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和華為哪個更好,小公尺與華為哪個系統更好用

2021-12-16 12:18:48 字數 5243 閱讀 416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小小傑知音

兩個品牌的手機各有各的優勢,具體如下: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

小公尺是2023年4月成立的新興企業,小公尺自定義為網際網路企業,通過飢渴營銷,被大家所熟悉。小公尺手機的價效比很高,但是由於全部是代加工,無法控制生產線,質量上深受詬病。

綜合對比,華為的質量會更好一些。華為手機續航時間普遍比小公尺長,但是在系統優化方面目前為止,小公尺還是比華為強的。

3樓:丨若水天涯丨

你的提問比較泛泛,實在不好回答。首先華為是一家世界500強公司,具有深刻的底蘊。小公尺則是新興手機霸主,份額逐步飆公升。

其實比較的話應該給出具體的機型的。既然你沒列出來,我就大致說一說。

價效比:目前來看小公尺的價效比及華為的價效比都比較高,尤其是華為的榮耀系列。

易用性:小公尺的miui系統完爆國內所有rom

售後:如果你是在較大的城市,有小公尺之家的話售後還是相當方便的,如果在一般的23線城市,也有小公尺特約的售後維修店,這點不用擔心。華為的售後服務點要更多一些。

不過話說回來,手機也不是天天用來修的。

配置:這個看具體機型了。小公尺釋出的最新品肯定是配置最高的,你可以等一等小公尺3s。

搶購難度:最新的小公尺手機還沒釋出,但是小公尺3現在已經開放購買了。

4樓:眸眸

外觀來說華為比小公尺好看,價效比來說小公尺應該是最高的。但是考慮到售後問題,華為還是保障力度比較高。小公尺售後需要寄回,比較麻煩。

這樣可以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華為還是出了幾款新的機型,與小公尺相比較已經不相上下了。

6樓:

華為和小公尺哪個更好?手機店老闆對比3個特點,其中乙個被很多人忽略

7樓:粉嫩新手

小公尺手機機確實比叫燙手,一盤榮耀下來就很燙了,相比華為玩一上午都不會有燙手耗電,最重要的是華為主題在上架1年或者半年後就免費了,相比小公尺2023年的主題到現在都還在賣錢真是一勞永逸啊,要錢也就算了,花錢買的主題在新新系統上不支援就這樣不能用的過期了。我的是小公尺,我哥用的是華為。我種感覺他的手機比我的好。

8樓:

我使用過一部小公尺2s,現在使用的是小公尺mix2s,我整體上對小公尺手機還是比較滿意的,至於為什麼會買小公尺手機,我認為最大的原因是價效比高,畢竟作為上班工薪族,不可能有太多的預算去買手機,當年1999元的小公尺2s就正好在我的心理價位之內,包括現在使用的mix2s,3000多元的**可以買到效能頂級的全面屏手機,當時可以說是非常滿意的。

大家都知道,小公尺主打價效比,所有的手機型號在同價位都有很強的競爭力,論硬體配置而言,小公尺2000元的機型經常可以匹敵競爭對手3000元以上的機型,所以這幾年也培養了大量公尺粉,包括我在內也對小公尺手機非常關注。如果讓我說小公尺手機最大的吸引力,除了價效比以外,我認為還是高配置+miui系統帶來的優秀體驗,採用高階驍龍800系列處理器的手機很多,效能也都大同小異,所以真正能引起我購買慾的還是人性化的miui系統,也試過一些其他手機系統,但是感覺都沒有miui用起來舒服。

在智慧型手機不斷漲價的今天,小公尺幾年來同檔次機型的漲價幅度並不高,如果算上手機品質的提公升和通脹資料,小公尺手機這幾年幾乎沒有漲價,這一點可謂是非常難得的,所以從心理上就想讓我多支援一下小公尺。

不過話說回來,小公尺手機**便宜,但是即使是高階機型也難免會有些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我的mix2s在螢幕素質上就會差一些,雷軍在發布會上也不會提螢幕的事,拍照素質儘管不錯但是在響應時間上仍然和大品牌的手機有差距,也就是說即使你買到小公尺的高階機,也會能感受到小公尺在一些細節方面的成本妥協。

小公尺與華為哪個系統更好用

9樓:

手機系統的整體美觀性。小公尺的miui系統主題風格和圖示排列都非常簡潔明瞭,非常協調,讓人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自然和舒服,而且小公尺有國內最全面的個性主題供使用者選擇事業;但是華為的emui系統風格,看起來就比較混亂,沒有良好的視覺體驗。

手機系統的人性化。小公尺的手機系統也比華為的更加人性化,小公尺手機在很多時候都考慮到了使用者的使用需求,如新建乙個**號碼,小公尺手機會直接有歸屬哪乙個分類的選項,很是方便,但是華為如果需要建立分類的話,需要重新再次建立,特別的不方便。

手機系統的更新和維護。小公尺手機的系統更新和維護都是很穩定和及時的,華為的系統在這一點上就要稍微差那麼一點。

手機系統的廣告。手機在使用中遇到廣告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華為的廣告明顯比小公尺系統的廣告要多得多,而且還不能夠關閉,而小公尺手機在使用的時候,我們是可以進行關閉的,這在很大程度上提公升了體驗感。

10樓:你的合夥人

小公尺的系統更好。

miui是小公尺公司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也是小公尺的第乙個產品。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已經擁有國內外3.1億使用者,覆蓋80種語言,支援221個國家與地區。

miui在android系統基礎上,針對中國使用者進行了深度定製。如miui撥號與簡訊、miui安全中心、小公尺訊息推送服務、應用雙開與系統分身、miui天氣、小公尺雲服務、照明彈、攔截網等等。並且miui開發團隊會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交流,接收使用者反饋並持續改進系統,讓使用者參與到系統開發來。

11樓:黃耗子

華為小公尺都是在安卓為底層的情況下進行了自定義的開發,或者是購買了谷歌的版權進行了第2次的開發利用,但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有一些不同的功能,比如說,對於錄音收音機還有一些撥號簡訊等等方面已經完全進行了個性化的處理,只是說在相容最底層的安卓程式的時候還能相容一下,但是說各自跑了各自的姿態和優勢,也就是說在雲儲存方面已經跟外國洗滌了基本沒有閒置的功能,而且做到了有這個圖示,這個功能,就是說能讓大家使用,而不是像以前那個那種手機只有乙個空空的圖示放在那裡讓你去揣摩,主要是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問題,如果你使用習慣了哪一款呢?你就用哪乙個系統,如果不習慣的,你要換起來還是真的很麻煩,所以說這個選擇的問題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

12樓:瘦哥來恰雞

好不好,太過於主觀,不能代替所有人的意見。談談優點。以下:

曾經的小公尺miui是和魅族flyme相互競爭的,但是目前看來華為的ui也開始展露頭角。

小公尺miui想必不用多說,首先是大量的使用者積累,長期的使用者口碑,極快的系統更新,都是小公尺曾經戰勝市場的法寶。而且,小公尺更新系統的時候,並不會忘記老機型,基本上是國產手機中十分良心的手機廠商,紅公尺系列也是被眷顧的產品。並不會出現某友商差異對待產品的現象。

不過,小公尺miui也不是沒有缺點,首先是臃腫。系統包開始越來越大(當然,和三星比還是很良心的),也許在不久 將來會衝高到2g的水平,也許呢。

此外,小公尺adui的別稱也不是冤枉。確實在體量變大之後,在使用者群增加之後,在新的盈利壓力下,手機硬體成本佔據手機售價的超大頭時,ui成為新的變現通道,降低了使用者的體驗。

有功也有過的小公尺,在後續應該還能帶來不錯的系統。

而華為的ui,最近一段時間也開始加強。

雖然沒有小公尺的成熟,但是也是國產手機中較為優質的系統層。並且隨著華為麒麟晶元和硬體的公升級,相信很快能成為國際上的好系統。

都是國產ui,希望都可以有不錯的將來和發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和小公尺兩家科技的確屬於相對的狀態,無論是旗下的產品還是在市場占有率方面,這兩家可以說一直彼此創新,但是卻又一直相互競爭。在人們的使用體驗感知下的這兩款系統,也是做到了彼此不一樣的創新,更是帶給使用者們一種不一樣的體驗感。那麼這樣的小公尺系統和華為系統究竟哪一款更好呢?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小公尺和華為系統所搭載的都是安卓系統,這樣的安卓很大程度上和ios並不能完美的相比,由此可見他們二者更不能夠和蘋果進行對比,而且能夠完美的展現出一種差距。

在今年,小公尺系統更是推出了全新的miui作業系統,這款系統所帶來的最直觀的改變就在於手機介面方面的變化,不僅圖示變得有一些扁,而且顏色也要比早期的更加鮮亮一些,與此同時,在工作列以及系統的介面方面,看起來比和蘋果的系統比較相像,與此同時還新增了新型的手勢,不僅能夠讓使用者們體驗到一種全面屏,與此同時,更能夠帶來一種不一樣的感受。尤其是在智慧型方面,這樣的小公尺系統也是更加全面,而且提供了眾多不同的語音服務,其中的駕駛模式,在眾人們的使用狀態之下,也能夠做到完美的體驗。

而華為所推出的emiui系統,雖然在當今的國內,這一款系統算不上是最好的,甚至在早期仍舊處於一種低端的狀態和模式,但是在現如今社會系統的確能夠做到和小公尺並肩,並且呈現在同乙個高度之上,而華為的系統如今已經更新到9.0,在新上的幾款手機當中,他們都會選擇性的搭配這樣最新的一款系統,更是採用了gputurbo2.0技術。

不得不說,這款技術在現如今對於玩遊戲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對於遊戲的背景以及細節方面進行處理和優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現如今的觸屏實驗的過程當中,反應方面也要比之前強很多,而這款技術最主要的修改就參與重新增加形象的模式,其中乙個就是單手模式,而另外乙個就是全面屏模式,相信很多人們在使用以及體驗過之後,就會有著不一樣的收穫。

不過現如今,仍有很多人覺得華為所推出的系統遠不如小公尺系統,而蘋果系統由於一種封閉性的原因,因此無法做到和其他品牌進行共享,但是安卓系統卻完全不一樣,它不僅能夠做到任何人以及任何廠家都能夠使用,與此同時,很多高科技公司並沒有完整的占領它,可以說現如今已經成為了使用者最多的一種系統。

而小公尺系統之所以會受到這麼多的歡迎,完全是因為歷來的粉絲對他十分支援,因為這樣的特色,而在現如今的手機市場上,擁有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而華為的系統在

14樓:水瓶洛憶

華為給人的感覺像是乙個三四十歲左右的中年人,事業有成,意氣風發。雖然現在有了比較適合年輕人的系列nova。而小公尺更像是乙個二十歲左右的小夥子,意氣風發,兢兢業業,腳踏實地,華為總是固守己見,而小公尺則是善於推陳出新,華為系統更新少,每次更新都會有很多東西,喜歡一勞永逸,而小公尺系統更新多,喜歡給老機型公升級,但是基本體驗不出更新下**。

華為生態鏈薄弱,小公尺的生態鏈強大。華為的價效比低,但是***。而小公尺的價效比高,但是質量確實不太怎麼樣。

華為主打是商務,而小公尺主要是面向年輕人。華為的豬也是通訊手機是副業,小公尺看似手機是主業,但是主要是生態鏈。

還有就是他們之間的定位不一樣。盈利模式不一樣,華為手機是硬體公司,是老手機硬體的銷售來獲取利潤,投入研發,和三星差不多,小公尺則現在是靠買手機硬體賺錢,但是一網際網路+投資公司自稱。其實都是順為資本進行的風投。

小公尺是現有系統再有手機,華為是現有手機在有系統,所以本質不一樣,小公尺是一家軟體公司,華為是一家硬體公司。

華為小米手機哪個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各種資料資料看華為 含榮耀 份額穩步提升至20 以上,小米經歷了神奇崛起 快速下滑 探底回升的走勢,不可謂不波瀾壯闊。有人說華為自不再把小米當作競爭對手,因為榮耀已可獨憾小米。在市場佈局上,小米採用飢餓營銷的模式,效果非凡,小米手機大賣,不僅國內,國外也是如此。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對這種模式感到疲...

華為和小米手機哪個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華為和小米的千元機 比較推薦的幾款是 榮耀6x 榮耀5c 紅米note4 紅米4 紅米pro 榮耀兩款都是搭載華為自家的麒麟650系列的處理器 而紅米pro和note4都是聯發科x20 或者x25。紅米4是驍龍625。效能上紅米好一些,但是聯發科處理器由於工藝製程太落後 使用過程中發熱是真的嚴重!發...

小公尺和華為哪個手機好,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1 關於華為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