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版牛肉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10-05 21:11:56 字數 2237 閱讀 4577

1樓:爵爺的網路

步驟1.豬肉切塊,放電飯鍋裡

2.加入蔥姜大料料酒,高壓鍋壓熟

3.取出放入保鮮袋,用擀麵杖敲碎。裡面有些肥肉沒有關係,一起敲碎。但是如果有筋膜就要撕碎或挑出,以免影響成品口感。

4.加入鹽糖和耗油,放入麵包機內攪拌。如果肉裡面沒有肥肉就應加入一勺油,我的因為有肥肉就沒再加油。據說動物油較植物油不易吸收,所以會防止攝入過量。

5.麵包機開啟果醬程式,攪拌

6.慢慢變色了,麵包機也開始進入烘烤程式

7.一個果醬程式結束後,開啟烘烤程式,烤到後來加入白芝麻拌勻,如果是生芝麻應稍提前放入一起烘烤

8.可以出鍋了

2樓:0澤國a網盤

進口安格斯牛肉 220g

黃酒(煮牛肉用) 1湯勺

鹽(煮牛肉用) 一湯勺

鹽、五香粉(炒用) 一茶勺

醬油、蠔油(炒用) 1-2茶勺

糖(炒用) 10-15g

芝麻 1湯勺

麵包機版牛肉鬆的做法

請買高階進口牛肉,還是那句老話:自己吃的不要省啊,哭著買笑著吃!!牛排不要帶肥肉不要帶筋道,儘可能是瘦肉。

把牛肉切塊後放入滾水煮15-20分鐘,放酒和鹽一起煮,煮到夠老了,瀝乾水。麵包機版牛肉鬆的做法 步驟1

拿個大錘子錘打,大喊“我是雷神,錘傻你”…相信我,錘打後的肉肉好處理,比起慢悠悠的撕一根根纖維要快多了麵包機版牛肉鬆的做法 步驟2

接下來就是不可避免的手撕了,一面看著錦繡未央,一面吐槽著浮誇演技和狗血情節,很快就撕完了麵包機版牛肉鬆的做法 步驟3

把肉絲(我突然想到了傑克…)放到麵包機,放入“炒用調料”,沒有先後順序,隨意放!其中,五香粉是關鍵!這是讓自制肉鬆的味道媲美**肉鬆的祕訣!麵包機版牛肉鬆的做法 步驟4

開啟果醬功能,這個功能是加熱+翻炒,接下來1小時20分鐘都交給它了,但是這還不能讓肉鬆變蓬鬆。接下來,請開啟第二次果醬功能,但只要30分鐘就可以了,再炒下去會變苦。最後五分鐘加入芝麻一起炒。

這個步驟一共使用1小時50分。麵包機版牛肉鬆的做法 步驟5

大功告成!拿出來放在盤子裡晾乾,然後收在真空保鮮盒中儲存。請儘早吃哦,不然會過期哦。麵包機版牛肉鬆的做法 步驟6

美的麵包機做肉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a**費

用料純瘦肉    600g

大蔥    4大段

薑片    5片

生抽    10g

老抽    10g

鮮醬油    10g

蠔油    8g

白砂糖    15g

葵花籽油    30g

鹽    4g

美的麵包機做肉鬆的做法

第一步:基礎準備工作,一臺麵包機!

把豬肉洗淨去除血水,然後放入壓力鍋煮爛,撈出來處理成細條狀,步驟如下圖

處理好的肉絲條放入調料,放入麵包機,如下圖選擇“果醬模式”按p12,設定好等待麵包機制作,如下圖製作好的肉鬆取出來,可以加入海苔和黑芝麻一起食用哦!

麵包機肉鬆的做法步驟圖,麵包機肉鬆怎麼做

4樓:hauswirt海氏

準備材料:豬瘦肉700克,白芝麻25克,生抽15克,老抽15克,食用油30克,細砂糖60克,鹽6克,蔥姜適量/:074開工:

豬瘦肉切成小塊,入冷水鍋焯水,水沸後取出用溫水洗淨。繼續:把肉塊放入高壓鍋中,加適量的水和料酒,蔥姜和花椒,上氣後轉小火燉6分鐘關火,自然放氣後開蓋取出。

再繼續:取出的肉塊瀝乾水份,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敲散。敲散的肉細條放入麵包機內膽,加入所有調味料,略拌勻。

最後:選擇麵包機“果醬功能”,麵包機果醬功能程式為1小時5分鐘。啟動果醬程式,程式時間剩20分鐘時重啟果醬程式,第二次程式攪拌30分鐘時加入芝麻,剩餘20分鐘關閉面包機,肉鬆製作完畢,從麵包機內膽取出,打散晾涼即可密封儲存、食用。

份量:700克的瘦肉製作成肉鬆大概300克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淨瘦肉500g,咖哩粉,醬油,鹽,糖

做法1.將肉放在水裡煮幾分鐘,然後去血沫。

2.煮好之後是這樣子滴~~

3.然後切成小塊,這樣容易煮爛,尤其是放在高壓鍋裡。我煮了大概2個小時,反正是電壓力鍋,不費氣。

4.用高壓鍋煮肉有一個好處,就是能把肉煮的非常非常爛,輕輕一壓,就碎了。還可以弄得更爛一點哈。

5.然後加入咖哩粉、糖、醬油、鹽,開啟開關,在高壓鍋裡炒。

6.這就不停的翻炒,炒到幹為止,成品就是這樣滴。

肉鬆的做法,麵包機版自製肉鬆怎么做好吃

自製肉鬆 麵包機版 的做法 用料原料 豬瘦肉 500克 蔥 適量 姜 適量 花雕酒 1大勺 調味料 植物油 2大勺 生抽 2大勺 蠔油 1大勺 白糖 1大勺 鹽 適量 五香粉 1 4小勺 胡椒粉 1 4小勺 將豬瘦肉 豬後腿肉和里脊都可以 切成小塊。放入沸水中焯燙一下,去除血沫。壓力鍋中加適量水 蔥...

麵包機怎麼用?麵包機的好處,什麼麵包機好用麵包機的使用技巧

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需要用到許多的家用 生活電器來,這種生活電器的出現,極 麵包機怎麼用 麵包機的好處 1 解放了雙手和勞動力。揉麵是件異常辛苦的事情,要想麵包做得好,首先必須面要揉的好,所以,買個麵包機回來,用機器代替手工,確是不錯的選擇。2 節省了時間。麵團揉好後,要進行基礎發酵,沒有麵包機和烤箱...

麵包機怎麼烤制豆沙麵包 我的麵包機是東菱的,想用紅豆沙烤個面

豆沙麵包,很大眾化的口味,卻也是麵包店裡經久不衰的暢銷款。說它傳統也好 普通也好,就是有那麼多人對它情有獨鍾 學著麵包店裡的整形方式,換一個樣子,讓熟悉的味道變得更加有趣一點 材料 高筋麵粉300克 奶粉15克 白糖40克 鹽1 2小勺 酵母粉1小勺 雞蛋40克 水140克 黃油30克 豆沙餡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