業寫不完還要背書怎麼辦

2021-10-09 12:58:26 字數 1057 閱讀 9162

1樓:滿陽陽

這就需要你科學合理安排時間嘍!一般早晨頭腦最清醒,適合你背書,中午再緊也要躺三十分鐘,這樣你晚上就不會太睏,那麼你就可利用晚上充裕時間做作業。

堅持下去,大有益處,你試試看吧!

2樓:天空中一朵雲

可以每天合理作息,中午睡一覺,晚上把作業寫完,早上起來背書,也可以利用白天休息的時間寫一會兒作業,合理安排時間休息以及娛樂時間。

3樓:

為什麼晚上太睏呢?是不是遊戲或者是連續劇等看太多了?把時間花在正事上,為自己以後現在就要多努力點。

4樓:這裡是知識技能的海洋

把學習任務分配一下。

同學們現在都是在家上網課,那就可以在白天,把所有的作業都處理完了,這樣還對你的學習有幫助的,能夠好好地鞏固所學知識;背書就是晚上和第二天早上的事了,晚上背書任務完成,第二天早上再復背。就這樣安排吧!

5樓:毓懷慕

要養成今天的事情今天必須完成的習慣。認真回想一下自己為什麼到晚上很睏了還完不成作業?是寫作業太慢導致熬太晚?

還是作業太多?要合理規劃好時間,早上起來背書,中午必須睡一會兒午覺,上課時間一定要認真聽講,這很關鍵,只有上課把學習內容掌握消化了,做起作業來才得心應手。做作業時要講求效率,不要拖拉,不要總等到晚上時才寫,可以抽出白天的空閒時間就完成一些,這樣就不至於熬夜太睏而完不成作業了。

我想只要自己合理安排好時間,就一定會輕鬆完成作業的。

我在考試階段,經常被家長打擾怎麼辦?我在寫作業時,背書時,總是被他們打擾,很煩的,求答案。不要告訴 5

6樓:獾崽軟軟子

我也是欸,經常寫著寫著被打斷,然後就沒有繼續下去的慾望了

7樓:悲傷著訴說快樂

明確和他們說呀,平時多和他們說說自己怎麼想的

8樓:軒妞吖

去朋友家複習或者自己關上房門不讓她們進來

9樓:勺77丶

大約是怎麼打擾你的,?

早上起來老是腰疼,晚上睡覺時向左側睡早上起來就左腰疼右腰同理,疼痛時間大概持續1小時這是脊椎病嗎

你家的床bai 墊是不是du太軟了?最好換個硬度適中zhi點的床dao墊,這樣能託的起腰部回,讓腰部在睡覺的時候得到答放鬆.也可以每天早上爬起來打打太極拳什麼的鍛鍊鍛鍊.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沙發不要太軟,坐的時候拿個小枕頭墊在腰部,看一會變換 位,站起來活動活動.你很可能是腰部的慢性組織勞損,需要...

藍芽耳機晚上充電,半夜充滿,早上起來拔掉插頭用,這樣耳機會不會壞的快

1,偶爾一次充的時間久了是不會壞的。但不能經常這樣充電。2,首次充電可以根據藍芽耳機說明書上面的指導來完成。3,一般藍芽耳機需要充2 3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全充滿電。4,好點的藍芽耳機充滿電可持續通話7 8小時,待機10 11天。5,平時注意保護好藍芽耳機電池,盡量選擇關機充電。那就要看看你的耳機是否...

晚上先睡覺再寫作業好嗎,晚上先睡覺再起來寫作業有沒有效率

看個bai人的習慣吧 沒什du麼不好的 只是說做作zhi業達到的 是乙個鞏固今天dao學到的東西,加內強記憶。睡到容第二天寫作業,怕達不到那個效果。畢竟人的記憶。如果是睡一會在起來寫,更加會不爽。我讀書的時候老那樣,結果搞的更晚。可以的,看個人習慣,大腦清醒些好做好高質量的作業 晚上先睡覺再起來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