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裡被系統永久禁封什麼意思

2021-10-09 10:04:56 字數 2166 閱讀 6012

1樓:休閒的雲

因為你破壞了度娘的貼吧協議,然後管理員就會把你封號,不可以發帖回帖,只能瀏覽

2樓:

申訴三次不過,就右上角更多,其它問題,提交問題,會繼續核查,如果依然無解。

可以過一兩年再試一次,還是不行,可以嘗試其它投訴途徑,只要不是很嚴重的違法內容,都是可以解封的。

短時間內不要釋出過多同樣內容的帖子,如果系統檢測到違規,全部刪除就容易觸發系統全吧封禁,為了避免系統封禁,可以先釋出乙個帖子試探一下,只要20分鐘內系統沒有刪除,應該就沒事,然後再釋出兩個帖子到其它吧,但最好不要超3個,不然系統可能會認定水貼,處罰全吧系統封禁。

3樓:解封

證明你廣告打的多了,以後還是注意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這個情況,保證沒有發過任何廣告也沒有任何違法資訊.........,我目前正在申述中,最終解決方法我將會更新在此下劃線下 —— 2023年5月3日 11:37:52

————————————————————————————————

百度貼吧被永久封禁怎麼解禁

百度貼吧被系統永久封禁是怎麼回事?

5樓:酸菜魚的娛樂

因為違反吧規了,bai有幾個原因:

du1、賬號zhi問題

2、ip問題

如果你使用這幾個貼吧賬號在同乙個ip下進行登入做推廣,一旦被系統檢測到了,系統就被給你批量封禁,看看你是不是屬於這樣的情況?

3、發廣告被封

其實在任何平台做推廣,你千萬不要有一種「我就是來做廣告」態度在裡面,這樣你是做不好的。如果你抱著這樣的心態,那麼你就會對這個平台失去敬畏心,就會在這個平台上「肆意妄為」,就會把這個平台純粹的當作乙個發廣告平台,你說這樣的情況下不封你封誰呢?

你如果想做貼吧做推廣,你需要有乙個前提思維,我稱它為「被封思維」,意思就是你做貼吧等性質的推廣,需要做好被封禁的準備,因為你是做人家的平台做廣告去了,被封是很正常的情況。

6樓:無崖子浪逍遙

也就是說你違反了相關規定,然後才會被導致永久封禁這件事,一般來說被永久封禁以後肯定是不能夠解封的,基本上這個報廢了。

7樓:劇影追蹤

全站封禁的話,抄你得去「貼bai吧投訴中心」,填寫du「解封id」這一欄,

zhi讓管理員幫你解封 最好知道dao自己被封禁的理由,如果是因為違規,很難給你解封的,如果是系統錯誤,那估計會給你解開 還有就是,申訴的時候不要乙個人去提交,最好找一些貼吧裡和你玩得好的朋友,大家一起幫你申訴,這樣解封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8樓:我是

有狗bai東西複製盜用我的手機號

du搗的鬼。封禁,尤zhi其是永久性封禁這dao麼嚴重的事情怎專麼靠系統自動完成屬。很明顯系統被鑽了空子,還是當時設計時就有這樣的目的,便於封禁,控制言論。

人怎麼能迷信科技,迷信機器裝置。世界上壞東西很多,這樣很容易被他們騙都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更多,其它問題,提交問題,客服會調查。

也可以過一兩年再試一次,專還是不行,可以嘗試其屬它投訴途徑,只要不是很嚴重的違法內容,都是可以解封的。

平時為了避免觸發系統封禁,短時間不要發同樣的內容過多,先釋出乙個帖子試試看,如果被系統自動刪除,那就不要釋出了,或修改內容嘗試再次釋出,盡量不要嘗試次數太多,一旦系統檢測到違規的話,就會短時間刪太多,進而觸發系統封禁,這時候自己只能根據提示申訴,限3次,如果都沒有審核通過,就關閉申訴了,但使用者可以去問題反饋那裡反映訴求,右上角更多問題,其它問題提交,不是很重要的賬號,就過一兩年去問題反饋那裡向客服申訴,運氣好的網友也有遇到解封的。

百度貼吧的id被系統永久封禁了怎麼辦 ?

10樓:會xiang起

這個 直接點你頭像附近顯示的 投訴進行投訴就行了 投訴完 很快就能解封的。

11樓:徐世風

等一段時間再看看會不會自動解禁,如果不行就只能重新申請了

12樓:cf步槍狂人

投訴吧... 只要沒什麼問題,一般可以投訴解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投訴,或許管理員就幫你解了

貼吧賬號被永久封禁,百度貼吧賬號被系統全吧封禁了怎麼辦?

如果被永久不用怕,首先看是不是被盜用,如果申訴失敗了,我是你的小福星 申訴不成功,可以找專業的人來幫你,申訴就可以了 貼吧賬號被系統全吧封禁了怎麼辦?10 您好經bai常會封du禁無辜賬號,有時候是因為zhi你無意中的行dao為讓系統判版 斷錯誤,有時候是 權完全無理由。這裡有兩種方法幫助您解封 2...

賬號被封,怎麼解封,百度貼吧賬號被系統全吧封禁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賬號不小心被封禁了,要準準地抓住這個鏈結 申訴哦!如果你是遵紀守法的好芝麻,工作人員審核後就會處理啦 by知道機械人的回答 貼吧賬號被系統全吧封禁了怎麼辦?10 您好經bai常會封du禁無辜賬號,有時候是因為zhi你無意中的行dao為讓系統判版 斷錯誤,有時候是 權完全無理由。這裡有兩種方法...

今天,我突然我百度貼吧賬號在全貼吧內被永久封禁

如果沒違反協議還是去投訴吧,應該可以解封的 貼吧莫名其妙無故永久全吧封禁 平時基本不用,今天一看號讓封了,反饋三四次,甚至還說我的反饋有問題,無語 貼吧被封,要知道賬號為什麼會被封 貼吧賬號被封號常見的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大量廣告貼。就是打廣告。2 釋出違規,低俗,色情,暴恐類的文章。3 系統出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