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解夢

2021-10-05 21:11:56 字數 1180 閱讀 6953

1樓:雨點的悲傷

站在心理學的角度來看:

你夢中的老虎,代表那些有權威的人,如那些面試的考官。

那「老虎」一直掙扎吼叫 用眼瞪你。說明你在面試的時候缺乏自信,總感覺考官看不起你,忽視你的能力。

繩子栓住它,說明有一種無形的力量讓你必須靠近它,這有可能是你心中的理想,生活的壓迫。

「你嚇的不行

就想放了它

可怎麼也解不開」說明你不適應現在的這種生活,想逃避,但由於你生活的壓迫,你放不下心中的理想。你又不得不承受這種痛苦,這時,你很無奈。

「叫我男朋友幫我解

他幫我解開然後它就跑了」說明你現在很依賴你的男朋友,想就這樣永遠躲在男朋友的呵護下 ,同時又放不下心中的理想。

我知道,我說的沒錯!說到你心理去了。我說的太好了!請給我熱烈的掌聲和50分的懸賞吧!!!謝了!知道你肯定也會謝我的, 俺提前說聲:「不客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要自己的資料及最近發生的些什麼事情。我想問一下樓主最近有沒有什麼麻煩,可能解決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

但潛意識的東西不一定都很準

不必過於迷信這些

如果你真感興趣可以看看佛洛依德的《夢的解析》

或者去這裡看看

4樓:

生活壓力

導致你神經衰弱,買安神口服液。

這個夢說明你即將要找到乙個好工作,

有貴人幫助

以後不要太累咯

5樓:

夢的意思

用繩子栓住了乙隻老虎,這裡,老虎其實代表你自己心中的理想,野心另外還有本能的不安

繩子栓住了,繩子象徵你內心的顧慮,你約束了自己老虎的反抗,體現你自己的思想鬥爭

不想被約束,想尋求發展,心中很為難

解不開繩子,表示解不開自己的心結,放不下內心的顧慮男朋友幫你解,表示要男朋友好好安慰你,幫你分析老虎跑掉了,就是讓你不再想太多,放下那些焦慮不安的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重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全靠我們自己

7樓:

壓力太大吧,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壓著頭。

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夢見 解夢 雨 天象篇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

請高人解夢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1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 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解析 夢者自己對交友過程中的心態的自我理解,對自己人際關係的心理理解。同時也表現夢者近來對自己身體的擔心情緒的表現。也許是來自身體腹部的刺激產生的夢境 最近有事發生,凡事要小心謹慎 切莫過於...

夢到豹子,請高人解夢,夢到豹子,請高人解夢

最近有沒有看到什麼和豹子相關的題材。可能你有朋友需要你的幫助,希望你能伸出援手.夢到豹子。請高人解夢 夢境分析 你在屋裡坐著,反映你的生活狀態,開始是平靜的門外,代表生活環境之外 豹子的出現,通常暗示生活環境中,出現乙個強勢的男性有時候,出現的野獸,也表示一種突然出現的競爭與挑戰你媽媽在院子裡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