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動漫的名字是,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動漫名是?

2021-06-29 06:34:08 字數 4382 閱讀 2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 不錯的動畫片

2樓:流星丶願

刀劍神域

《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是由川原礫著作,abec插畫的日本***作品,由電擊文庫出版發行。原本是川原礫為了參加2023年的電擊遊戲**大獎而寫的長篇**,但由於文章過長而無法參加後,改為在網路上以“九里史生”的名義**。**時間是2023年11月~2023年7月,2023年開始受到大量關注。

該作品獲得了“這本***真厲害!”2023年第4名,2023年與2023年的第1名。《刀劍神域》系列的《刀劍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第一週賣出18.

7萬冊,創造了本系列史上最高的首周銷量![1]文庫版是由web版的內容加以潤飾而成,將部分不適當的內容修正處理,新接觸本作品的朋友可以選擇先閱讀文庫版,未改編部分再閱讀web版。

中文名:    刀劍神域

外文名: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導演:    伊藤智彥

編劇:    西山茂

主要配音:    松岡禎丞,戶鬆遙,竹達彩奈,伊藤加奈惠,高垣彩陽,日高裡菜

出品公司:    a-1 pictures集數:    25集(已完結)1特輯

地區:    日本

百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sao篇故事背景設定在2023年,講述了一個發生在網路角色扮演遊戲“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簡稱sao)中的奇妙故事。sao是一個可以容納一萬一千名遊戲者的大型網路遊戲,參加了遊戲的主人公桐人得知了“在遊戲中死去的人在現實中也會死去”的驚人事實。而想從遊戲中逃脫,唯一辦法就是打倒位於艾恩葛朗特頂樓第100層的頭目。

於是,桐人投身到了看不見盡頭的遊戲戰鬥之中。

alo篇桐人從禁忌的死亡戰鬥mmo《swordartonline刀劍神域》回到現實世界後,立刻前去尋找遊戲時的夥伴——同時也是心儀物件的亞絲娜。但結城明日奈(亞絲娜)卻還沒從那個噩夢般的遊戲裡歸來。桐人也因此而陷入困惑與絕望當中。

他唯一的線索,是亞絲娜以“妖精”模樣佇立在鳥籠裡的奇異影像檔案。亞絲娜似乎是被困在一款高效能的vrmmo遊戲《altheimonline》裡面。

桐人為了解救亞絲娜,一頭闖入這個有著無數妖精飛翔交錯的“alo”世界……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的“妖精之舞”篇,正式![2]

4樓:唔唔媛

刀劍神域

簡介主角桐谷和人是使用世界首款完全潛行遊戲「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的玩家。曾經很幸運的參與過封閉測試,並買下正式版的和人,正準備體驗遊戲的第一次正式營運。但在登入後不久,和人發現“登出”指令竟然消失,而與此同時自稱是sao遊戲設計者“茅場晶彥”的人淡淡開始說明,無法完成攻略就無法離開遊戲,只有打倒位於“艾恩葛朗特”頂樓,第100層的頭目-達成“完全攻略”-才是離開這個世界唯一的方法。

並且,在遊戲內game over或是嘗試脫下nervgear,玩家會立刻被nervgear發出的高頻率微波破壞腦部而死亡。唯有接受這個矛盾事實的人,才能夠存活下去。

自己也被捲入其中的桐人,在遊戲的舞臺——巨大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裡,以不與人組隊的獨行劍士身份,逐漸嶄露頭角,並獲得「黑色劍士」的稱號。桐人以完全攻略的條件——到達城堡最上層為目標,持續進行嚴酷且漫長的冒險,在這期間他邂逅了女性細劍使——「閃光」亞絲娜,以及公會「血盟騎士團團長」希茲克利夫,他的命運也一步步產生了巨大的變化。桐人能否從遊戲裡全身而退……

5樓:正義達人

都是正解,好像沒我什麼事,這神作不解釋

那幾位剪貼黨的,人家問這動漫的名字,劇透一大堆,有點道德好不好?

6樓:殘月淚

刀劍神域神作呀

7樓:百小度

刀劍神域~~~大愛的,超喜歡滴說`~~~····

8樓:白金之星

刀劍神域 動畫版不錯,漫畫版就不怎麼樣了

9樓:cute雪花飛

刀劍神域哦,推薦看看呢~很好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畫風唯美,劇情熱血,看到最後的時候我犯花痴了,兩人真的好配,推薦樓主看看哦~~

11樓:aqr墨痕

刀劍神域(sao)2012的番

12樓:鬱梓馨

刀劍神域 灰常好看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動漫名是?

13樓:p我

k missing kings

《k missing kings》是電視動畫《k》的劇場版動畫,2023年7月12日於日本上映。主要講述了赤之氏族“吠舞羅”的族人櫛名安娜,經歷綠之氏族“jungle”發動的御柱塔襲擊之後,作為新的“赤之王”而覺醒,與吠舞羅的同伴們再度結下強固羈絆的故事。

14樓:森韋祺

《k missing kings》是電視動畫《k》的劇場版動畫,2023年7月12日於日本上映,臺灣於2023年8月15日,香港則於2023年9月11日。

2023年10月18日,官方於「k -in this place again-」的活動上,宣佈了2023年動畫續篇製作決定的訊息。第二季動畫《k return of kings》於2023年10月份開始播出。

故事內容

在步上與現實有著微妙差異歷史的現代日本。那裡存在著七位擁有巨大異能之力的“王”。他們將自己的力量分給族人們,並與族人們共同組成王族。

青色結晶的秩序、暴走的赤色之炎、**的不變光輝、以及綠色分支的變革。持有各種屬性的“王”們如今—— 率領青之王族“scepter 4”的“青之王”宗像禮司擔負著眾多的重責。處在“**之王”國常路大覺管理下的御柱塔,以及誕生了“王”的神祕聖遺物——德累斯頓石盤,如今也處在宗像禮司的管轄下。

此外,再加上由於殺死先代“赤之王”周防尊而產生的“弒王”的負擔。他的劍已經開始瀕臨破碎。 另一方面,赤之王族“吠舞羅”的族人櫛名安娜,經歷綠之王族“jungle”發動的御柱塔襲擊之後,作為新的“赤之王”而覺醒,與“吠舞羅”的同伴們再度結下強固的羈絆。

此外,**的族人neko和夜刀神狗朗堅信“**之王”伊佐那社仍然存活,尋找著他的下落。 但尋找“**之王”的並不只有他們而已。“綠之王”比水流也在尋找—— 以活性化的“jungle”的行動為契機,“王”們的命運再度重合。

從安娜的彈珠中,夜刀神狗朗和貓兒看到了小白的背影,原因是**之王——國常路大覺為他重塑肉身,威茲曼得以復活。

15樓:羊兒吃荔枝

動漫名:k missing kings。

16樓:圍觀的吃瓜人

k missing kings

6分12的位置

這個動漫名字叫什麼啊

17樓:木加爭

-----《天使降臨到了我的身邊!》

-----劇情簡介:

-----怕生的御宅族女大學生宮子,遇到了天使般的小學生!?在看到妹妹帶來的新朋友小花的瞬間,宮子就無法抑制住心跳!!她為了和小花成為朋友而奮鬥,但……“想要和超絕可愛的她做朋友”系小品喜劇,開幕♪

-----白咲花

-----配音:指出球亞

-----生日:3月7日

-----身高:142.3cm

-----十分喜歡點心的小學5年級女生。

-----為了點心大部分的事情都會忍耐。

-----看起來很可靠,也有著對點心著迷的好對付的一面。

-----認為宮子很危險,但非常喜歡她做的點心

這個動漫叫什麼名?

18樓:買樂安冀鈺

這個是黑巖射手(black★rock

shooter,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簡稱brs。

動漫暫時還木有放出來,有幾個pv和ova,樓主可以去看一下哈。土豆網動漫專欄裡就有的,望採納^^

19樓:其鴻熊璞

黑巖射手,目前只有一部先行ova放出,後續動畫放送時間未定

這個動漫的名字叫什麼?

20樓:證小號

沒看到有圖,猜不出來是哪個動漫。

忘了將圖放上來了?還是**沒顯示?

這個動漫名字是啥?

21樓:遙控東方龍

這個動漫的名字應該叫做寫櫻桃丸子。

22樓:點點生活通

感覺好像是美少女之類的動漫,可以網上看看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動漫名是?

動漫 to love 出包王女 中的女主之一,小姨子夢夢 貝莉雅 戴比路克 夢夢 貝莉雅 戴比路克 其他譯名 茉茉 貝莉雅 戴比路克 動漫作品tolove 中文出包王女 及 toloveru darkness 中文出包王女darkness 中角色。戴比路克星銀河系的第三公主。菈菈的妹妹,跟娜娜是孿生...

這什麼動漫人物,這什麼動漫人物?

藤和艾莉歐,動來漫作品 電波自女與青春男 中的女bai主角du。和男主角丹 羽真同年zhi的表親,上半身全部用dao被褥包住,赤腳,稱呼自己是 宇宙人 的電波女,叫真為 她的主食一般是披薩。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望採納。藤和艾莉歐。電波女與青春男裡的。這是什麼動漫,什麼人物?這是動漫 bai...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

看頭髮就知道不是杏或椋 小聲 尺寸也差太多了 有點像守護貓娘裡的莉茲麗特 l 切爾西 暈。這個都不認識你惡搞是不!那是clannad啊!這是妹妹公主麼?這是體育館女皇杏帝阿。clannad 是 clannad 裡面的藤林杏 不是藤林杏就是藤林椋 clannad的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5 動漫 少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