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360桌面助手後圖示排列不齊下面沒有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089 閱讀 5714

1樓:td哥哥最靚

確認一下你給360桌面開了全屏沒,不要開額

如果你要他恢復先給360桌面解除安裝了,然後再在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自己選擇乙個方式排列

或者右鍵 排列圖示 給自動排列和對網路排列前面的鉤鉤去掉就好,自己移動就是了!

2樓:

右鍵點選桌面 「排列圖示」-「顯示說麵圖示」打鉤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自己選就是了 就這麼幾個選項 他打錯字了而已

360桌面整理關閉後原來圖示都沒有了。

4樓:額

開啟360安全衛士,然後點選進入上方的「功能大全」。

在「功能大全」裡找到「我的工具」。

點「編輯」關掉「新功能嘗新」和「桌面助手」。

退到桌面上,右鍵點選空白處選擇「檢視」。

選擇最後乙個「顯示圖示」,勾選。

然後就好了。

5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在360裡面點木馬查殺,左下角有個恢復區,裡面可以恢復誤刪的檔案。

6樓:琳躬鐘侈甫椅

老哥整理好了嗎?我跟你同樣的問題了,我也不知道咋弄了?能幫幫我嗎?

360桌面強制退出後,桌面下面的工作列和桌面上的圖示都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解除安裝 到控制面板的 有個程式刪除的 你點進去 把那個360刪了 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把360桌面強制退出了,把系統的程序就關閉了。重啟時就會還原

9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重啟時,將系統的程序也強制關閉了。win+r 鍵入explorer.exe 回車。就好了

安裝了360軟體小助手之後螢幕左下的「桌面」圖示沒了

10樓:權長征榮璧

點選右上角的"田〃標誌,裡面沒有的話,再點增加其它程式和檔案。

求助:電腦桌面圖示沒了,到了360小助手裡了。怎樣再恢復到桌面上來。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個應用圖示和桌面圖示,2個選項卡,在螢幕最上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求助:電腦桌面圖示沒了,到了360小助手裡了。怎樣再恢復到桌面上來。謝謝

求助:電腦桌面圖示沒了,到了360小助手裡了。怎樣再恢復到桌面上來。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腦桌面的圖示沒了,是你點選了360桌面助手的「桌面」圖示。然後,桌面右上角會出現乙個收納盒的標題框-快捷鍵,點選該快捷鍵左上角「三橫」的標誌,選擇「解散收納盒」,圖示就回到桌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選右鍵 傳送到桌面就可以了

15樓:紫莎凌

退出360桌面小助手

安裝了360軟體小助手之後螢幕左下的「桌面」圖示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在工作列外觀中勾選顯示快速啟動。

我把桌面圖示都給隱藏到360軟體小助手裡面了,然後怎麼恢復阿? 10

17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1、點選左下角的

圖示開啟,360軟體小助手:

2、點選右上角的倒三角圖示,點選新增應用:

3、點選新增引用後可以看到所有在360軟體小助手裡面的應用,點選旁邊的+號新增:

4、點選需要恢復的應用右上角的減號,就可以恢復到桌面了。

18樓:不隨意

你好!感謝信任。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陳老師)你這個問題,首先要進入360軟體小助手,然後選擇你要傳送到桌面的軟體圖示,右鍵傳送到桌面,只能乙個乙個弄。

傳送完後,再把360軟體小助手裡的圖示刪了。

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小助手,找到還原項,還原;解除安裝小助手,解除安裝的時候還原圖示。

20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不要急,解決方法:開啟360軟體小助手,然後找到要恢復的軟體圖示,用滑鼠右鍵單擊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軟體小助手,然後找到要恢復的軟體圖示,用滑鼠右鍵單擊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程式資料夾,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順便先把360助手卸了。

23樓:拉布蘇

用了360桌面就會有這個360的收納盒,點選左上角的三個橫線圖示→解散收納盒/解散當前分類就可以了

24樓:

退出360桌面助手就行了。退出之後,桌面的檔案又出現了!

桌面左下角的360軟體小助手不見了,在哪兒找

2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在開啟360安全衛

士後,點選最後那個【軟體管家】

2.然後,再軟體管家裡面最下面狀態列中有【開啟軟體小助手】,單擊開啟後

3.在桌面左下角有軟體管理的圖示,用【右鍵】單擊,選中【開機啟動】就行了

26樓:情殤專屬

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接著開啟軟體管家,也可以直接開啟360軟體管家

然後按圖點選

效果如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指的是哪個小助手,不過應該可以在360安全衛士裡的 功能大全裡開啟。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程式設定,裡面有

Q 和360桌面哪個好

q 和360桌面我都用過。我的感覺是 q pc 3.0版本 有2012張桌布 應該都是在qq風尚拿的吧,我不清楚 而且減去以往版本的q 側邊欄,3.0有四個固定板塊 桌面,應用,推薦,網頁 桌面板塊就是自動對桌面上的檔案分類整理,讓你的桌面井井有條,找起檔案來好找一些。但是和以往一樣,應用比較少,但...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

桌面任意位置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在彈出的下一級選單中有3種圖示大小可供選擇。單擊選中所需要的圖示大小即可。這種方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7中是通用的。不過這樣只能將圖示調整為三種固定的大小。在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小圖示,如下圖所示!右...

5233桌面圖示怎麼不見了,5233桌面圖示怎麼不見了

在桌面空白處按右鍵,在排列圖示中有一欄顯示桌面圖示,打上鉤。如果解決不了,按照以下辦法 一.開機後,進入到你看不到桌面圖示和無工作列的介面,按組合鍵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 新建 explorer.exe 應該就可以看到桌面以及工作列了。這可能是你的關鍵程序explorer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