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vb明珠臺一部科幻電影,故事講一艘太空船因一次空間穿梭而得到生命,一班人進入太空船後都產生幻覺

2021-10-06 22:52:59 字數 1849 閱讀 9703

1樓:銀色天穹

《黑洞表面》或者《撕裂地平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黑洞表面!絕對不可能是深海圓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貌似是部美國驚悚片吧《黑洞表面》

求多年前明珠臺**的一部科幻驚悚電影。翻譯叫《天煞驚魂》,英文就忘記叫啥名了。

4樓:

劇情很像是這部電影: 英文名:event horizon

中文名:黑洞表面/ 顫慄黑洞/撕裂地平線/異煞/戰錘40000檔案-撕裂地平線

不過沒有天煞驚魂這個名字。

5樓:感覺靠近

應該就是《撕裂地平線》了……

找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找科幻電影~~~~

6樓:貌似黑人

十大經典科幻電影 —— 見證科幻電影的發展

1.《終結者2》—— 難忘結尾的那一瞬

7樓:jenny嫻靜

世界大戰

片名:世界大戰

英文名:war of the world

導演:斯蒂文·斯皮爾伯格 steven spielberg主演:湯

姆·克魯斯 tom cruise

達寇塔·範寧 dakota fanning蒂姆·羅賓斯 tim robbins

米蘭達·奧圖 miranda otto

賈斯汀·查特溫 justin chatwin型別:動作/科幻

級別:pg-13(科幻暴力恐怖場面)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上映日期:2023年6月29日

◇ 故事:外星人全面入侵地球

雷·費瑞爾(湯姆·克魯斯飾)是一個碼頭工人,年紀輕輕、喜歡飈車、有些傲慢、還是位遊手好閒的糟糕父親,他工作就是在碼頭操縱起重機為輪船裝卸集裝箱。為了他生了一兒一女的妻子瑪麗,實在受不了雷無所事事、不負責任的生活態度,終於和他分道揚鑣。

雷對於妻子的離去只知道怨天尤人,依然老是忽略自己的兒女。不過,這個週末,由於有事,前妻不得不把孩子送來讓雷照顧。不同以往的是,天空突然陰雲密佈,幾道閃電屢次擊中街道,似乎有什麼怪事即將發生。

費瑞爾覺察到閃電有點不同尋常,但他不知道,一場毀天滅地的災難即將來臨。突然,一輛墜入地下的外星戰車從馬路中一躍而起,小鎮頓時亂作一團。

危難關頭,平日缺少責任感的雷,突然顯現出一個父親的本能,他不顧自己的安危,帶著孩子拼命逃難,逃亡的路上,雷竭盡全力保護自己的一對兒女。在整個世界陷入外星怪物軍隊大舉襲擊地球的恐慌時,他們躲到了山坡上的一家農舍,一位神祕人把他們帶到老房子的地下室裡,但出人意料的是,原來外星人並不是他們所面臨的惟一威脅……

明珠臺**過的一部科幻電影,求片名!! 主要講述男主角腦裡被植入一塊晶片,晶片是清除病毒的藥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非常任務 外文名:johnny mnemonic 其它譯名:

捍衛機密,非常特務,約翰尼記憶術 出品時間:2023年 製片地區:美國/加拿大 導演:

羅伯特·朗哥 robert longo 主演:基努·裡維斯, 迪娜·梅耶, 艾斯提, 北野武美國、加拿大電影。劇情:

公元2023年,資料除了透過電腦輸送外,還可利用人腦運輸。專業運輸員尊尼為了運送更多資料,不惜洗去自己的記憶。一次任務中,尊尼被客戶輸入過量資料,若他不在二十小時內找到輸出密碼,他便會倒斃。

另一方面,日本集團為了奪取他腦內的資料,也對他一場大追殺。

9樓:答豪吳金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求一部老科幻電影,求一部老科幻電影

科幻 魔幻 奇幻 請分清 是不是這部啊?中文名稱 新天方夜譚 英文名稱 arabian adventure別名 阿拉伯歷險記 該片主要描寫 的魔法師阿克扎依靠強大的魔法篡奪了王位,人民意圖反抗卻力不從心。巴格達王子哈桑為了和該國公主朱萊拉結婚,在阿克扎的脅迫下前往荒島取回法力無邊的伊利爾玫瑰花。後來...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追擊8月15 劇情介紹 探員何若智 鄭中基飾 意外地認識了少女陳美玲 蔡卓妍飾 原來玲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這次的任務正是來到2004年的香港,確保50年後的科學偉人 晶片之父 何小明的親哥哥要在八月十五日死去,因為 晶片之父 是因為那天哥哥離世而發奮圖強,並根據自己妻子的樣子研究出陳美玲機械人,而智...

求一部兒童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黑暗物質三部曲之一 羅盤 劇情簡介 黑暗物質三部曲之一 羅盤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 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型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