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南韓的什麼節目,這是哪個南韓節目啊。

2022-06-07 19:45:03 字數 1411 閱讀 9810

1樓:最近的人偶

1全部南韓的綜藝 hello(你好),由 申東燁 李英子 金泰均 鄭燦宇主持。

國民將自己的煩惱寫信或通過網路方式告訴節目組,每週選出四個,由四個主持人分別講述,並邀請煩惱所有者及給予她們煩惱的人來到現場,進行輕鬆的交談,由現場觀眾投票選擇是否認為這屬於煩惱,得票數最高的可以得到100萬韓元的商品券,此後以守擂形式進行,連續5期都沒有被超過,可獲得1000萬韓元的商品券。

每期還會邀請數量不等的嘉賓,這些嘉賓也會分享自己最近的煩惱,嘉賓以演藝人為主,偶像歌手或演員也多有參與。

本節目為kbs王牌節目之一,在週一綜藝節目中收視領先,四位主持人風格幽默,妙語連珠,如同鄰家哥哥姐姐一般為國民解決煩惱,很受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每週一kbs2台播,中文翻譯叫「你好」 韓文是안녕하세요

3樓:匿名使用者

kbs的hello你好,挺好看的

4樓:

0708 kbs2hello

5樓:匿名使用者

hello(super junior)

6樓:_夜闖少林寺

南韓的綜藝節目hello,每週一由kbs2電台播出。還有就是這期的節目超讚的!

7樓:是我的海

你好,是由鄭燦宇,金泰均 李英子主持的

這是哪個南韓節目啊。

8樓:延斌

南韓 mbn電視台 每週六23點

동치미 속풀이쇼[ong chi mi  sok pul i syo]

這是南韓的乙個什麼節目?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節目叫 火星人病毒 。你發的**應該是網路紅人卸妝素顏照,這是第26集。

10樓:張藝萱

叫《火星人病毒》,是一檔綜藝節目

這個南韓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11樓:徐賢

這個節目應該叫 no more show

12樓:碩照回文昌

不是有寫嗎,是想象plus呀。這個是以前的了。現在的第二季是有李孝利,申正煥他們主持的了。第一季主持隊伍裡也有申正煥的。

13樓:本幻須穎初

從字幕上看,,寫的是

1.《學校2013>特輯放送

去學校吧

明晚10點

2.李鍾碩、金宇彬的生活記錄簿

可能是接來玩吧的節目吧

請問這個南韓女藝人是誰?還有這是什麼南韓節目?

這是哪個南韓明星,這是哪個南韓明星

張賢勝。韓文名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5303465 js 11張 藝 名 js jay stomp 和泫雅組成的限定組合trouble maker活動時所用藝名 中文名 張賢勝 羅馬拼音 jang hyun seung 出生 1989年0...

這是什麼南韓綜藝節目的標誌,這個是那個南韓綜藝節目的標誌

2000 kbs2 出演 自由宣言,今天是星期六 娛樂節目 2001 sbs 出演 超特級星期天萬歲 娛樂節目 2003 mbc 姜浩東的 天生緣分 kbs2 超級tv 快樂星期天 感嘆號 2004.10.23出演情書第一期,成為固定嘉賓 041023 051119,060527 061028 20...

這是哪個南韓女團的哪個成員分別叫什麼

這是抄乙個公演型的舞蹈團體,叫 lol 她們只能稱之為 舞團 還不能稱為 組合 因為她們暫時沒有出道,也沒有發過單曲。只是遊走在各大慶典現場 公演現場 活動現場,主要是以跳其他女子組合的舞蹈等為主而活動生存的 公演型舞蹈團 中的是lol舞團成員 jia 正在跳的舞是 t ara的 完全瘋了 這種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