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啊,會飛,最近家裡好多好多這個蟲子,好多,每天晚

2021-03-22 21:39:07 字數 2089 閱讀 8346

1樓:看聶小倩

這個東西叫做潮蟲 我,我們老家是這麼喊的。有這個東西是因為你家的陽台某個地方肯定受潮了、或者相近的地方受潮了 ,處理方法嗎。簡單點放些樟腦丸、滅絕的方式 就是打藥。

打什麼藥這個你要去諮詢專業人士了

這是什麼蟲子啊,會飛,最近家裡好多好多這個蟲子,好多,每天晚上都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蟲子叫中華婪步甲,因為喜歡有亮光的地方,晚上家裡一開燈就會吸引蟲子飛進來。

3樓:

瓢蟲嗎?瓢蟲身體近圓形,小圓黑點。

這是什麼蟲子啊,會飛,最近家裡好多好多這個蟲子,好多,每天晚上都

4樓:本命年本命年

中華婪步甲,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昆蟲。體黑色,有光澤;上顎部分、上唇周緣、口須、觸角、前胸背板側緣及後部棕紅色;體腹面黑褐色。頭部光潔無刻點。

成蟲出現於6—9月份,是農區較常見種類。捕食紅蜘蛛、蚜蟲等昆蟲,但也能取食小麥、大麥、燕麥及黍類作物的種子。分布在朝鮮、日本、俄羅斯、中國。

這個到底是什麼蟲子啊 會飛的 每天晚上都在我家裡飛

5樓:豬針

是這個嗎?椿象,俗稱臭大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臭蟲 或者臭屁蟲

7樓:天小龍

這是種昆蟲!踩死就ok!

8樓:

臭屁蟲 這東西不碰還好 碰了滿屋都臭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最近有好多,都是晚上才出來。怎麼消滅?

9樓:匿名使用者

衣魚,無翅昆蟲,是不會飛的,一般都在陰暗的地方,尤其是書多的地方,穀物、成品糧、中草藥材、室內塵中的有機質、**、紙張、漿糊、膠水、棉布、動物皮毛、絲絹纖維都是它的食物

放點樟腦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魚,亦稱剪刀蟲、蠹魚、璧魚、燕尾蟲等,是一類較

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屬纓尾目、版衣魚科

權,全世界已知250種左右,我國已知20餘種。 [1]  該蟲不僅是室內乾儲物的蛀蟲,更是各地圖書館裡普遍存在的重要檔案圖書文物害蟲。在我國,圖書館裡常見的種類有毛衣魚(ctenolepi**a villosa)、台灣衣魚(lepi**a serri***)、家衣魚(lepi**a saccharina)等。

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有好多,還會飛

11樓:

這是紅蝽,吸食植物汁液,是由於天氣變冷才進入室內取暖的。

12樓:

york mayor bill de

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蟲啊!已經出現三隻了,都是晚上,會飛

13樓:匿名使用者

漲水蟲,一般下過大雨後就會有

14樓:爽朗的張亞紅

天牛,好東西,燒著吃特好吃,母的肚裡的公尺更好吃,下雨打雷它才出來

15樓:

s spray their pesticid

請問這是什麼蟲?最近家裡出現好多這樣的蟲子,晚上特別多,關了門窗也有

16樓:家裝顧問老宋

家裡的公尺生蟲子了,這是蛾子,趕快找找家裡的糧食或其他能吃的東西,長時間放那忘了吧?趕快處理,不然蛾子會生子,繼續繁殖。

找到生蛾子的源頭,就好辦了,趕快吧!

17樓:藺子峰

看一下家中應該有公尺,或麵,時間長了,從**來的飛蛾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家中到晚上出來好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皮蠹 除了** 別的地方都有 防不了 害蟲 吃農作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北方的蛐蛐,夜裡會唧唧復唧唧的叫

家裡這是什麼蟲子啊,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好多

甲蟲臭蟲。乾淨點應該少一點。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好多 這是什麼蟲子?為什麼家裡會進這種蟲子?應該是黑皮蠹,我家裡也經常有的,attagenus minutus olivier 是一種鞘翅目皮蠢科的昆蟲。主要寄生於大公尺 小麥 玉公尺 高粱等作物中,除 不明外,各地均有發生,是世界性害蟲。防治方法 1 ...

家裡最近多了好多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改怎麼辦

公尺象,俗稱蛘子,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危害公尺 稻 麥 玉公尺 高粱等。看不太清,我們那叫麥蚰子,也有叫公尺象的,公尺麵要曬了 最近家裡發現了很多小蟲子,如圖所示,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你問的這個問題,最近家裡面發現了很多小蟲子,請問是什麼蟲...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現好多,喜光,會飛,怎麼防治

家裡突然有好多蟲子,就往亮的地方飛 關閉窗戶,關閉蟲能飛進來的一切入口 關燈,暫時關掉,留某乙個角落類的,把蟲都吸引過去消滅掉手機亮著都會飛過來的 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經常看到這種蟲子,會飛,喜光 黑甲蟲金龜子科是害蟲,一般吃植物花草穀物苗。窗戶外面飛進來的晚上喜光蟲子屬於。家裡廚房突然出現了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