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張二手的健身卡有什麼風險嗎

2021-10-06 01:49:32 字數 731 閱讀 7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啊,看那個健身房的卡是不是可以補卡

如果可以補卡的話,他直接拿身份證去補辦就可以了

2樓:窮光蛋

買二手健身卡有一定的風險。

一是要確定這張卡的真實性,也就是說要確定這張卡是健身館或健身俱樂部發售的,不是仿製卡。

二是購卡的方式有多種,比如面對面交易、網上交易。在確定買二手卡前,最好能與**者到健身館去驗證一下,確定卡里的餘額。如為網上交易,也應該聯絡賣家到實體店驗證。

三是要確定卡的持有人是否為本人,或他人委託交易。不管是哪種情形,都應當到健身館或健身俱樂部進行確認,當面修改資訊,然後進行交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允許。如果去了很少 ,健身房沒有**記錄,是可以蒙過去的 。健身房的選擇:

一,要乾淨衛生,二,燈光要亮,三健身裝置齊全,最好找個志同道合的這樣隨便選個健身房就行了。健身關鍵是興趣的培養。沒有興趣,條件再好也沒用,所以建議你多交健身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健身卡錢一般要籤乙個合同的,如果合同中規定了只能本人使用或者轉讓的話要交轉讓費,那麼你買的這張卡十有**是不會讓你用的,導致你雖然話了很低的**買了,但是不能用,或者還要交轉讓費,那這個**還不如自己辦一張新的。

健身房的好壞就是硬體條件,衛生,辦的時間長短,最好是連鎖的,那樣不容易倒閉。有很多辦個年卡的結果半年關門了,退錢都找不到門就不好了。

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自行車有賣的嗎,二手電動車能不能買

不太建議購買二手電動自行車。如果需要的是新國標電動自行車,建議可以上拼多多購買新日果粒,目前么肆肆玖包郵,比我前段時間在jd便宜了貳佰多。2月24日在京東可以么六玖玖到手,有送一堆贈品有發票。二手電動車能不能買?二手新能源車能不能買目前主有兩種聲音,一種是認為新能源汽車目前還不成熟,貶值率很高,所以...

我有兩張農行的信用卡,可以登出一張嗎

可以登出,也可以不登出。如果不需要就建議登出。手裡卡太多風險就大,忘記還款或被盜 有些事情防不勝防。額度夠用就ok哈 可以登出其中的一張。因為兩張共享乙個額度,所以兩張沒有啥用,還得多一張年費。可以的,另一張也是要刷才沒有年費的 只需要還清卡b的賬單就可以銷卡,申請提交後只是凍結卡片,45 60天後...

十萬左右想買一台二手的suv應該選什麼車好

長城吧,這個價位貌似只能選國產了。二手車的話,國產就排除吧。不在乎里程年代可以看看crv.否則建議看看逍客吧。其他車的耐用性和日系還是差點。十萬左右的二手車買哪款合適?求推薦。十萬左右的二手車買雅閣這款合適,保值率高,效能配置很高,值得入手。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整個前臉我覺得更有神的設計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