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峰的節目現在在哪個電台?是什麼時間?

2023-02-20 00:05:03 字數 818 閱讀 5679

1樓:司語海

那個。萬峰現在貌似是不做節目了。

以前一直在,後來十一以後就走了。

話說我也很想聽他的節目來的。

樓主可能要慢慢等他了。

ps:可以聽網上的錄音哈,

現在哪個電台有萬峰的節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人民廣播電台文藝臺。

或者 你試試吧,我也記不清了,貌似很久沒有聽到過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東方明珠

萬峰,浙江人民廣播電台文藝臺《伊甸園信箱》節目主持人以及上海廣播電台《相伴到黎明》節目主持人。

每週六日晚上11:30—3:00,東方廣播電台am792,播出萬峰主持的《相伴到黎明》。

浙江人民廣播電台文藝臺,週一至周五22:00到23:30,:杭州、嘉興、湖州、紹興。

:寧波。:台州。

:溫州。:義烏、東陽。

:金華、舟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5月12日民生996他會正式回歸。

請問萬峰還在主持電台節目嗎?節目頻道是幾?

íò·åµçì¨å­âîµä½úä¿ã¿ììííéXµã¿ªê¼ää¸öæµµà

萬峰節目晚上什麼臺幾點播出

5樓:網友

同時播出萬峰主持的《相伴到黎明》,****62780792,外省的話加個區號就可以了吧,上海的區號是021,也就是撥02162780792就可以了。

貝殼汗姆現在在哪個球隊他是否有離開足壇的跡象平時有什么優點

隊伍就不講了 貝帥最大的特色就是 努力 他在皇馬一月的時候徹底被主教練和俱樂部高層凍結,把他排除在出場陣容在外,但是他在訓練過程中從不放棄,並且一直努力訓練,最後在偶爾地一次上場中就直接幫助球隊獲得了高分,然後他就一直佔據著皇馬的主力右前衛的位置,並且屢次在關鍵時刻幫助皇馬獲勝,結果,皇馬獲得了上賽...

我的派遣證現在在哪?派遣證是幹什麼用的

在仙桃市 大中專院校學生分配處。可以不管,但是要進 單位工作時必須要有,另外,不必擔心什麼,養老金等是由保障局根據身份證識別你繳納的社保金總額向你發放的。與保險公司操作方法一致,不一定是在仙桃市。肯定在仙桃市人才了。不可以不管,去辦個參加工作手續吧,將來退休拿養老金要審檔案的。目前政策 親,您好,根...

任匯川現在在平安的職位是什麼呀

任匯川現在是中國平安集團總經理兼任平安信託董事長,已經在平安工作了二十多年了,為平安的發展做出了不少貢獻。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又可以稱之為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 該公司成立的時間是在1988年,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蛇口。同時這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的保險公司,堅持到目前為止,該公司的業務面極大擴充套件,不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