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濟南租房落戶需要什麼條件,落戶有什麼要求租房也可以落戶嗎

2021-10-06 08:11:02 字數 1522 閱讀 1598

1樓:南坡憨憨

租房落戶啊,很簡單的,需要的找我

落戶有什麼要求租房也可以落戶嗎

外地人如何在濟南落戶呢?

2樓:楓飄_永恆

以下11類人員將可以直接落戶濟南:

1.幹部、工人調動。

2.畢業生就業。

3.引進的人才。

4.投靠親屬。

5.購房人員。

6.納稅人員。

7.軍人轉業和復員安置。

8.離退休安置。

9.成建制單位人員遷入。

10.濟南市人員恢復戶口。

11.獲得市級以上「勞動模範」、「見義勇為先進」等榮譽稱號以及獲得其他全國性榮譽稱號的外來務工人員和獲得濟南市「榮譽市民」稱號的人員。

凡符合准入條件的人員,應根據申請的理由,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到公安部門辦理準遷入戶手續。在辦理落戶手續時,相關部門除了收取物價部門核准的準遷入證工本費、戶口簿工本費、身份證製作費等費用外,不允許有其他收費或變相收費。

3樓:平凡

落戶方法:

1.只要在市區按規定參加本市城鎮職工養老保險滿1年,擁有合法住宅用途房產即可申請落戶,在濟長期居住生活的外來務工人員將由準市民轉為新市民;

2、具有初級職稱、高階職業資格、國家承認本科以上學歷、全日制中專以上學歷,只要符合遷入條件,均可辦理落戶;

3.夫妻投靠落,外地居民與本市常住戶口居民登記結婚,可以隨時辦理夫妻投靠。

4.凡符合遷入條件,在其他城區、鎮區(含街道)居住就業及創業人員,可在經當地房管部門辦理過租賃登記備案的租賃住房處落戶;

5、親屬隨遷落戶,在長清區、章丘區及三縣城鎮落戶,只要符合遷入條件,可以隨遷配偶、未婚子女及共同生活的父母。

如果有幫助,望採納。

4樓:戚廣利

外地人在濟南買房需要滿足: 在濟南擁有兩年之內滿一年的社保或者是個稅(必須是在濟南繳納的,轉移過來的不計算) 擁有濟南常住人口戶口(包括集體戶口) 滿足以上任意條件就可以,不過,第一條的話,需要要求你買90平以上,才能落濟南戶口。

5樓:

19年8月底,濟南推出「零門檻」人才落戶新規。根據規定,具有國家承認的專科及以上學歷人員,或初級以上專業技術職務資格、或四級以上職業資格的人員,憑有效身份證件、學歷證明或技術技能資格證明即可落戶。我看你是大專學歷,按照規定不論是否有社保,都可在濟南落戶。

符合落戶條件,但沒有實際居住位址的人員,可將戶口落至由全市戶籍派出所統一設立的社群集體戶口,集體戶口的位址登記為派出所位址。

辦理好集體戶口後,購房首付比例為30%,房產證下來後,可以把戶口轉到自己的房子上!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歲暮歸南山(孟浩然)

7樓:濟南市租房落戶

濟南市現在有租房落戶政策,150,落落戶很方便,不限制學歷,666,不限婚嫁,92,不限男女,656,我一直再做,時間週期為1個月。

廣州落戶需要多久?落戶廣州需要什麼條件

廣州落戶需要二到三個月左右,不同入戶方式需要準備的申請資料不同,入戶流程也不同,需要的時間也不同,建議早點準備。資料齊全的話,提交申請之後,一般2 3個月可以落戶成功。需要看具體條件。想廣州落戶推薦選擇廣州啟航入戶。點選測試我符不符合廣州入戶條件 廣州入戶需要滿足條件如下所示 1 學歷入戶的話需要有...

車輛落戶口需要什麼手續,車輛落戶流程

買進口汽車回家落牌都需要什麼手續 車輛落戶流程 車輛落戶流程如下 1.登記審核 受理 崗查驗申請人提供的手續是否齊全。符合規定的,接收有關手續,給申請人簽發 待辦單 通知申請人交納檢驗費,並通知機動車檢驗崗檢驗車輛。接收的有關手續由車管所內部傳遞給檢驗崗。不符合規定的,告知申請人不符合規定的理由,退...

濟南買房可以落戶口嗎,在濟南買房可以落戶麼?

你是單位集體戶,買有證的房子,不論大小都能落戶。沒證的房子應該也可以,濟南本地戶口是可以遷到無證房產地的,集體戶應該也可以。建議買房前先到派出所諮詢一下保險。不可以,需要有房產證,然後根據房屋所在派出所,將戶口遷到房屋所在派出所就可以了!要有房產證,房屋面積大於100平才允許落戶 應該可以,好像要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