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如蟬鳴是什麼原因,中藥,長期耳鳴,像蟬鳴叫,是什麼原因

2021-10-09 10:19:38 字數 1605 閱讀 1191

1樓:一冷眸丶

您好:耳鳴的原因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聹栓塞、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聽神經瘤,都能引起耳鳴。

指導意見:建議你先檢查一下耳部情況,再對症採用**方式。

2樓:採十哥

耳鳴的原因比較多,首先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外耳道,排除是否是由於耳屎或者耵聹堵塞而引起的傳導性耳鳴。當耳屎和耵聹較多時就會貼近鼓膜,有聲波振動後耳屎就會與鼓膜相互接觸引起耳鳴,直接取出即可痊癒。同時,需要檢查一下鼓膜情況,排除是否由於中耳炎而引起的耳鳴。

中耳腔積液是由於炎症感染,咽鼓管逆行而導致的相關症狀。在**上,需要進行對症抗炎**,口服消炎藥同時進行中耳腔穿刺灌洗,大約一週就可以痊癒。排除以上兩點則需要進行電測聽及聲阻抗檢查,排除是否是由於長時間的熬夜、勞累、血壓高而引起的耳部神經水腫痙攣,導致的神經性耳鳴。

在**上需要對症、營養神經、擴血管**,同時需要配合高壓氧艙或者是針灸**。

3樓:雞毛菜

有可能你是腎虛導致的吧,去中醫調理看看。

4樓:和聲助聽器

有很多原因可能引起耳鳴,突發的最好盡早到醫院做個檢查,然後配合**。

5樓:逃寶名一錢二兩

與腎有關的症狀,腎開竅於耳,

6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不好,要麼就是有外傷

長期耳鳴,像蟬鳴叫,是什麼原因

7樓:徐州海之聲專家

耳鳴有很多種原因造成的,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下比較好

8樓:

你好!耳鳴有很多種原因造成的,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下比較好,因為長期的耳鳴會造成聽力下降。

9樓:聲藍聽覺金安店

耳鳴有多種,建議醫院詳細檢查下,長期耳鳴會影響聽力下降

10樓:hysound北京

最好是去醫院詳細檢查下,長期耳鳴會影響聽力下降

11樓:

建議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

12樓:海之聲徐州

耳鳴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

耳鳴如蟬叫是什麼原因引起晚上睡不好覺

13樓:揚州立聰堂

耳鳴是指人們在bai沒有任

du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zhi產生的異常聲音感覺。如感覺耳dao內有蟬回

鳴聲、嗡嗡聲、嘶嘶聲等單調答或混雜的響聲,實際上周圍環境中並無相應的聲音,耳鳴只是一種主觀感覺。耳鳴可以短暫或持續性存在。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

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眩暈、頭痛等其他症狀,則要提高警惕,盡早就醫。

產生耳鳴的原因有很多:睡眠不好、壓力、噪音、疾病。建議去醫院檢查,排除一下器質性的病變,檢測聽力,發現聽力下降及時干預。

14樓:聰茂聽力廣元

長時間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

15樓:海之聲山東

可以聽聽**調節一下。

耳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突然耳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引起耳鳴的原因非常複雜,可以分為以下幾大類。第一大類是生理性耳鳴。聽力好的人在非常安靜的環境下,可以聽到一些存在於我們頭顱內的正常的生理性的聲音,比如血液迴圈的嗡嗡聲,或者是肌肉震顫的聲音,還有吞嚥的時候也會聽到一些咔咔噠咔咔噠的聲音,這是我們的咽鼓管開放的時候,黏膜表面張力被打破的原因,原理類似於...

耳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耳鳴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些人會單耳耳鳴,有些人則是雙耳耳鳴,這種情況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也是特別的常見的。引起單耳耳鳴原因如下 經常熬夜 熬夜是現在很多年輕人的通病,由於長期熬夜身體處於疲勞狀態,就會導致耳鳴。夜晚是人體的生理休息時間,該休息而沒有休息,就會因為過度疲勞,造成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不良,引起黑眼圈 眼袋或是白眼...

耳朵鳴叫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耳鳴如蟬叫是什麼原因引起

耳鳴的 比較複雜,一般可分為兩大類 耳源性疾病 即與耳部疾病相關 往往伴有聽力下降,如由耳毒性藥物中毒 病毒感染 內耳供血不足等引起。非耳源性疾病,這類病人除了有耳鳴外,常伴有相應疾病的其他症狀,如心血管疾病 高血壓病 糖尿病 腦外傷等。耳鳴症狀輕微或短暫出現通常並不被重視,耳鳴嚴重時則對病人產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