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保羅現在在哪個隊效力啊,保羅現在在哪個球隊。

2022-01-31 20:35:10 字數 1014 閱讀 1387

1樓:泉水響叮噹

快船。克里斯·保羅(2023年5月6日—)出生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winston-salem, north carolin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現效力於nba大聯盟洛杉磯快船隊。2023年第一輪第4位被紐奧良黃蜂隊選中,被球迷親切地稱為「蜂王」。

2007-2008賽季nba常規賽助攻王、搶斷王,2023年被交易到快船。

2樓:猴讀潮

你好保羅目前還在黃蜂隊 中國時間8月24日訊息,據紐奧良當地傳媒報道,黃蜂已經與自由球員,控球後衛穆斯塔法-沙庫爾簽下了乙份部分保障的合約,不過這很可能只是乙份練習營合約。 高6尺3寸的沙庫爾在2023年參加選秀,但並沒有得到任何一支球隊的看重。上賽季他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下屬的發展聯盟球隊圖爾薩66人隊,場均得到20.

7分7.2助攻4.6籃板以及2.

3搶斷,投籃以及3分命中率分別達到了50%以及40%。 黃蜂隊更換了主教頭和總經理,球隊正處於乙個過渡期,而且沒有引入很好的人員,所以導致當家明星克里斯-保羅十分惱火,保羅在表露了自己的態度,逼迫球隊著手引援,否則自己將要轉會,就像當年的科比,作為當家明星,除了忠誠,他們更渴望勝利和總冠軍。 在之前的四隊大交換當中,黃蜂將「保羅」的替身達倫-科里森與老兵詹姆斯-波西一起送至步行者,他們得到了火箭的特雷沃-阿里扎。

送走科里森也是無奈之舉,作為去年首輪末端新人,表現十分搶眼,大有替代保羅之勢,但是保羅實力毋庸置疑,因為保羅傷癒復歸,如果選項留下科里森,他也不會得到太多上場時間。因此尋找新的後備人員是黃蜂的首要任務。採納哦

保羅現在在哪個球隊。

3樓:陽光的去極化

克里斯·保羅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一輪第4位被紐奧良黃蜂隊選中,新秀賽季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9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4次榮膺nba助攻王,7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陣。2023年11月,保羅加盟洛杉磯快船隊。2023年6月,保羅被交易至休斯敦火箭隊。

2023年7月12日,保羅被交易至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易建聯現在在哪個隊效力

紐澤西網隊 nba籃網隊資料 more 球隊主場 izod 中心 izod center 球隊主教練 勞倫斯 弗蘭克 lawrence frank 號碼 球員姓名 位置 身高 生日 15 文斯 卡特 得分後衛 小前鋒 1.98公尺 1977 01 26 21 鮑比 西蒙斯 得分後衛 小前鋒 1.98...

B神burning現在在哪個隊啊

b神現在在dk 位置在雲南 ti7 burning在哪個隊伍 只是因為去年的成績太差導致b神直接雪崩了並不比b神高吧?但是yyf有ti冠軍b神沒有啊,還是b神高。但是如果論人氣什麼的 dota b神現在到底是哪個戰隊的啊?在ehome,呵呵 b神擅長的比較多啊 像現在經常上場的小黑 大那家 影魔 用...

泰沃現在在哪個球隊

有兩個泰沃,都是球員,乙個是奈及利亞球員,而另乙個是英格蘭球員,都參加過各種大賽。1.奈及利亞球員 中文譯名 泰沃 塔伊沃 英文原名 taiwo 場上位置 左後衛 出生年月 1985 4 16 身高 188cm 體重 84kg 國籍 奈及利亞 出生地 lagos 現在效力球隊 ac公尺蘭 05年世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