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中字型大小為22磅是幾號字翱如何以磅為單

2021-10-08 03:12:55 字數 4225 閱讀 6693

1樓:小小小小顰

word07中字型大小為22磅對應的是二號字。

在word中,字型大小和磅值之間的對應關係如下:

字號‘八號’對應磅值5,字號‘七號’對應磅值5.5,字號‘小六’對應磅值6.5,字號‘六號’對應磅值7.5,字號‘小五’對應磅值9,字號‘五號’對應磅值10.5。

字號‘小四’對應磅值12,字號‘四號’對應磅值14,字號‘小三’對應磅值15,字號‘三號’對應磅值16,字號‘小二’對應磅值18,字號‘二號’對應磅值22。

字號‘小一’對應磅值24,字號‘一號’對應磅值26,字號‘小初’對應磅值36,字號‘初號’對應磅值42。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字號越大,字元越小,而磅值越大,字元也越大的,兩者具體的對應關係大約如下吧:

字號‘八號’對應磅值5

字號‘七號’對應磅值5.5

字號‘小六’對應磅值6.5

字號‘六號’對應磅值7.5

字號‘小五’對應磅值9

字號‘五號’對應磅值10.5

字號‘小四’對應磅值12

字號‘四號’對應磅值14

字號‘小三’對應磅值15

字號‘三號’對應磅值16

字號‘小二’對應磅值18

字號‘二號’對應磅值22

字號‘小一’對應磅值24

字號‘一號’對應磅值26

字號‘小初’對應磅值36

字號‘初號’對應磅值42

可以直接在字號的位置裡輸入數字,就是以磅值表示的。

3樓:

22鎊是二號字

磅 字號

42 初號

36 小初

26 一號

24 小一

22 二號

18 小二

16 三號

15 小三

14 四號

12 小四

10.5 五號

9 小五

7.5 六號

6.5 小六

5.5 七號

5 八號

在word中,1行等於多少磅?1釐米等於多少磅?

4樓:溜溜達達

在word中,行與磅的對應關係與字型大小有關:初號=42磅、小初=36磅、一號=26磅、小一=24磅、二號 =22磅、小二=18磅、三號=16磅。1釐米約等於28.35 磅。

中文windows為了滿足中文出版中使用字號作為字型大小的單位的需要,它允許使用者同時使用“號”和 “磅”作為字型大小的單位。提供的字號包括:八號、七號、小

六、六號、小

五、五號、小

四、四號、小

三、三號、小

二、二號、小

一、一號、小初、初號。

拓展資料:中文windows為了滿足中文出版中使用字號作為字型大小的單位的需要,它允許使用者同時使用“號”和 “磅”作為字型大小的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行:按照字型大小分行了,因此,行與磅之間沒有標準對等關係。 但是一般來說:1行等於28磅。

word中磅與釐米的換算關係,1磅約=0.03527釐米,1釐米約=28.35磅。

另外,中文windows為了滿足中文出版中使用字號作為字型大小的單位的需要,它允許使用者同時使用“號”和 “磅”作為字型大小的單位。提供的字號包括:八號、七號、小

六、六號、小

五、五號、小

四、四號、小

三、三號、小

二、二號、小

一、一號、小初、初號。下面列出了每一種字型的“號”對應的“磅”值。 “字號”和“磅”對應關係如下: 42磅對應初號

36磅對應小初

26磅對應一號

24磅對應小一號

22磅對應二號

18磅對應小二號

16磅對應三號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 中“磅”與“釐米”的換算在使用 word 的過程中,遇到精確設定**行高度等一系列問題 時,會出現需要將word中的磅值與公制單位進行換算的情況,而它們 之間的換算關係一直令本人一頭霧水,現在終於通過設定word中不同 的度量單位找到了答案。

具體過程是:首先通過依次開啟 word 選單欄的“工具/ 選項 /常 規選項卡”,將其“度量單位”由預設的“釐米”改為“磅”後,按“確 定”按鈕退出;然後再依次開啟 word 選單欄的“檔案 / 頁面設定 / 紙 張大小”選項卡,這時你會發現“紙張大小”的預設值顯示為“a4

21 ×29.7釐米”,而寬度顯示為“595.35磅”,高度顯示為“841.

95磅”, 我們就可以很輕鬆地得出1磅約等於0.03527釐米,1釐米約等於28.35 磅的結論了。

其他單位之間的換算關係,也可以用此法得出,在此就不 再多加敘述了。

7樓:要做上進小青年

行與磅的對應關係與字型大小有關

初號=42磅

小初=36磅

一號=26磅

小一=24磅

二號 =22磅

小二=18磅

三號=16磅

1磅約=0.03527釐米,1釐米約=28.35磅

viso中的字型pt和word裡的字號是怎麼對應,5號大概是多少pt?

8樓:東鼕鼕鼕鼕冬

viso中字型pt(磅值)和word中字號對應關係如下圖所示:

所以5號字型對應的是10.5pt。

擴充套件資料:

磅值是指列印的字元的高度的度量單位的數值。1 磅等於 1/72 英寸,或大約等於 1 釐米的 1/28。字號與磅值是定義字型大小的2種度量單位,如同米和尺。

磅值相對毫米的換算則可以使用“磅數÷2.835=毫米數”的公式來進行換算,比如72磅的大字約為25.4mm左右。

同樣的,也可以反過來使用測量出的字大小乘以2.835來推算出磅數。

字號與磅值有對應關係

如下:二號 - 22 ,即二號字和22磅字是一樣大小的,餘同。

小二 - 18;

三號 - 16;

小三 - 15;

四號 - 14;

小四 - 12;

五號 - 10.5;

小五 - 9。

當用“字號”作度量單位時,“字號”越大文字越小,最大的字號為“初號”,最小的字號為“八號”。當用“磅”作度量單位時,“磅”值越大文字越大,最大的磅值為72磅,最小的為5磅。

在autocad中,我們用“字高”來作為文字的度量單位,cad中的“字高”的數值約等於字型的實際高度。在word中,1磅約等於0.35毫米,即一個10磅的文字,其高度約等於3.

5毫米。

中文windows為了滿足中文出版中使用字號作為字型大小的單位的需要,它允許使用者同時使用“號”和 “磅”作為字型大小的單位。

提供的字號包括:八號、七號、小

六、六號、小

五、五號、小

四、四號、小

三、三號、小

二、二號、小

一、一號、小初、初號。

9樓:太平洋電腦網

viso中的字型pt=10.5對應word 5號字型。在word中,表述字型大小的計量單位有兩種,一種是漢字的字號,另一種是用國際上通用的“磅”,兩者呈一定的比例關係。

以下是詳細介紹:

以常用的字號為例,word中的字號五號對應磅值10.5,字號小四對應磅值12,字號四號對應磅值14,字號小三對應磅值15,字號三號對應磅值16,字號小二對應磅值18,字號二號對應磅值22,字號小一對應磅值24,字號一號對應磅值26,字號小初對應磅值36;所以5號字型對應的是10.5pt。

10樓:

viso裡只有10pt、12pt,沒有10.5pt,使用10pt就行,可以微調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換算如下(以pt代表“點”):

初號& 42pt

小初號& 36pt

一號& 28pt

二號& 21pt

小二號& 18pt

三號& 15.75pt

四號& 14pt

小四號& 12pt

五號& 10.5pt

小五號& 9pt

六號 & 7.875pt

七號 & 5.25pt

我想取個字型大小,為書法之用

我姓王,名玲,願望心靜自然,想取個字型大小 我本名陳靜,屬羊,性情溫和,喜好書法,想取字型大小為書法作品署名,望相助 字鑑真,號柯人,落款時可以寫 甲午歲末 乙未年初 鑑真柯人 某某書 望採納,謝謝!學習書法,朋友建議我取個齋號,字型大小等等,不知該怎麼取,請朋友們幫忙,謝謝!風陶居士 風大自然排行...

型號為07mnmovr的鋼板用什麼焊條

16mn是我國低合金高強鋼中用量最廣泛最多 產量最大的鋼種。使用狀態的組織為細晶粒的鐵素體 珠光體,強度比普通碳素結構鋼q235高約20 30 耐大氣腐蝕性能高20 38 15mnvn 中等級別強度鋼中使用最多的鋼種。強度較高,且韌性 焊接性及低溫韌性也較好,被廣泛用於製造橋梁 鍋爐 船舶等大型結構...

中的字型大小對應的多少磅,word中的字型大小對應的多少磅?

在word中,字型大小是磅值的對應關係 字型大小 八號 對應磅值5,字型大小 七号 對應磅值5.5,字型大小 小六 對應磅值6.5,字型大小 六號 對應磅值7.5,字型大小 小五 對應磅值9,字型大小 五號 對應磅值10.5。在word中,表述字型大小的計量單位有兩種,一種是漢字的字型大小,如初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