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夢見黑龍和九龍請高人解夢,夢見黑龍,請高人解夢

2021-03-04 08:54:43 字數 5397 閱讀 2635

1樓:九幽冥神體

龍,華夏時期自神農氏時期出現,是一種近乎於神的存在,還有一種說法就是龍始出於軒轅時期,傳聞,當初的軒轅統一華夏,後將各部落的圖騰獸取一部分,拼出龍,總得來說龍是一種很虛幻的東西。山海經裡面也曾經提到過龍,將龍稱之為海中的霸主。

九龍,自古以來,九在華夏便是一種很極端的數字,一些**裡面也會提到什麼大道五十,天道四九等,在封建時期,皇帝身上穿的衣物便繡有九龍紋飾,代表著極高的巔峰權力。

至於九龍一起出現,額……貌似大部分的古籍都沒有過記載。相傳西楚霸王項羽出生時,曾有一條黑龍出現。

2樓:順德公

龍乃神物,應該是好事吧,哈哈!】

心理上:反映你渴望成功,潛意識需要自我鼓勵。

祝有成!

3樓:無悔天帝

你與此龍有緣,但是沒有福分可以在現實中相見,只能在夢裡體驗龍的風采,還有,你最近要注意些,你總不可能隨隨便便的就夢見龍吧

夢見黑龍,請高人解夢

4樓:

龍代表雄心壯志,黑色不太健康,所以黑龍有野心的意味,山就是你的情感世界,山腰表示在其中,濃霧表示還沒清楚地表達出來,盤旋也是在醞釀中的意思,噴火表示發洩情緒,那條龍就是你心中的想法之一,自然很熟悉.

急請高人幫忙解夢.有關於夢見黑色的龍和墳墓.謝謝啦!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額 有點難度 這個說不貼切

6樓:匿名使用者

或想借神秘力克服困難的心情。

夢見黑龍翻江 誰能解夢

7樓:匿名使用者

龍遇水則得心應手,龍騰則運勢向上,是個好夢,你有好運,但是你沒乙個主要的目標,缺少乙個方向去奮鬥。這也說明你為什麼站住100公尺的原因,而且你這個人很善良

8樓:匿名使用者

幹 初九 潛龍勿用!

夢見紅龍,請高人解夢!!!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龍好啊~ 它給人帶來名譽和幸運。龍是生存在深海或宇宙空間中的人們想像中的動物。如果夢見龍,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

可是最後你把龍放走了有點不對

你多注意下,看看是不是最近有什麼好機會錯過了呢?

留心留心~

10樓:順德公

「烟花」----一剎那的光輝就是永恆

「風箏(龍)」------象徵有權勢的男性,本來是你好不容易才得到一線牽的機會,可惜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就如鐵達時表的廣告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祝愉快!

11樓:愛珂琳

首先不要擔心,這個夢沒有什麼壞處

最近一段時間不要多管閒事,以免惹火上身

另外,小心受騙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龜兔龍蛇鼠禽獸篇) 夢龍飛有官位大貴

求高人解夢!夢見黑龍飛天,巨人踩踏,被臣蛇咬。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激情和慾望。

黑龍,**的慾望與需求。

害怕黑龍,性恐懼。

被蛇咬,性恐懼。

此夢主要體現你最近精血不足,所以會感覺身體勞累,疲倦,虛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遇,要好好把握。

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你運氣極佳,工作、學習成績顯著,引人注意。

夢見自己騎龍飛翔,預示你的機遇即將來臨,並有幸運之神眷顧,即使面臨困難也將迎刃而解。

夢見生龍,預示將來的寶寶健康強壯、成績非凡。

如果夢見生下青龍,更預示孩子長大後將成為國家棟樑,人中龍鳳,飛黃騰達。

夢見龍進家門,或者鑽到灶台,或者乘龍入水,預示你財運亨通,將獲得提公升。

夢見蛇變成龍,預示你將得到貴人相助。

夢見龍飛落到地面,預示你近期會有意外的收入。

孕婦夢見兩條龍飛進屋子或鑽進衣服,預示將生雙胞胎。

夢見飛龍**的景象,或者龍噴火,或者怒吼,都預示你近期將收到意外的好訊息,可能官運亨通或者財運當頭,遇事順利大吉,並將贏得大家的尊敬、追隨,實現心願,獲得成功。

夢見黃龍,象徵極大的權力和尊貴,預示有可能改變你人生的機遇即將到來,你將獲得巨大的成功,完成一直以來的心願,大富大貴。

如果同時夢見了龍和金銀珠寶,預示你將得到上天的賜予,好事可能會接連不斷,財運旺盛,手氣也好,事業興旺發達,成功在即。

如果夢裡感覺龍散發出光芒照亮了屋子,一方面預示你家庭中沒結婚的家人可能要找到優秀出眾的伴侶,另一方面表示財運旺盛,近期生意興隆,如從事投資將大獲成功。

夢見自己變成了龍飛上天,預示你將飛黃騰達,名揚天下,實現心中的理想和抱負。

夢見龍死了,凶兆,可能預示你會丟掉官職,或者失去顯赫的地位。

夢見龍或蛇殺人,凶兆,萬事當心。

原版周公解夢:

乘龍上天,主大貴。《周公解夢》

婦人見龍,生貴子。《周公解夢》

夢蒼龍繞月,吉。主婦女懷孕生貴子,至望月當降生也。陰陽高泰,大吉祥也。《夢林玄解》

夢乘龍上天,主吉,為大貴之兆,智謀聲望俱佳。《夢林玄解》

夢乘龍逐日,大吉。《夢林玄解》

夢見乘龍,大富,得官。《敦煌本夢書》

夢見乘龍上,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乘龍上天,三代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乘龍市中,富貴王侯。《敦煌本夢書》

夢見赤龍者,憂官,有口舌。《敦煌本夢書》

夢見黑龍者,家大富。《敦煌本夢書》

夢見龍,必富貴;一說生貴子。《敦煌本夢書》

夢見殺龍者,大吉利。《敦煌本夢書》

夢見天龍,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蛟龍入海,吉。文人夢此,學貫天人,名括宇宙,流芳百世,為一代之儒家,而非尋常淺陋之士。《夢林玄解》

夢龍。龍為陽物也、群首也。夢此者必為非常之人。《夢林玄解》

夢天大風雨龍騰起,吉。飛龍在天,利見大人。功名顯貴,頭角崢嶸,衣錦還鄉,吉祥之兆。《夢林玄解》

夢見鯨魚,求高人解夢,夢見鯨魚請高手解夢

這個夢是乙個多方面性的夢,鯨諧音金,魚能代表佘,錢財有佘,鯨魚相當大,也就錢特別多。鯨魚咬你意思就是在為錢的方面會有人對你不利,會傷害你的,要多加注意。又有小鯨魚到來,就是說可能因大財有利益中突或不利之後,有小一點的財自然會到來。所以今後的日子裡你要抓住機會,會發大財的,但要注意你身邊的人和要辦的事...

夢見和人發生口角請高人幫忙解夢,周公解夢 夢見和別人發生口角是什麼意思

夢見和妻子爭吵,會夫妻恩愛,和睦幸福。夢見和親友爭吵,意內味著能和他們友好相處,關容鍵時刻能得到他們的幫助。夢見和上司爭吵,會提職加薪。夢見和下級爭吵,工作中的問題都能得到妥善的解決。女人夢見和丈夫爭吵,會生男孩。夢見和敵人打架,一切都會順利。夢見與過世的人爭吵,會身強力壯,壽比南山。女人夢見與鄰居...

請高人幫我解夢!夢見病死,死神和地獄

看完這個夢,感覺是做夢的人,一定是個女生,你是女生?不過如果你是男生,也是一種較溫柔,多愁善感型的夢是心理學領域的內容,所以,不要迷信什麼鬼神之說你的夢,只是反映你個人對愛情的一種看法,一種無奈 分析 二十歲左右,陸續死去的女兒,這反映感情對人的傷害那個年齡的女孩,最容易受到感情的挫折 連續的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