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女生初到上海該怎麼辦?需要做哪些生活和工作方面

2021-10-09 12:41:46 字數 2180 閱讀 9130

1樓:阿凡達變臉器

我剛來上海和你一樣'一個人'五年過去了'感慨萬千啊'個人認為心理準備第一'資金準備第二'常識準備第三'喜歡繁華都市和去生存發展兩碼事'上海對於想開創事業的人是天堂'對不求上進的人來說是地獄''你要想好再來'如果你喜歡與人交往並想學習進步'對銷售經營有興趣歡迎你加入我的團隊'

2樓:z雪萍

這邊的房租可是很貴的,最好現住短期的,然後儘快找到一份包住的工作,先將就後講究!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打算的,我現在租的房子正要轉租呢,8號就要搬走了,在寶山,一號線通河新村站,600/月,交通方便,附近什麼都有了,覺得還行,可以來看看》總之一切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3樓:厚道帥哥

先租個地下室,住半個月。再買幾張報紙看看上面的招工廣告。再買一張地圖。順著地圖去找招工的單位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期要準備約2000元現金,可活2-3個月,來之前最好在上海找到一個熟人,男朋友更好

來之後工作機會還是蠻多的,看你的要求樓!

5樓:lovelove重複愛

在本地網都是出租房子的資訊,找到房子後需要的東西慢慢就知道了.

6樓:陶電電

同感,一樣的,我還沒來上海

女生大專學歷,一個人,去上海能做什麼工作?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的學校不bai分工作,那麼久可du以幹很多職業了,對學zhi歷要dao求不高的有很多,如回果你外向開朗善於交際,答那麼銷售行業不錯,房子車子還是藥品等等都很賺錢的銷售行業,如果是不善於溝通和人打交道,那麼你可以從事技術類的,汽車維修美容,房子裝修,設計等等,看你的愛好了。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在上海不愁找不到工作,但不管什麼工作壓力都很大,網上隨便發個簡歷,應聘**能打爆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銷售,文職,餐飲

10樓:寄錦教育培訓

投簡歷去51job上投比較好。

11樓:玩去

看你是學什麼的對口最好沒有的話做最基本的工作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呀!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從事這行不怕沒工作。只要肯吃苦,定能掙大錢。

剛出身社會的女孩,應該做什麼工作合適,剛畢業,19歲

14樓:貼貼小琦

剛剛步入社會,生活迷茫。人生沒有目標,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15樓:小智的動漫補番計劃

很簡單找一個可以經常與人交流的工作不就完了

女生一個人去上海工作生活,有什麼需要注意和準備的地方嗎?

16樓:小新

首先應該做好決定再去。畢竟折騰一遍也不方便,來來回回的也不方便,所以做好了決定再去,免得待的不喜歡又想回來。

其次提前想好自己喜歡,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去了方便自己找工作,對住房也要有一定的瞭解。

然後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提前瞭解好那邊的環境,對上海的飲食習慣,天氣等等都要做一個詳細的瞭解,瞭解傷害的住房情況,這樣在自己去的時候不至於什麼都不知道而焦急不安。

去了以後找工作一定要小心,不要慌慌張張急急忙忙而上當受騙,提前對所去的公司進行了解,找正規的公司上班,保護好自己不被欺負欺騙。

找房子不要找那些人煙稀少的,房東有問題的房子,要找那些人口聚集的,不容易被不良分子欺負的地方,如果可以儘量是找一個姑娘合租,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

女生一個人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晚上不要獨自一人外出,不要太晚回來。

不要隨隨便便讓男性同志回自己的家,畢竟獨自一人,遇到了什麼意外也沒有能力擺脫,所以要提前做好防範。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要進行正確理智的判斷,照顧好自己,一個人在家晚上睡覺關好門窗,安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不要讓自己著涼感冒,一個人在外,生病了也沒人照顧,幹什麼都不方便!

無論是去上海還是去其他地方,都要多加小心,考慮全面,保護自己,對自己負責。

我該怎麼辦!女朋友是剛畢業的,剛上班,和同事一天到晚的聊天每天聊5,小時我們異地戀幫幫我

分了吧。就算是 把這個男的刪掉了 以後不在聊天了 以你 所說的這個女生的性格 還會有下乙個 下下個你能一次次的去說嗎 此女孩還沒有想穩定在你身上 就算你再怎麼努力 那只是單方面的 可是愛情需要兩個人看清楚局勢 自己做決定吧 不是你小心眼,而是肯定有問題,一般情況下如果乙個女孩子有了男朋友,並且很在乎...

剛畢業不久的學生,當下的工作不喜歡該怎麼辦?

當下的工作不喜歡,應該選擇合適的時機換乙份工作。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發展更好。一定要放平心態,做任何決定都要理智一些,不可以太任性。一定要堅持下去。可以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重新選擇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剛畢業,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怎麼辦?隔了一天,又來了,上班比較忙,晚上回來收拾好就睡覺了。但提醒自己要堅...

剛畢業,前途很迷茫,沒有方向,該怎麼辦啊

剛出校門,真是什麼都幹不了的,別說有大學文憑。再說了,幹什麼,也不是自己能說得算的,還要別人認可你,肯讓你去幹。大學畢業生,往往忽視了這一點,只考慮自己想幹什麼,能幹什麼。不想想別人肯不肯讓你去幹,肯不肯給你乾的機會。所以大學畢業生真得先在社會上混一段時間,多琢磨一下 做人 的問題,因為如今的社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