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太軟,太善良,不會拒絕,好像不知道怎麼拒絕

2021-10-08 21:53:08 字數 1557 閱讀 8595

1樓:晨曦

只要你的心理足夠強大這些都不是問題~但如果不是這就是比較鬧騰的事情~所以生活中儘可能調整好自己的心理,時間長了,什麼問題都不是事兒了!

2樓:可愛妹子

你想知道怎麼學會拒絕嗎?我告訴你吧,你就想到你對他們無條件的付出,而他們卻毫無感情的對你做出的傷害你就會拒絕了,

3樓:一個人在外

和我一樣的。心裡不願意但是又不知道該怎樣去拒絕別人。真的沒錯。拒絕人也是一門學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巨蟹座嗎?

我想告訴你,不會沒關係,但是一定要去學習,一定要學會拒絕!

5樓:平淡無奇

哈哈?……與其說是太善良,不會拒絕還不如說你根本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怎麼去拒絕別人!對不對呢?

怎麼說呢?

學會拒絕也是一種能力喲!

否則對方不知道你的真實想法,甚至會誤會進而弄的彼此十分尷尬。嚴重的話還會令對方因愛生恨呢!

多去翻閱一些愛情雜誌唄!

或者,遇到具體情況時多請教一下年紀稍長你一點的人的意見。

記住:切忌不表嘆,但又得顧及對方的顏面畢竟別人沒有惡意……??

6樓:落丶殤楓

未必是心軟,善良,可能是你不想拒絕還留戀著

感覺心太軟,心太善,怎麼辦,,,就是那種小螞蟻都不會踩死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心太軟。這首歌曲很好聽

我是個女孩,從小心太軟,也不會突出地表現自己覺得自己很能比別人強,可就是這樣的性格卻總被人欺負

8樓:夜月銀劍

也不是說好人就被人欺,而是原則性問題,要有自己的原則,好嗎!人與人之間很複雜,如果你一直那麼默默地承受的話,別人就會一直讓你承受更多的,直到你崩潰,所以自己一定要愛自己,對別人好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當別人已經看低你時,你對它的好他會認為這是應該的,哪天你不做了,她會傷害你,你說你委屈不,所以自己需要強勢一些。

9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你這個性格是軟弱

不是什麼善良

善良不是你這樣子的

你這性格不好再社會生存

10樓:那就就這樣

也許就是你的性格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達的方式可能不太合適

怎麼做才不會倒貼啊?為什麼每次談戀愛都是我倒貼?我的心太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那就不是心太軟,是傻,可以aa制,但不能倒貼,我認為有骨氣的男人戀愛時是不會讓女生倒貼的。

14樓:小愛

因為你按耐不住…好好培養的你一下你自己的興趣

15樓:茶餘飯後

凡事勿以我以自己為中心!無為而無所不為!

別人看我性格太軟弱太窩囊不會拒絕人的特點就佔我便宜而且還隨意使喚我。如果別人使喚你你會怎麼辦

這樣的性格可不好,太軟弱,太窩囊,一定會被別人欺負。俗話說,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就是這個道理。所以當別人 佔你的便宜的時候,隨便使喚你的時候,你 要勇敢的說,不。勇敢的拒絕他們。鼓起勇 氣,鍛鍊自己。只要你成功一次,你就會有 動力持續成功。在心裡暗示自己,不要害怕 心裡常想著我不欠別人的,我問心...

心太軟太實在太單純算人的弱點嗎?

算當然算弱點,其實很多時候性格是有矛盾性的,是優點的同時也是弱點。因為別人會覺得你這些優點大家都認可了,所以說你不會拒絕,你心特別善良,特別軟,而又不懂得算你別人,所以別人拿捏住你的軟肋,就會利用你,就會打擊你。其實我覺得在某些當面也算的,有的時候有的人你不該放過的,但是你放過了,所以這個的話,最後...

我太善良,怎麼辦,我太善良了怎麼辦

既然沒有吃虧,說明你並不笨啊。善良是對的,但是一定要記得防人之心不可無。在社會上歷練多了就會讓自己變得善良並不笨,這樣是最好的。善良沒什麼不好,不過社會中還是多乙個心眼注意點,防人之心不可無嘛,當然害人之心也不可有啦.如果不喜歡善良的自己,那就不要善良好勒,反正這個社會的人好假,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