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晚上飛的灰色甲殼蟲子是什麼?

2022-11-29 10:05:04 字數 2314 閱讀 5371

1樓:達也

下雨後飛到甲殼蟲子,就是平時我們見的那種水牛。夏季雨後才出現的這種昆蟲,一般稱它「老水牛」。品種較多,有身上帶有很多星星的,小時候稱它「花水牛」。

有全身黑的,也有脖子帶紅圈的。其實,它是一種害蟲。會傷害柳樹、梧桐樹、棗樹等等。

2樓:粟粟粟

雨後,它飛向甲蟲,這是我們通常看到的水牛。這種昆蟲出現在夏雨之後,通常被稱為「老水牛」。有很多種。

其中一些有許多星星。當他們年輕的時候,他們叫他們「花水牛」。有些全身是黑色的,有些脖子是紅色的。

事實上,它是一種害蟲。它會傷害柳樹、梧桐樹、棗樹等。

3樓:等待

金龜子,鞘翅目昆蟲,它們大都體殼堅硬,表面光滑,背部及鞘翅上有金屬光澤。這個大家庭裡的昆蟲成員喜歡吃的食物種類很多,但多數都會危害蘋果、桃等果樹,屬於害蟲之列。

4樓:桌錘雲詤聚羻棵

雨後,飛在甲殼蟲身上,我們通常會看到水牛。這種昆蟲是在夏雨過後出現的,通常稱之為「老水牛」。乙個大品種,有許多星星,被稱為「花水牛」。

而且全身都是黑色的,脖子上戴著紅色的戒指。實際上,它是一種害蟲。柳樹、梧桐、棗樹等都會受到影響。

5樓:職矢

然而在這個沒有等待的故事裡,時光變悄悄蒼老了一些東西,譬如回憶,譬如朝露,說的明顯些,就看著自己日益清瘦的臉龐,就知道它真的像一把無形的刻刀,它蒼老的並不是時間,而是走在時間裡的你我。

家裡最近越來越多這樣的蟲子,灰色的殼子,爬的很慢,不知道是什麼蟲子,望哪位知友能夠解答,謝謝

6樓:微塵小店

衣蛾(tinea pellionella)隸屬於鱗翅目(lepidoptera)谷蛾科(tineidae)衣蛾屬(tinea),分布廣泛,是全球性的儲物害蟲。

衣蛾,幼蟲是乙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乙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家具、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家具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當衣櫃出空時,以陶斯松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謹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7樓:菱舞心月

這是衣蛾幼蟲,啃咬衣物的。

家裡有一種會飛的甲殼蟲,是什麼東西生的也不知道,怎麼能消滅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誰?很像擬裸蛛甲。

這兩天突然出現的小蟲子,會飛,灰色,主要是晚上出現在地上或者床上,不知道這是什麼蟲,哪來的,怎麼治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潮蟲,需要把被子拿出去曬,徹底打掃一下屋子,需要消毒水。

家裡最近突然多了這種蟲子,灰色,硬殼,還會飛,放到水裡還淹不死,這是什麼蟲子呀,怎麼去除呢?等答案

10樓:

這是某種土甲的成蟲,幼蟲生活在花土裡,可以用敵敵畏稀釋後對花卉灌根殺滅。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是什麼蟲子了嗎?有沒有窩呢。

房間裡突然出現褐色?灰色?的會飛蟲子,請問是什麼蟲子?要怎麼辦?會對身體造成危害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甲蟲種類太多,bai但可以斷定是du皮蠹科成蟲,zhi是蛀蟲的一種成蟲。dao

此蟲每年的春季會從野。

專外飛回室內屬產卵,幼蟲就生活在櫃子等儲藏物品的地方,食性很雜,衣服上會咬出很多小洞,等到第二年春天幼蟲化蛹羽化後,成蟲飛到室外交配。

把衣櫃等不常翻動的地方多翻翻,衣服曬曬,曬被子收回來的時候注意多抖抖的,發現蟲子,直接弄死就可以了,櫃子裡最好放點樟腦丸,平時注意關好紗窗。

家裡最近按死了很多這種小飛蟲,只在晚上活動,按死後翅膀有黑灰,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從哪來的 5

13樓:錢九三

家裡肯定有什麼糧食生蟲了,花生這一類的堅果。

房間裡牆角或床邊出現的一種有扁灰帶殼的蟲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好多,怎麼辦?

金色的甲殼蟲昆蟲這個是什麼蟲子,金色的甲殼蟲昆蟲這個是什麼蟲子

這是金龜子,應該是無意中進入室內的,對人無害。家裡出現這種黑色的甲殼蟲,這是什麼蟲,請問學名 屎殼郎,又名糞金龜 學名蜣螂。簡介 屎殼郎,又名糞金龜 學名蜣螂 專geotrupidae 也有很多人叫它屎虼 屬g 螂 推丸 裹糞牛 滾糞牛等,屬鞘翅目金龜子科糞金龜亞科。世界上約有 2300 種蜣螂,分...

家裡出現的棕色小甲殼蟲是什麼,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芝麻粒大小棕褐色的小甲蟲,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如果是晚上會有一些尋著光飛進來的。有種很圓實的叫甘蔗蟲,無毒,捉住扔出去就是了。有種是螻蛄,有兩個大拳頭,會打洞的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芝麻粒大小棕褐色的小甲蟲,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10 圖中字型為小四號 外面一層甲殼 裡面一層紗翅 能飛 大概六條腿 一對觸角 還會裝死。小公尺粒大小,紗窗防不住的。...

為什麼家裡突然出現了黑色像甲殼蟲一樣會飛的蟲子

你家需要打掃衛生了,需要大掃除了,多噴一點殺蟲劑,最好把蟲卵全部殺死!那是家裡太潮濕了,是蟑螂啊,蟑螂身上用很多細菌,不要摸,摸了會很癢的 家裡多了好多小小的有點像甲殼蟲一樣的黑色會飛的小蟲子!是什麼蟲子吖?怎麼消滅呢?10 黑色蟲子是中華 婪步甲,用驅蟲器是有效的。中華婪步甲,是分布於湖南,江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