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邊牧能吃能喝,精神特好吃,但一直掉毛,外面的一層毛全掉光了,是怎麼回事呢

2021-10-05 21:07:43 字數 5116 閱讀 5706

1樓:輕盈的小胖

一種是**感染。再一種是經常洗澡。

乙個月大的小狗應該怎麼養啊?

2樓:包開習凌雪

我非常欣賞lz這種做法,lz一定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吧!?

我覺得養狗狗我覺得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有的時候小狗狗就跟小孩子一樣淘氣,領久了,也會煩!

但是請lz一定要用心呵護狗狗,這樣子它才能健康成長!不要因為狗狗小的時候,看著它乙個**浪同情它才撿回來,等到長大了,煩了,再把它送出去!這樣子對狗狗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狗狗很忠心,很護主,同時也會缺乏安全感,需要主人的呵護!

至於怎麼養,需要注意什麼,如果lz沒時間的話,小狗狗可以吃些公尺粉,幼犬**之類的東西,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做一點瘦肉粥給狗狗吃!現在是冬天,需要注意給狗狗保暖!幼犬抵抗力差,容易感冒得肺炎,還有每年的疫苗也要按時接種!

其他的應該不需要什麼了!

祝你的狗狗健康成長,也祝lz幸福安康!好人一生平安!

3樓:雲彩榮左珍

不用那麼麻煩的呀。用我們喝的牛奶喂它就解決了。不會拉肚子,我同學的狗狗還喝上癮了呢。

先給它乙個舒適的窩,讓它放心。一般剛抱回來的小狗狗都會全身發抖,在主人家的第乙個晚上會叫個不停,但不用擔心,乙個禮拜小狗就可以安定下來了,它會給你帶來無限的樂趣。飲食方面就先給它喝牛奶,慢慢地久可以吃飯和肉之類的。

但有一點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對它足夠耐心,把你的關愛給它。

4樓:鐸夏須淑

1.小狗最好不要喝人的牛奶,那樣他們不吸收容易拉肚子

2.你可以在網上看看幼犬專用的奶粉或奶糕,我家狗狗就是吃幼犬專用奶糕的。

3.小狗狗太小,不要帶出去,容易生病。

4.這個時候的狗狗不會憋屎憋尿,所以要勤換尿墊了,這種天氣很容易滋生細菌的。

對了,這麼小的狗,千萬不要洗澡,那樣容易生病的,等他把所有預防針都打完了,再洗不遲。如果覺得它髒的話,就用溼毛巾給它擦一擦。每天多擦幾次,也不會很髒的。

5.小狗要帶她打疫苗和預防針,這樣不容易生病,他們生病花的錢可是我們的n倍,還是小心護理比較好。

6.你可以到各個狗狗論壇去看看,都會有很多狗爹狗媽的經驗貼的

7.狗狗到你身邊了。要好好愛它哦。它們都是非常依戀你呢。

先驅蟲再疫苗

一般狗換個環境會有應急反應

不適合馬上打疫苗

可以養個個把星期

一切正常再打疫苗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各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好,貓比狗容易打理。

養狗的好處:比較有安全感,而且需要每天帶它出去溜達,剛好可以鍛鍊身體。

養貓的好處:貓比較愛乾淨,容易打理,長相非常萌,也不用經常出門,滿足自己宅在家的願望。給你非常好的慰藉。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對貓的偏愛,多出

於的貓在的生理上的萌點;對於狗偏愛,大多出於狗和人類在生活上的互動和作用,養貓還是養狗需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我個人認為,養貓比較好。

養貓的好處:

1、經研究發現,養貓的人通常都是比較聰明的,養貓人的腦部的智商突出很多,當然並不是貓咪死的人變聰明的,而是在養養貓的過程中,逐漸增長的智慧型。

2、科學家還發現,貓咪發出特有的咕嚕聲,能夠協助人盡快的走出傷痛,不管是失戀還是情緒的困頓,貓咪的咕嚕聲都有著無形的**效果,可以讓人快速的復原。

3、養貓的好處還可以養成勤勞,在很多人在養貓之後,每天掃地、拖地都是絕不能減少的,而清掃的次數還要根據自己的愛貓數量、活動程度、掉毛情況而定。

養狗的好處:

1、心臟更健康,研究發現的,因為人們在撫摸狗狗的時候,有撫慰人們心靈的感覺,可以有效降低血壓。而且經常和狗狗相處可以降低人體心跳速率,對人的健康有益。

2、增加運動量,這個是大家所共識的,養狗就要常常遛狗,出門散步就增加了不少運動量,身體自然就健康了。而且平時還要和狗狗做一些遊戲,陪它們一起跑跳、玩耍,也可以順便運動。這個遊戲時間對於狗狗來說很重要,它們非常享受和主人互動的任何時刻。

3、社交生活更活躍,養狗的人在社會中比一般人要更具有信任度,多和狗狗相處還可以增加心靈的正能量,它們的陽光快樂會感染給你,更會刺激並增加你和他人的互動機率。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好,貓比狗更講衛生,貓咪從小就很乾淨,貓咪上廁所的時候很講究衛生,會在貓砂裡大小便。

養貓的好處:貓的飯量都很小的,每一次只用吃一點點,相當於乙個嬰兒的飯量,幾天不吃飯,貓咪也餓不死的。

養狗的好處:狗的忠誠度更高,很多時候還給人做導盲犬。

8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好,會降低過敏的機率,早在2023年美國一家研究所就做過調查,如果小孩子在很少的時候接觸過貓咪的話,那麼在日後的成長生活中將會大大的降低過敏現象的發聲,比如說氣喘、花粉症等過敏症狀。

養狗的好處:很多貓都是嬗變的,而狗相比起它們,具有更高的忠誠度。小貓都是高貴冷豔的,它們會和人類保持親近距離,而小狗不同,它們會比貓更加粘人。

9樓:**運營人員

我家養的是貓,在預防貓癬方面,我幫助貓咪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是有力的貓蘚預防方法。一般來說,適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物質等,都對提公升免疫力有所幫助。然而這些營養一般只能從專業的貓糧中找到。

像我一直在用的皇家幼貓糧就是,不僅能夠有效提公升貓咪抵抗力,還能促進免疫系統發育,幫助貓咪更好地抵抗貓癬的侵襲。

二、生活環境影響大

除了貓咪自身的問題,為貓咪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也有助於預防貓癬。

很多主人可能不太注意,不慎將貓置於太過潮濕的環境中,平時洗澡也沒將毛徹底吹乾,就為真菌的生長創造了條件。加上不少主人不帶貓咪出門曬太陽,也缺乏消毒意識,大大增加了貓咪得貓癬的概率。

另外一種情況,就和鏟屎官們自己不勤快有關了。比如,貓砂盆不及時清理更換,貓咪用品常年不加清洗,甚至是整個房間都沒有定期打掃等。在這種情況下,衛生條件肯定是不能滿足要求的,貓癬也就盯上你家貓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的好處:

1、狗狗通人性

狗狗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也很通人性,是非常忠誠的動物,可以很好的承載主人更多的情感,它們總是像孩子般單純簡單;

2、緩解壓力

研究表明,經常和狗狗說話,並且有什麼都可以說出來,狗狗會不厭其煩地聽主人吐槽,可大幅降低生活或者工作中的壓力;

3、穩定血壓

在養老院中,要是養了狗,老人就會經常和狗狗互動,覺得有安全感,有助於改善老人的情緒,血壓高者也可得到有效的抑制;

但是狗狗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比如:需要你大量時間陪伴,需要經常洗澡否則有蟎蟲和跳蚤,掉毛,有些還拆家,攜帶狂犬病毒,有一定的威脅性,還得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等。

養貓的好處:

1、保持好心情

貓咪是**系動物,它們可以協助人盡快走出傷痛,不管是失戀或是情緒困頓;

2、提公升幸福感

很多人都認為貓咪較冷淡,不像狗狗一樣會跟人互動或有反應,但資深貓奴都知道,雖然貓不理你,但貓兒都有在偷偷注意你,一起共享同個空間的陪伴,也感到很幸福。

3、有益於心臟

貓咪可以緩和焦慮,撫摸貓咪的時候,會有不可思議的鎮靜效果。研究顯示,養貓人因心臟病或中風死亡機率,比不養貓的人小許多;

養貓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比如:掉毛導致過敏,特別是有孕婦、老人、孩子的家庭慎養;還有一定獸性,容易抓傷寵主或小孩,如果被帶有狂犬病的貓咬傷、抓傷或者舔過**、粘膜都會受到感染。

別人送了乙隻兩個月大的小狗 應該怎麼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1.剛來的小狗,現固定狗窩的地方,一般性小狗比較會認第一次睡覺的地方,它會覺得一直睡那裡很安全,所以,日後你想你的狗狗睡**,帶它回來的第一天就讓它睡在指定的地方。

2.最好從小就讓它習慣吃**。**對它成長有幫助,營養均衡。

3.2個月大一定要打針,打完針建議至少1個星期不能洗澡。而且平時也不要經常洗澡,會得**病的,而且小狗還容易感冒。

4. 2,3個月的小狗長體幹,如果吃**的話一般性可以營養全面了,但是自己還是要留心,畢竟每條小狗都不一樣,你要多觀察它。鈣質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不能過多,過多會鈣沉澱在骨頭裡,骨頭碰碰會痛的.

但是缺鈣會導致腿成o型狀,耳朵會下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個月狗狗餵養

1、二個月以後可以嘗試買幼狗專用的**給小狗吃。餵食**之前先用開水或者奶粉泡軟以後再進行餵食,因為小狗牙齒還沒有能力咬得動那麼硬的**。而且狗的腸胃還沒有足夠的能力消化乾糧。

2、除了**還可以喂些奶糕,喵想營養膏,營養罐頭。奶糕餵食前最好也泡軟再喂,營養膏的營養成分比較容易被狗吸收,抹一點在鼻子上它會去舔。

3、自製營養狗食。狗主可以製作些營養狗食給小狗吃,牛肉,魚肉,雞胸肉等拌進小公尺粥給小狗吃。

二、訓練幼犬到固定位置大小便:

狗狗一般在包餐和睡醒之後就會需要便溺,所以這段時間,你需要用牽引繩帶他去特定的地方排便。並且每次可以用「去方便」「快點」之類同樣的話訓練他。但是,當他開始排洩的時候,就不要說別的了。

等他排洩完後,記得都要高興的誇獎他。

三、餵養幼犬注意事項:

1、**充足的飲水

可用固定的水盆給幼犬提供充足的飲水,讓其隨時飲用。飲水要用自來水(白開水),禁用廚房泔水、地表積水等充當飲水,水具消毒可用0.1%新潔爾滅溶液或漂白粉水浸泡,再以清水漂除異味,此外,也可洗淨蒸煮消毒。

2、定食具、定場所

飼養幼犬要有固定的食盆和水盆,還應放在固定的地方。幼犬的專用食盆要保持清潔,並定期消毒,以防食具不潔而引發疾病。幼犬的飲食用具最好用不鏽鋼、鋁,食盆還不能太淺,防止食物被幼犬弄得四處飛濺。

此外,幼犬有固定的食具和進食場所,還可使幼犬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

3、餵狗要定時、定量、定溫和定質

定時,每天特定時間餵食,不要喜歡什麼時候喂就什麼時候喂。幼犬一般每天餵食3-4次,成犬1-2次。

定量,就是每頓飼餵的量要相對固定,可避免幼犬飽飢不均的現象,喂得過多,易造成消化不良;喂得太少,會使幼犬感到飢餓,不能安靜休息。

定溫,是根據季節不同的氣溫變化,及時調節詞料和飲水的溫度,做到「冬暖、夏涼,春秋溫」。

定質,是指幼犬的食物配方應符合幼犬在不同生理狀態下的飼養標準。狗狗飲食方面不能過油過鹹,一般商品糧(又稱4d糧)誘食劑比較重,帶腥味,而且比較油和鹹。最好選擇一些營養豐富的天然**,推薦饞不膩天然**,高蛋白低油脂低鹽分,補充幼犬每一天的營養需求。

4、狗狗換牙

這是邊牧狗狗嗎,看看這這小狗是邊牧嗎?公?還是母?

是的邊境來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自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特點是聰明 學習能力強 理解力高 容易訓練 善於與人類溝...

黑白公邊牧帶咖啡基因的能和什麼顏色的邊牧配狗

咖啡色。不管和什麼顏色配,都有機率生出黑色,咖啡色的狗狗,因為狗狗的基因是不會變的,只不過表現出來的顯性基因不同而已,導致狗狗的顏色不同。如果你喜歡咖啡色,那建議和咖啡色狗狗配,生出來咖啡色狗寶寶的機率大 黃白色邊牧母犬配什麼顏色公狗好?最好還是看你家狗狗的父母什麼色系吧,會有隱性基因的情況,有時候...

這是邊牧嗎,這是純種的邊牧嗎?

不是邊牧,是串串,只是配色像,可能根本沒有邊牧基因 不是,你這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小串串狗,沒有一點邊 牧的基因。邊境牧羊犬頭部寬闊,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幾乎相等。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較開,耳朵靈敏且靈活,保持豎立或半立。眼部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睛顏色多為褐色。尖端較細的口吻直到鼻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