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偉 挺別緻啊在哪個節目

2021-10-07 21:26:24 字數 1141 閱讀 7142

1樓:韭菜研究筆記

《功夫》

“挺別緻啊,非常6+7啊”

趙本山和範偉大演的一個小品,講買一個輪椅,趙本上喊一千一千五兩千成交。叫啥

2樓:滿天星花花

第一部是賣柺

第二部是賣輪椅

第三部是賣輪椅改裝的擔架

你說的是第三部

3樓:痞子菜的**

哈哈,這個挺好玩的,賣柺系列的,就叫《功夫》吧

4樓:小小芭比

賣柺三部曲之第三部《功夫》

先殺豬還是先殺驢出自什麼小品?範偉: 過年了,我們傢什麼年貨也沒買,就剩下一頭豬和一頭驢,你說我是先

5樓:一灘新約

出自2023年趙本山等在央視春晚表演的小品《功夫》。

相關介紹:

《功夫》是由張惠中執導,張猛、宮凱波編劇,趙本山、範偉、蔡維利、王小虎表演的小品,該小品是“忽悠”系列的最後一部,講述了“大忽悠”帶著兩個徒弟來到“防忽悠**諮詢公司”,想方設法忽悠範廚師但最終被戳穿的故事。

相關臺詞:

範廚師:過年了,我們傢什麼年貨也沒買,就剩下一頭豬和一頭驢,你說我是先殺豬呢,還是先殺驢呢。

擴充套件資料

《功夫》小品劇情中,範廚師原本是顛勺的廚師,三年前被大忽悠給“忽悠”後,改行開了一家“防忽悠**諮詢公司”。這次再遇見大忽悠的時候,無論怎麼被“忽悠”,他都能一一識破。

大忽悠三年前成功“忽悠”雙腿健康的範廚師買下他做的柺杖,並揚言還要賣出一副擔架。沒想到這次範廚師學聰明瞭,將他的忽悠手段一一戳穿,大忽悠無奈使出了新的“殺手鐗”,利用兩個徒弟“忽悠”了範廚師。

張紹剛主持的最後一次非你莫屬節目中,鏡頭老顯示的觀眾席上的一個化妝很別緻的女人是誰? 5

6樓:不醉不探戈

一個老總,你看之前幾期的國外專長,出來過。具體名字忘記了。

7樓:沫沫五

有一期的求職者 埃及血統,埃及豔后的親外孫女 你可以查一下那期的節目!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媽媽 謝謝 **分

這是南韓的什麼節目,這是哪個南韓節目啊。

1全部南韓的綜藝 hello 你好 由 申東燁 李英子 金泰均 鄭燦宇主持。國民將自己的煩惱寫信或通過網路方式告訴節目組,每週選出四個,由四個主持人分別講述,並邀請煩惱所有者及給予她們煩惱的人來到現場,進行輕鬆的交談,由現場觀眾投票選擇是否認為這屬於煩惱,得票數最高的可以得到100萬韓元的商品券,此...

萬峰的節目現在在哪個電台?是什麼時間?

那個。萬峰現在貌似是不做節目了。以前一直在,後來十一以後就走了。話說我也很想聽他的節目來的。樓主可能要慢慢等他了。ps 可以聽網上的錄音哈,現在哪個電台有萬峰的節目 浙江人民廣播電台文藝臺。或者 你試試吧,我也記不清了,貌似很久沒有聽到過了。希望能幫到你。萬峰,浙江人民廣播電台文藝臺 伊甸園信箱 節...

exo張藝興在哪個綜藝節目說鹿晗是廉價的男人

exo showtime,興興只是讀錯了 乙個exo綜藝節目,鹿晗和張藝興說過這兩句話是什麼綜藝節目?兩句話如下 哎喲呵張藝興在北京小 o o 你好來 親故!我也是 自exo l一枚呢!親故bai是新飯吧?好像du對南韓偶像在內地綜藝節目zhi的約束dao不太了解啊!南韓公司不允許偶像在內地綜藝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