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和出處,求這個動漫人物名字,出處

2021-07-30 02:56:59 字數 2277 閱讀 1680

1樓:暖雪

出自《dog days》艾克蕾爾·馬爾迪諾基/ eclair martinozzi / エクレール·マルティノッジcv:竹達彩奈14歲,比斯科迪騎士團米希奧蕾直屬親衛隊隊長,亦是洛倫的妹妹。從小就進行了大量騎士的訓練,是個能夠驅使雙劍的二刀流。

性格認真也相當頑固,對“勇者”真紅的“不知世事”相當煩惱,同時也是吐槽役。對主人米希奧蕾抱有深深的敬意,並打從心底想要為她付出一切。第一次與真紅見面時,是以被觸控胸部的方式,才讓真紅髮現艾可蕾爾是女生的事實。

原本不會主動邀請男孩子吃飯,但是卻主動邀請真紅一起吃晚飯。 紋章技“裂空。十文字”、“閃空。

大一文字”以及和真紅的雙人技“裂空。雙十文字”。對勇者同學懷有好感。

2樓:來自胭脂山善於分析的諸葛亮

人物:艾克蕾爾·馬爾迪諾基,出自:dog days

簡介:「dog days」的故事舞臺設定在異世界的比斯科迪共和國與鄰國加雷特獅子團的戰爭之中。因為加雷特獅子團向比斯高特共和國發起了侵略戰爭,所以比斯科迪共和國的公主猰希奧蕾公主決定從異世界(地球)召喚出勇者來解救這場關乎國家存亡的危機。

而這位勇者就是在地球上的一位普通中學生真紅讕泉了。

3樓:香嬌一族

dog days

「dog days」的故事舞臺設定在異世界的比斯科迪共和國與鄰國加雷特獅子團的戰爭之中。因為加雷特獅子團向比斯高特共和國發起了侵略戰爭,所以比斯科迪共和國的公主猰希奧蕾公主決定從異世界(地球)召喚出勇者來解救這場關乎國家存亡的危機。而這位勇者就是在地球上的一位普通中學生真紅讕泉了。

4樓:正太控醬

這是狗日,《dog days》裡面的 艾克蕾爾·馬爾迪諾基,是比斯科迪騎士團米希奧蕾直屬親衛隊隊長。cv是竹達彩奈。

5樓:皇阿薩

人物:艾克蕾爾·馬爾迪諾基

出自:dog days

6樓:尐吜漁人偶

dog days中的艾克蕾爾·馬爾迪諾基 挺好的人物哦!

7樓:rock瑤瑤

去看狗日(dog days)艾克蕾爾·馬爾迪諾基

8樓:

dog days中的艾克蕾爾·馬爾迪諾基

求這個動漫人物名字,出處

9樓:匿名使用者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flandre scarlet)是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於《東方紅魔鄉》首次登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是東方project同人中的

11樓:霧雨唯

東方project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12樓:邊佁夷冷荷

從左到右:中野梓、平沢唯、琴吹紬、田井中律、秋山澪。

出自輕音少女。

13樓:胥人萊野雲

長門有希

涼宮春日的憂鬱

神威銀魂

白羊座聖鬥士穆

**聖鬥士

我妻草燈

loveless

常陸院光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14樓:魚民孫璇珠

k-on

中野梓平澤唯

琴吹紬田井中律秋山澪

15樓:騰章軍成天

輕音少女平澤唯

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16樓:匿名使用者

zzzzzzzzzzzz

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出處,名字

17樓:

九之瀨遙

是自然之敵p原作的一項多**project系列《陽炎計劃》中的人物你發的這張**是 poni 畫師的同人畫

請採納,謝謝。

求動漫人物出處和名字,多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愛蜜莉雅

19樓:粉色記憶

是畫師原創,p站id_52738204

另外左很像白髮教團裡的夏爾謝庫利特

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出處名字

20樓:攏鉁樹箿榻i牬

漫畫《別鬧,我想靜靜……》裡面的狗狗鬧鬧

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和出處,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和出處

是n站的唱見 mafumafu mafumafu 出生於1991年10月18日,是一位在niconico上活躍的男性唱見。早期為兩聲類唱見。左臉頰上有條形碼 pixiv id 63746250 畫師名字am 動漫人物的名字不詳 日本唱見,是個178的藍孩紙,心理年齡7歲不能再多了,這張圖是他的二次元...

求這個動漫人物和出處,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和出處。

圖中的少女名為 菲特 泰斯特羅莎 哈拉溫 出自動漫 魔法少女奈葉 是女主角之一,因為奈葉的緣故也被稱為 暴君的寵妃 身份為第一例f計劃的克隆人,時空管理局魔導師 執行官。手中的 為雷光戰斧。純手打望採納,謝謝。此動漫為 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少女奈葉 是2004年10月首播的日本動畫片。第二部 魔法少女...

求動漫人物出處,求這個動漫角色出處?

出自遊戲 re dive公主鏈結 人物 聖 女學院 部 在1.5周年生放送中宣布追加的公會,也是第乙個由re dive原創的角色所組成的公會。pixiv 作品id 77615487 畫師 fizz 畫師id 34498626 漫畫可以去p站看,當然18x的。出自遊戲 公主鏈結 求這個動漫角色出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