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老是晚上不斷往家裡飛

2021-10-08 22:14:09 字數 2620 閱讀 3850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土蝽有翅亞綱,半翅目,土蝽科的昆蟲。體長7-12mm,中小型,卵形。體色褐或黑色具光澤。

眼紅色。體壁堅硬。翅棕褐色。

足短而強壯,足具刷狀毛,爪堅硬。本種常見於地面爬行。見於植被、花、果上。

夜晚具趨光性。以植物為食。分佈:

中國,日本,緬甸,印度,巴基斯坦,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土蝽科世界已知110餘屬640餘種,中國已知20屬50餘種

中文名土蝽

學    名

macroscytus  sp

別    名土椿象

2樓:遠山雲煙

甲蟲類昆蟲,像是金龜子,絕對不是臭屁蟲、臭蟲。

3樓:最親愛的花

屬於一種甲蟲,叫什麼名字不知道,但它絕對不傷人,不咬人放心,如果進家趕它走就行。

4樓:

臭蟲,又稱壁蝨、木蝨、床蝨、扁螂等。屬昆蟲綱,半翅目,臭蟲科、臭蟲屬,是半翅目昆蟲中具有醫學重要性的一個群類[1]。為不完全**昆蟲[2]。

體扁,腹部寬,卵圓形,紅褐色,無單眼。觸角4節。喙3節,藏於頭下溝內。

翅退化,僅保留前翅革片的殘痕。跗節3節。吸食恆溫動物的血液,夜出性,白天藏於縫隙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叫臭蟲的蟲子,不,不是害蟲。但是晚上點燈的時候會經常往家裡飛。

6樓:

我們這邊也是叫“臭蟲”

7樓:綱亦綠

我們這邊好像叫“臭蟲”

8樓:倉尾神木

榆綠金花蟲、榆藍金花蟲、榆**花蟲 榆葉甲

顏色有好多種

請問這是什麼蟲 晚上飛到家裡?

9樓:你咋卡盟

你好,朋友,這就是自然界的一種蟲子,晚上飛到家裡面,如果有亮光的話,它會飛的比較近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夏天晚上家裡總是出現這樣的黑色硬殼飛蟲,開燈時往燈上撞,想問這是什麼蟲啊,是從外面進來還是屋子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晚上家裡總是出現這樣的黑色硬殼飛蟲,開燈時往燈上撞,這是飛蛾;

是從外面進來的;

飛蛾多在夜間活動,喜歡在光亮處聚集,因此民諺有“飛蛾撲火自燒身”的說法。植物提供多種蛾類幼時的食物**,蛾類的幼蟲及成蟲也是鳥類、爬蟲類、兩棲類等食蟲性動物的主要食物**之一,形成自然界重要的食物鏈。

11樓:末代農民

從外面飛進來的,甲殼蟲之類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蟲子一般的是往有燈光的地方呆。這個是燈光吸引了它飛進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螢火蟲吧,也好像是隱翅蟲(有毒是!)

下雨過後晚上老是飛進家裡好多這樣的蟲子請問叫什麼蟲?

14樓:天人和氣

白蟻中有翅膀的遷飛個體,常在春季溫暖溼潤的天氣出現;

15樓:大群

結果下雨過後有這種寵物會在家裡面,我們叫他隨髒嗎?姨都說這個蟲往家裡匯是要漲水啦,是嗎?魚桶?做人真的叫他漲水飛吻。就漲水緋聞。叫他漲水緋聞螞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過後晚上老是飛進家裡好多這樣的蟲子,我們這叫水蟻(白蟻)

這個到底是什麼蟲子啊 會飛的 每天晚上都在我家裡飛

17樓:豬針

是這個嗎?椿象,俗稱臭大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臭蟲 或者臭屁蟲

19樓:天小龍

這是種昆蟲!踩死就ok!

20樓:

臭屁蟲 這東西不碰還好 碰了滿屋都臭

家裡老是有這種棕黃色的小蟲子。會飛、總是在晚上出來。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某種甲蟲,金花蟲

**來自網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彌蟲,殺蟲劑,角落裡噴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秋天和春天總往家裡飛。

23樓:勇敢者為王

馬蜂,學名“胡蜂”,又稱為“螞蜂”或“黃蜂”。體大身長毒性也大,膜翅目(

hymenoptera)細腰亞目(apocrita,過去稱為針尾亞目〔aculeata〕)內除蜜蜂類及螞蟻類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蟲。是一種分佈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

馬蜂通常用浸軟的似紙漿般的木漿造巢,食取動物性或植物性食物。

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經常看到這種蟲子,會飛,喜光

24樓:嘟嘟小是我

黑甲蟲金龜子科是害蟲,一般吃植物花草穀物苗。窗戶外面飛進來的晚上喜光蟲子屬於。

家裡為什麼老是進臭屁蟲,家裡有許多臭屁蟲飛進來是怎麼回事

臭大姐是很令人討厭的,我家也經常進的,順著門縫就進去了,防不勝防的,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洗衣服用的洗衣粉香味的緣故吧,我在室外涼的衣服上面就經常有的,少不注意就帶進屋內了 殺蟲劑。不管你家多乾淨,溫度適宜還是有的 季節原因,再過半個月就沒有了!屋內濕度溫度的都符合它們的環境,自然就多了。沒必要使用殺蟲劑...

這是什麼蟲求解家裡好多啊,這是什麼蟲,家裡好多這樣的蟲,怎麼消除

應該是粘蟲的幼蟲,啃食植物葉片,是害蟲。家裡陽台上全是小蟲子 而且都死了!求解 這是什麼蟲子 為什麼有這麼多蟲子啊!怎麼解決 看 蟲子肚子這裡黃黃的,外形也跟螢火蟲一樣,是螢火蟲沒錯了,成蟲專利用物種屬特有的閃光訊號來定位並吸引異性,藉此完成求偶交配及繁殖的使命,少數螢火蟲成蟲利用閃光訊號進行捕食,...

這是什麼蟲,有觸鬚,可以飛,家裡最近出現了這個蟲,觸鬚長,會飛,已經好幾次了,求問是什麼蟲,

這是豆象,幼蟲蛀食豆類等雜糧,檢查家中的豆類,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家裡最近出現了這個蟲,觸鬚長,會飛,已經好幾次了,求問是什麼蟲,30 看不太清楚,是某種蝗蟲,以植物葉片為食,是從室外進來的,不用特意殺滅,室內的直接打死,開燈之前關好紗窗就行了。這種蟲子是啥,最近家裡好多,有翅膀能飛 蚤蠅,p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