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學名是叫什麼?怎麼養?謝謝

2021-10-07 21:38:52 字數 1975 閱讀 1830

1樓:變壞四葉草

我也記不起來是什麼,小時候我們那裡好多,結出的果實是黃色的,但切記不要吃,聽說是有毒的,不用怎麼去管理的,只要天旱的時候澆水就好了,你如果想養更多的話,就等它果實成熟偶的時候把它埋在土裡就行的。還有你的那個盆太小,土也太少,過段時間營養會不夠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怎麼養)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當頭是一種鳳梨科的花卉,因為花芯鮮紅,所以叫鴻運當頭。[1]中文學名

鴻運當頭

拉丁學名

guzmania conifera

別 稱

咪頭、圓椎果子蔓、火炬鳳梨

綱姜亞綱

目禾本目

科鳳梨科

屬果子蔓屬

目錄1 簡介

2 形態特徵

3 產地及分布

4 養護

簡介編輯

種名: 鴻運當頭[2]

學名:guzmania conifera

別名:科屬:植物界,單子葉植物綱,姜亞綱,禾本目,鳳梨科

請問這紅色花的學名叫什麼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朱槿(學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

又名扶桑、佛槿、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常綠灌木,高約1-3公尺;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

葉闊卵形或狹卵形,兩面除背面沿脈上有少許疏毛外均**。花單生於上部葉腋間,常下垂;花冠漏斗形,直徑6-10釐公尺,玫瑰紅色或淡紅、淡黃等色,花瓣倒卵形,先端圓,外面疏被柔毛。蒴果卵形,長約2.

5釐公尺,平滑**,有喙。花期全年。

朱槿在古代就是一種受歡迎的觀賞性植物,原產地為中國。在西晉時期的一本著作《南方草木狀》中就已出現朱槿的記載。花大色豔,四季常開,主供園林觀用。

在全世界,尤其是熱帶及**帶地區多有種植。

中文學名

朱槿拉丁學名

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別 稱

扶桑、赤槿、佛桑、紅木槿、桑槿、大紅花、狀元紅二名法hibiscus rosa-sinensis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原始花被亞綱

目錦葵目

科錦葵科

族木槿族

屬木槿屬

請問這是什麼花?怎麼養?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波路,又名綾錦,學 名為gasteraloe beguinii。波露為百合科元寶掌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元寶掌屬是蘆薈屬(aloe)和鯊魚掌屬(gasteria)的屬間雜交。

波路為綾錦蘆薈(aloe aristata)和鯊魚掌(gasteria verrucosa)的雜交品種。

養護很簡單,多見室內強光、少澆水,寧旱勿澇。

這個花俗名玻璃球,請問學名叫什麼?怎麼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蔥

習性:喜陽光,亦耐半陰,耐寒,夏季怕陽光直射,好濕潤環境,冬季重霜後葉叢仍保蒼綠。鱗莖有夏季休眠習性,鱗莖分生力強,繁殖係數高。

繁殖:常用分球和播種繁殖。自然分球繁殖,8-9月掘起鱗莖,按大小分級栽種,一次栽種後經數年待鱗莖擁擠時再行分球。播種繁殖,實生苗需培育3-4年才能開花。

栽培:生長健壯,耐粗放管理,每半月施肥1次,土壤要疏鬆、濕潤和排水好。花後應去掉殘花梗,翌年開花更成。鱗莖貯藏溫度為25℃,需乾燥通風。

病蟲害:病害有花葉病危害,病毒由蚜蟲傳播,可用2.5%魚藤精800倍液噴殺防治。

應用:虎眼萬年青4月中旬至5月上旬開花,花有白色、橙色和重瓣種。春季星狀白花閃爍,幽雅樸素,是布置自然式園林和岩石園和優良材料,也適用於切花和盆栽觀賞。

請問這是什麼風景樹?學名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樹,學名叫什麼?

枸骨 學名 ilex cornuta 又名貓兒刺 老虎刺等,為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葉形奇特,碧綠光亮,四季常青,入秋後紅果滿枝,經冬不凋,艷麗可愛,是優良的觀葉 觀果樹種,在歐美國家常用於聖誕節的裝飾,故也稱 聖誕樹 請問這是什麼樹,學名叫什麼?中文名 鵝掌柴 別稱 手樹,鴨腳木,小葉傘樹,矮傘樹,舍...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學名叫什麼?

如圖 前口鰏 b 鱝 並非鰩魚 學名 鱝科 myliobatidae 前口鰏鱝屬 鬼鰏屬 manta 軟骨魚類 下轄約 2種 尾細小呈鞭狀。吻端寬而平橫。眼大,側位,約為眼間隔1 4。噴水孔小,上側位。鼻孔橫列,前鼻瓣連合成口蓋,未伸達口隅 具鼻口溝。口前位,寬大平橫,下頜稍突出。上頜無齒,下頜具一...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中文學名 商陸 拉丁學名 phytolacca acinosa roxb.別稱 章柳 山蘿蔔 見腫消 倒水蓮 金七娘 豬母耳 白母雞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南天竹 植物 編輯南天竹,別名 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 拉丁文名 nandina domestica.屬毛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