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老是腰疼,晚上睡覺時向左側睡早上起來就左腰疼右腰同理,疼痛時間大概持續1小時這是脊椎病嗎

2021-04-15 23:24:08 字數 1112 閱讀 8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床bai

墊是不是du太軟了?最好換個硬度適中zhi點的床dao墊,這樣能託的起腰部回,讓腰部在睡覺的時候得到答放鬆.

也可以每天早上爬起來打打太極拳什麼的鍛鍊鍛鍊.

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沙發不要太軟,坐的時候拿個小枕頭墊在腰部,看一會變換**位,站起來活動活動.

你很可能是腰部的慢性組織勞損,需要保養.不過最好還是要排除一些內臟疾病(如果是女的要注意子宮頸炎,盆腔炎等)

2樓:三木一林

骨質增生或者骨刺或者腰間盤突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問題 是更年期的跡象

為什麼晚上睡覺早上起床會腰疼? 5

4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腰背肌纖維炎,腰肌勞損等等導致的,與不良姿勢,受涼等等有關。

5樓:知識海洋

你好,疼痛不嚴重,鈍性痛,活動時明顯一些的,考慮是肌肉勞損,尤其是睡過硬,過軟的床會這樣,如果疼痛持續時間比較長,每天都是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骨科做個腰椎**,除外骨質增生。

6樓:鹿含親近

這位來朋友,能夠引起腰疼的原源因是很多的,有可能是腰肌勞損bai,腰間盤突出,腎虛du,輸尿管結zhi石,強直性脊柱炎dao,女性還要注意是否是盆腔炎的原因導致的,所以,這種情況啊,是需要到醫院做個系統的檢查才可以的啊,首先做個腰部的ct檢查一下,排除腰間盤的病變,好嗎.

7樓:胖大海的人

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痛不能直者、腰痛不能府者、腰痛而不上者、腰痛廉頭痛版、腰痛足直權

痛、背骨痛(腰椎盤突出)、腰腿痛、腰腿筋骨痛、肝腎兩虛也是腰痛胸悶(肝炎)對你所說的病情來了解,很有可能是腰椎盤突出症。注意避免過多地食用生泠寒濕的食物,即使在夏天,也不宜多飲冰凍的飲料。對於性寒滑的水果,如西瓜,也不宜一次進食太多。

對於慢性腰痛持續不斷的,可常服一些固腎壯腰的中成藥,如六味地黃丸、腎氣丸、十全大補丸等,可根據體質和病情適當選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乙個姿勢就會腰痠,還有就是枕頭問題, 和床不平

早上起床腰椎疼痛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和枕頭應該沒什麼關係 現在也主張睡硬板床 可能是打球的時候扭了一下,當時沒注意,找個正骨的大夫看一下,應該不算大毛病,你好 考慮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椎間盤突出趨於年輕化,外傷,勞累,勞損是引起腰椎間盤突出常見的原因之一,建議去從醫院做腰椎ct檢查一下,這類病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藥無法消除無菌性炎...

早上起來,老是拉稀,怎麼一回事,狗狗早上起來用爪子洗臉怎麼回事?

我以前也得過,和你一樣一大早起來就肚子痛拉肚,拉完就 沒事了,一緊張時就想去大便.後來去醫院化驗大便,做結腸鏡檢查都沒有問題.後來去看專家說是腸易激綜合症,是精神因素引起的,後來給我吃穀維素,維生素b1和保劑丸慢慢就好了.不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去聽醫生的準沒錯.缺乏維生素或是腸炎。狗狗早上起來...

早上起來不敢彎腰,腰疼怎麼回事,腰疼不敢彎腰怎麼辦啊

引起腰痛的 有很多,像腰肌勞損 腰椎病。建議您到專業醫院根據您出現的症狀臨床體格檢查配合影像學等檢查,明確診斷,制定有針對性的 方案。腰疼 不敢彎腰怎麼辦啊 可以往來三個方面考慮,自一可能是腰椎受到了什麼損傷,外力bai撞擊,床 du墊不合適等 zhi等都有可能致病 二是扭傷,扯動dao了腰部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