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飄飄總公司在哪個城市啊,香飄飄奶茶是哪個公司生產的杯裝奶茶啊?

2021-03-04 08:54:57 字數 1869 閱讀 7101

1樓:手機使用者

浙江香飄飄食品有

抄限公司,坐落於浙江北部美麗的太湖南岸城市——湖州市。距上海150公里,杭州僅70公里;104國道、318國道、境內杭寧高速、滬宣高速從本市通過。地理位置非常優越,交通便利。

2023年公司總投資額為2500萬元,職工人數800餘人,實現銷售收入數億元,是當地一家頗具規模的食品生產企業。秉執「做專業領域的第一品牌」的願景,打造強勢的研發、生產能力,公司擁有各類中高階工程技術人員40餘人,並擁有標準化生產場地及先進的檢測裝置,現旗下有「老頑童」「美滋滋」「小淘氣」「香飄飄」四大品牌三十幾種系列產品。為了滿足和適應當今人們快節奏的生活需要,公司一直致力於方便類產品的研發和生產。

2023年推出了「香飄飄」方便奶茶系列,並旺銷全國各地,得到了廣大商家和消費者的一致好評。香飄飄正以蓬勃發展的良好勢頭向前邁進,公司願本著「誠信、雙贏」的經營理念,熱忱歡迎全國各地有志之士加盟公司,共同創造香飄飄美好的明天。

香飄飄奶茶是哪個公司生產的杯裝奶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香飄飄奶茶是浙江香飄飄食品公司生產的杯裝奶茶,主要生產基地在浙江湖州。自2023年底開始,短短5年時間,已經成為國內主要杯裝奶茶的代名詞。其創新性的用椰果包代替了傳統的珍珠,在口感和熱量控制上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3樓:66過季

香飄飄食品****創辦於2023年8月, 位於浙江北部美麗的太湖南岸城市——湖州市,公司總投資額2.5億元,註冊資本5000萬元,廠區占地面積一百畝,是目前中國最大的杯裝奶茶專業製造商之一。

香飄飄奶茶的歷史

4樓:匿名使用者

香飄飄奶茶是浙江香飄飄食品公司生產的杯裝奶茶,主要生產基地在浙江湖州。自2023年底開始,短短5年時間,已經成為國內主要杯裝奶茶的代名詞。其創新性的用椰果包代替了傳統的珍珠,在口感和熱量控制上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香飄飄奶茶的口味有:原味、士多啤梨、咖啡、香麥、香芋、綠茶、咖啡、巧克力。

香飄飄食品****創辦於2023年8月, 位於浙江北部美麗的太湖南岸城市——湖州市,公司總投資額2.5億元,註冊資本5000萬元,廠區占地面積一百畝,是目前中國最大的杯裝奶茶專業製造商之一。

連續五年銷售領先,香飄飄奶茶被稱為中國奶茶業發展最快的企業之一,為了滿足和適應當今人們快節奏的生活需要,公司一直致力於方便類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先後開發出「香飄飄」、「磨坊農莊「等品牌二十餘種系列的奶茶、速食年糕和休閒花生產品,銷售範圍覆蓋全國所有省、市、自治區和直轄市。

公司現有各類中高階技術人員百餘人,同時擁有國內頂尖的標準化生產、檢測、分析等系列的自動化儀器和裝置。並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0的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

2004的環境管理體系、計量檢測體系、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的認證。

2023年4月,公司持有的「香飄飄」商標正式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這次認定標誌著香飄飄長期以來積極實施培育自主知名品牌,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優勢,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品牌戰略又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近年來,公司陸續獲得了浙江省級農業龍頭企業、浙江省食品工業百強企業、浙江省食品衛生等級a級單位、浙江省信用等級aa級企業、湖州市重點骨幹企業、湖州市優質企業、湖州市1010典型示範工程「十佳農業龍頭企業」、湖州市上交財稅收入大戶等榮譽稱號。

由於公司業務的不斷擴大以及不斷加強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公司於2023年4月在成都市投資組建了全資子公司----香飄飄四川食品****。

在新的歷史時期,香飄飄將以「做中國最好奶茶,創中國第一品牌」為使命,努力實現戰略、機制、文化和能力的突破,實現生產規模化、管理科學化、市場全球化,本著「誠信、雙贏」的經營理念,再展香飄飄品牌的時代魅力。

香飄飄奶茶的代言人:陳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飄飄食-創辦於2023年8月

香飄飄和優樂美哪個好喝點,香飄飄和優樂美,哪個更好喝一些?

香飄飄好喝點,味道比較濃一些。優樂美的味道有點淡。根據各人口味喜歡喝哪個。我覺得優樂美比較好喝 優樂美好喝,買了香飄飄不愛喝,想倒了 果斷選擇香飄飄 你不會後悔的 優樂美真心難喝 說真的 奶茶味超級淡 喝不出奶茶味道 口味上的話優樂美的更濃郁,雖然名字上聽上去優樂美比香飄飄更淡,但是口味上的確是相反...

優樂美香飄飄立頓奶茶,哪個好好喝

香飄飄的奶茶是裡面第1種出奶茶配q果的.其他都是仿照香飄飄噠.而且我個人也比較偏愛香飄飄的珍珠奶茶 如果你現在是情侶間那優樂美好,如果你是時尚的人那就香飄飄好,如果你喜歡奶茶那就立頓了 優樂美,香飄飄,立頓,香約四種奶茶,哪種更好喝 以下純屬個人建議 優樂美 香飄飄 香約喝起來感覺差別不大,立頓有更...

優樂美奶茶和香飄飄奶茶哪個最好喝

香飄飄,感覺喝起來比較香。因為你是我的優樂美啊,傻瓜 優樂美奶茶和香飄飄奶茶 哪個好喝?喝奶茶容易發胖,在說奶茶裡面的東西根本就沒有奶的成分,曾經有記者針對奶茶調查過 香飄飄好喝一點 感覺優樂美有點膩 優樂美奶茶更好喝一點 但是香飄飄奶茶的廣告我覺得比優樂美更好 都是香精加香精沒有意思,還不如去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