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雷之石這麼得到?心之鱗片

2021-10-06 01:41:13 字數 1179 閱讀 9711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白金……

雷之石入手說明:

1.名木市(電系道館)右側燈塔北面可撿到乙個;

2.地下世界挖掘可大量得到(需要使用no$zoomer模擬器):

心之鱗片入手**說明:

2樓:冷小強

370愛心魚 捕捉時 有一定機率攜帶心之鱗片。愛心魚在冠軍之路洞口前瀑布,224號路高階釣竿釣魚可以獲得。

我也是玩模擬器的,所以我也知道在模擬器上沒法使用挖掘裝備,不過你可以換最新的模擬器試試,不過成功的可能的機率不大……我在nds上也試過,也是不能用挖掘裝備,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雷之石在名木市燈塔北面有乙個,其他的只能挖了……

3樓:吉拉祈vs夢幻

你是對的可以使用挖掘裝備不用管顯示通訊什麼的,可以下去挖石頭,也可以去燈塔北面撿。

心之鱗片的話可以釣到愛心魚或者在201號道路的沙地【有兩個小孩的】用口袋手錶的功能找到。

4樓:気が違った寶

雷電石還可以在花蕊遺跡獲得。

5樓:sr不二

去抓愛心魚,用高階釣竿,在224道路。雷之石在名木市燈塔北面有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挖掘的模擬器你可以找來用,我用的是no$zoomer

口袋妖怪白金光中怎麼拿心之鱗片

7樓:薩夕潭辰

口袋妖怪白金心靈鱗片:心靈鱗片在路上可以撿到在地下世界可以挖到,野生愛心魚1/2機率持有,愛心魚在224道路(冠軍路的右邊有個洞,進去走啊走出了洞就是224道路了)口袋妖怪白金覺醒石:在黑金市的右邊殿元山里衝浪可以得到4還有野瀨市左邊第

8樓:脫永芬璩黛

1.在地圖上撿

2.到地下世界挖

3.no.370愛心魚機率50%帶有

不過如果lz是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的話可能沒那麼樂觀,模擬器已經下不了地下世界了,no.370正常來講碰不到,那麼就只能用修改器改咯~~~要修改器的話來找我.

口袋妖怪白金光那些火之石水之石月之石還有一些那些什麼之石是什麼精靈用的?求大神解答

白金光是四代精bai靈還是三代來的du 告訴zhi你五代的好了 白金光總不至於dao有專六代火之石 伊布屬 卡帝狗 六尾 爆香猴 水之石 伊布 蚊香蛙 大舌貝 蓮帽小童 海星星 冷水猴雷之石 伊布 皮卡丘 伊布 麻麻鰻 葉之石 臭臭花 口呆花 蛋蛋 長鼻葉 椰菜猴月之石 尼多娜 尼多利諾 皮皮 胖丁...

口袋妖怪白金電鬼,口袋妖怪白金如何得到電鬼

在口袋妖怪 白金中,洛托姆可以在百代市銀河團基地改變形態 每個版本都有獨自對應的一套金手指,乙個金手指只能用於對應版本 電鬼要去固定地點改變形態,似乎不能用金手指,金手指沒有什麼版本,一種口袋妖怪有固定一種金手指。需要一把鑰匙,只能用金手指改出來了。口袋妖怪白金如何得到電鬼 百帶森林晚上8點以後到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石頭怎麼買,像什麼雷之石,水之石那種

先抓2個睡神,之後去第2個鎮右側的研究所和博士對話,獲得進入夢世界的資格。之後進入夢世界露天商店買 去海底找碎片,到海上小屋換,去夢世界買啊,什麼石頭都有 一週目通關後,在夢世界的商店有賣 夢世界,在夢世界的商店裡可以買到 太陽石和月之石可以到流星瀑布,太陽巖和月亮巖身上偷,前期就可以入手,後期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