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怎麼樣,梅西是怎麼樣的乙個人

2022-06-04 13:45:04 字數 5303 閱讀 6074

1樓:遙遠的八月

很不錯就是運氣不好

阿根廷也不錯,就是遇見了更不錯的德國

沒辦法,這就是足球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世界盃,我還是依然支援法國和阿根廷,但是令我很失望的是,法國這次踢得真的很差,齊祖的退役,沒想到這麼大的效果,

亨利也不再傲立全場了,裡貝里也顯得精疲力盡,上屆世界盃阿根廷表現得不算突出,

今年馬勒當拿回到了阿根廷,帶領英雄們挺進南非,驕傲的是他們這次真的是很厲害,和四年前的感覺不一樣,因為更加強大的團隊合作,我阿表現真的很棒。

明顯的,這次世界盃的亮點在三個人身上,

梅西,卡卡,c羅,

也是因為這次世界盃,讓我了解到了梅西,

深深感覺到他教會人們的最寶貴的東西——堅韌。

梅西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

對足球的熱愛,差一點就因為身體的原因葬送了,從小生活很貧苦,

但是他卻從不抱怨,一直都是乙個乖孩子,

也是因為貧困,

從小吃土豆和胡蘿蔔長大的,得不到充足的營養,梅西患了侏儒症,但是他還是從不放棄,

13歲就獨自出國,一邊治病,一邊練習自己最愛的足球,看了很多關於梅西的介紹,

有時候讀到這些內容,總會感到一些心疼,

但是這就是命運吧,

也許沒有這樣的命運,

梅西也不會有那麼堅韌的性格,

也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也不會贏得那麼多人的崇敬。

喜歡梅西,不僅是因為他優秀的球技,

還有他溫暖又可愛的性格,

在球場上他從不抱怨別人把他絆倒,

對待人們總是溫暖的微笑,

梅西在巴薩最大的依靠我想就是小羅了,

他們的感情真的沒的說,

我真的很羨慕男生之間的友情,很真摯!

比賽上看到梅西的奔跑,

我總是寄託著一種希望,

莫名的感覺,

我想,我心目中的hero就是這樣的,

有著堅韌的內心還有溫暖的性格,

像梅西一樣,

讓我產生崇拜和敬佩的感覺!

messi,一直都會是我心中所崇拜的人!

世界盃,繼續加油!bo

梅西是怎麼樣的乙個人

3樓:

是一名優秀的足球運動員,是乙個愛國的阿根廷公民

梅西人品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的人品是很好的,只是**愛捕風捉影。

2011奶奶梅西衛冕金球獎之後,對他的質疑聲就從未停息過。梅西衛冕金球最大的爭議,就在於他沒能在世界盃中率領阿根廷隊奪冠。不過在阿根廷主帥巴蒂斯塔看來,梅西壓根不需要通過舉起大力神盃來證明自己。

「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員,他根本不需要通過贏得世界盃來證明這一點。」巴蒂斯塔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接受某電台採訪時說道。

當瓜迪奧拉宣布梅西衛冕金球之後,跳蚤並未與哈維、伊涅斯塔這兩名隊友打招呼,而是自己徑直上了領獎台。某些別有用心的**因此批評梅西人品太差,並且認為跳蚤的失禮舉動會引發巴薩更衣室內亂。梅西事後解釋自己當時因過去震驚而頭腦一片空白,哈維也宣稱「說這話的人就是想看巴薩出事而已」。

在巴蒂斯塔看來,對於梅西人品的攻擊實在太過荒謬:「我不能相信有人竟然說梅西人品差或者不成熟,因為要想在巴薩這種球隊效力,精神上的成熟是首要條件。梅西有著偉大的人格,他是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作為球隊的隊長,球技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有領導才能,要能夠在球場上一呼百應。在球隊順利的時候與隊友一起瘋狂,在球隊不順的時候要能激勵、甚至是痛罵隊友,提起球隊的士氣和戰意。這才是乙個隊長應有的職責;而梅西由於性格過於沉穩和淡定,幾乎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他更多想用技術來擊敗對手,但是這樣對於球隊整體的幫助是有限的,尤其是全隊處於低迷的時候。連續兩屆世界盃和美洲盃的失利正是有這樣的原因在內。

對於梅西來說,成長期間藥物**的幫助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還是他非凡的才華讓他最終被足壇認可。梅西經常有頭球攻門的驚艷,而速度則是他撕破防線的利器。他的左右腳極為均衡,射術精湛。

梅西的運球平衡力強,身體對抗能力高。梅西腳下靈活,左右腳內切極強。腳法精湛的他,踢出的球角度刁鑽,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也成西甲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

出色的控球能力讓梅西每每如輕風一般掠過後衛,當後衛不斷地試圖用貼身和犯規阻止他時,他又開始為隊友不斷製造空間和機會。梅西2023年攻入赫塔菲隊的一球被認為是對馬勒當拿經典連過五人最成功的一次複製 。四度摘得金球獎的梅西,從資料、獎盃、榮譽到技術、天賦、球品,無不是這個星球的一大翹楚。

但他還缺一座世界盃,足球世界如果非要以世界盃作為稱王的標準,那麼,他距離所謂的「偉大」,就是一座世界盃的距離 。梅西不僅僅在球場上揮灑著自己的天分,同時在場外也時刻體現著自己高尚的人格 。

5樓:匿名使用者

1.,梅西人品好是眾人皆知,在球迷眼裡他就是乙個乖孩子,球踢得好,人品又好,也謙虛,不會惹事生非。現在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梅西顯得更加可愛。

c羅的人品被許多人所詬病,場外是非多緋聞多,球場內更是油滑,最近還被爆出在同熱刺的聯賽中對道森下黑腳。

2,相比c羅經常拿自己未來的夢想皇馬說事(當時他還在曼聯,在去皇馬的兩年前就一直跟皇馬聯絡,公開表示嚮往),梅西則要安靜的多,當年年僅13歲的梅西去到巴薩試訓,並得到了最好的**。可以說,沒有巴薩就沒有今天的梅西。大家都說巴薩對梅西有恩,梅西對巴薩有情。

所以梅西對於巴薩俱樂部的忠誠度是勿庸質疑的。

3.,現在皇馬主席開出天價(比c羅多得多)要買梅西,梅西表示要在巴薩踢到他不能踢的時候,不離開巴薩。

6樓:

好中國雪災的時候他還寫了個橫幅「抗雪災 我與中國在一起」,還有他辦了乙個**會,專門幫助那些生病的孩子~~8

7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從無花邊新聞,球場下很少話題),

謙遜(從無誇張場上行為,從不挑釁對手,與隊友、球迷關係融洽,這對於他這種球王級人物非常難得,你可以用c羅與之對比就知道什麼叫張揚什麼叫謙遜了),

富有感恩之心(梅西在慶祝重大收穫時從來不忘自己的母親和感恩巴塞隆納俱樂部,而且在梅西剛出道時的紐維爾老男孩俱樂部陷入困境時,梅西慷慨解囊直接經濟援助,這些都體現了他是乙個富有感恩之心的人)

8樓:掀翻

你很著急麼?我給他打**打不通。

梅西這個人怎麼樣?

9樓:天國

梅家西房五少年,人不錯,性格溫和,喜歡武功,兵器圓錘,不過不用手,用腳帶,力氣很大

梅西怎麼樣,是不是靠的天賦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靠天賦,還有自身不懈的努力。

11歲時梅西被診斷出發育荷爾蒙缺乏也就是侏儒症 ,會阻礙他的骨骼生長使他無法長高。家裡的經濟條件難以承受小梅西的**費用。梅西的侏儒症並非不可醫治,但是注射生長激素每月花費高達900美元,母隊紐維爾老夥計不願意為乙個前途未卜的孩子支付這筆費用,一度覬覦梅西的河床隊得知他的頑疾後也打消了「挖角」的念頭。

2023年,被教練庫卡看中,被帶到了巴塞隆納,梅西也舉家搬遷到西班牙。2023年9月,年僅13歲身高只有140cm的梅西去了巴塞隆納青訓營拉瑪西亞試訓。在試訓期間,梅西的表現征服了巴薩青年隊教練,他們與梅西簽訂了乙份2023年才會到期的工作合同。

巴塞隆納俱樂部在幫助梅西成長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由於梅西的骨骺線早已閉合,俱樂部專家專門為他制定了腿部系列運動,幫助梅西生長  。

2023年11月16日,16歲的梅西在和波爾圖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項大獎。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盃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勒當拿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盃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榮膺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2023年8月,當選歐洲超級杯最佳球員。

2023年8月27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洲最佳球員頒獎典禮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梅西壓過隊友蘇亞雷斯和c羅,榮膺歐洲最佳球員。

11樓:羅伊斯

天賦很重要,當時巴薩的球探發現他是他非常矮,一度以為是侏儒。 雖然現在也不高起碼追上老馬了,他肯定是努力的。沒傳過緋聞。

沒聽到過他逛夜店的訊息。菲爾普斯的媽媽說,大家都認為他有天賦。但你沒看到他的努力。

幾乎很少休息。 所以這個等級的球員 天賦+努力是必不可少的

12樓:鴻歸蛩病

要靠天賦,天賦是成為超級巨星的基礎,努力是途徑,足球不努力不可能成功,但至少努力沒有天賦只能取得成功,不能成為超級巨星,技術和球感是天生的,比如梅西,巴喬,齊達內,馬勒當拿這些人才有天皇巨星的潛質

13樓:蕭蕭馬鳴

有天賦是一定的,但是靠天賦就不對了,可以說沒有任何乙個球員是靠天賦成為偉大球員的。普通人通過努力也有可能成功,但有很多其他的制約因素,就中國這足球環境有天賦也懸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管到**都帶個球,增強球感,就像動畫片裡面那樣 1腰部柔韌性(這是腳感!練得多了,自然就有和球黏在一起的兄弟告訴你,這種就是球感

15樓:倒頭色子額

絕對的天賦~~~~~~·牛

梅西踢球怎麼樣

1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梅西踢球是非常出色的。

1、梅西經常有頭球攻門的驚艷,而速度則是他撕破防線的利器。他的左右腳極為均衡,射術精湛。梅西的運球平衡力強,身體對抗能力高。

梅西腳下靈活,左右腳內切極強。腳法精湛的他,踢出的球角度刁鑽,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也成西甲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2、出色的控球能力讓梅西每每如輕風一般掠過後衛,當後衛不斷地試圖用貼身和犯規阻止他時,他又開始為隊友不斷製造空間和機會。梅西2023年攻入赫塔菲隊的一球被認為是對馬勒當拿經典連過五人最成功的一次複製。

3、四度摘得金球獎的梅西,從資料、獎盃、榮譽到技術、天賦、球品,無不是這個星球的一大翹楚。但他還缺一座世界盃,足球世界如果非要以世界盃作為稱王的標準,那麼,他距離所謂的「偉大」,就是一座世界盃的距離。梅西不僅僅在球場上揮灑著自己的天分,同時在場外也時刻體現著自己高尚的人格 。

梅西的成就,在整個足球史上是怎麼樣的

以梅西現在所取得的成就來看,在整個足球史上可以排在貝利 馬勒當拿之後,成為歷史第三人。絕對實力和進球資料 梅西的絕對實力在當代足壇是出類拔萃的,他的天賦超過了同時代的任何人,在身高 力量 體能都存在短板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借助高超的技術立足球場,打到今天的高度,我們只能感慨梅西就是為足球而生的。梅西的...

怎麼樣忘掉人,怎麼樣忘掉乙個人

有個女孩子對我說,時間是萬能的,她會讓你忘記一切不快。我很懷疑。幾年過去了,我終於明白,其實有些人有些事,一旦經過了發生了,就會注定一輩子,刻骨銘心,無法忘懷的。刻意去忘記乙個人一件事,往往很難,因為她在你心中刻有乙個烙印,你去到哪她就跟到哪。心放開點,放寬點,找到自己的人生位置,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

愛人是怎麼樣的,愛乙個人是怎麼樣的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腦子裡裝的全是她,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念著她,猶如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說實話,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有位老人告訴我,愛乙個人是你能發現她的缺點和星星一樣多,優點卻和太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