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鴨孵鴨蛋要多少天出小鴨,鴨蛋在家怎麼才能孵出小鴨

2021-10-05 20:59:27 字數 5842 閱讀 4770

1樓:

孵鴨蛋要28天出小鴨。

瘤頭鴨的孵化期為33-35天。孵化過程中孵化溫度偏高時孵化期縮短,孵化溫度偏低時孵化期延長,出殼推遲。

應注意控制通風量,夏季應注意加大通風量。每天涼蛋2次,每次10—20分鐘。這時的溫度稍微高點就鴨胚會中毒死亡。

即將出雛,照蛋時,蛋體呈黑紅色,氣室傾斜,邊界彎曲,周圍有粗大的血管。孵化末期可在蛋殼上噴灑少量水,讓蛋殼變脆,便於啄殼出雛。

2樓:匿名使用者

母鴨不會孵蛋,鴨蛋一般是由母雞或人工孵化,孵鴨蛋要28天出小鴨。

綠頭鴨是一種典型的鑽水鴨,是大部分家鴨的祖先。綠頭鴨春天從南方飛到北方產卵,秋天再飛到南方越冬。它們被人類馴養後便失去了遷徙的飛性,而且人們為了獲得更多的鴨蛋,不讓它們停產抱孵。

時間一長,家鴨就失去了孵蛋的本領。家禽的孵化期是指在正常的孵化條件下從種蛋入孵開始到雛禽出殼為止的時間。不同的家禽種類以及不同的生產用途其孵化期的長短也略有差異:

肉用鴨蛋比蛋用型鴨蛋的孵化期稍長。一般來講,鴨蛋的孵化期為28天;瘤頭鴨的孵化期為33-35天。孵化過程中孵化溫度偏高時孵化期縮短;孵化溫度偏低時孵化期延長,出殼推遲。

出殼時間無論是推遲或提早都是孵化不正常的表現,雛鴨弱雛較多,雛鴨的成活率也較低。

鴨蛋在家怎麼才能孵出小鴨

3樓:wjia佳醬

1、溫度恆溫孵化:注意新、

老蛋要交錯放置。通常機內溫度控制在37.5℃,但應注意孵化機內前後、上下、左右的溫差應控制在0.

1℃—0.2℃。否則孵化率會降低。

此孵化法為不同批次同時進行、流水作業的方式。

2、變溫孵化:當種蛋**不足時採用此種孵化法。因為鴨蛋大,脂肪含量高,孵化13天後,代謝熱產生較大。

建議溫度:第一天38.3℃,第二天38.

2℃,第三天38℃—38.1℃。

3、淋蛋:從孵化的第十四天開始,用25℃—30℃的溫水每天對胚蛋噴灑1次,孵至第二十五天,噴灑次數可增至每天2次。

擴充套件資料;

鴨子的習性

1、喜水性。鴨屬水禽,喜歡在水中覓食、嬉戲和求偶交配。鴨的踱、趾、蹼組織緻密、堅厚,在陸地上每分鐘行走45-50公尺,在水中每分鐘可游50-60公尺。

只有在休息和產蛋的時候,才回到陸地上。因此,寬闊的水域、良好的水源是飼養鴨的重要環境條件之一。

2、合群性。鴨在野生情況下,天性喜群居和成群飛行,此種本性馴養之後仍不改變。家鴨表現出很強的合群性。

經過訓練的鴨在放牧條件下可以成群遠行數里而不紊亂。如有鴨離群,則會高聲嗚叫,一旦得到同伴的應和,孤鴨會尋聲歸群。這種合群性使鴨適於大群放牧飼養和舍飼,管理也較容易。

4樓:芥末留學

首先普通鴨蛋是孵不出來,必須是公鴨和母鴨交

配後生的蛋才可以孵出來。

一、如果家裡有炸窩或者叫做蹲窩的母雞或者母鴨,把蛋放到它們身體下面,不用照顧,每天給與一定的食物和水,就孵出來了。

二、在沒有炸窩的母鴨或者母雞情況下,只要保持溫度在37~38℃也可以孵出來的,因為鴨胚胎適宜的溫度範圍37~38℃,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胚胎的正常發育,嚴重會造成胚胎的死亡。相反,溫度偏低時,胚胎發育遲緩,孵化期延長,雛鴨質量較差,所以如果沒有炸窩的母鴨或者母雞需要對溫度要求非常嚴格。

初生雛鴨全身絨毛乾後,即可餵食、飲水。餵食前先進行潮水,也叫「點水」。就是先將幼雛放在竹籃內。

然後輕輕的將竹籃放入淺水中,以浸水至腳背為準,任其自由飲水。時間一般5~6分鐘,不宜過長,但一定要使幼雛只只飲到水。「潮水」過後,把幼雛放在柔軟的乾草上,讓其自動理毛,等到毛幹馬上開始第一次餵食。

另一種方法,是在幼雛的身上噴灑些水,促使互相啄食身上的水珠。注意不論哪種方法,都應在溫暖的環境下進行。早飲水有利於體內廢物的排除和殘餘蛋黃的吸收。

幼雛不懂飢飽,要經常觀察幼雛的消化情況,隨時間調節餵食量。如發現嗉囊(食道膨大部)裡還積存較多飼料,就要減少當餐喂量,必要時只給水,不給食。

5樓:匿名使用者

放自己的身上吧,保持37.8的攝氏度,28天後就出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抱了12個小時就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母鴨是不會浮小鴨的,在農村一般都要母雞幫忙的.一般比小雞孵出時間稍晚3到5天,小雞一般是28天.

8樓:—歲兒

嗯……我覺得還是得讓母鴨孵才可以吧……

鴨蛋幾天可以孵小鴨?

9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鴨蛋在大概需要半個月就可以孵出小鴨

如果是從,孵化器裡面就需要半個月

鴨蛋多少天孵化小鴨

10樓:吉哥買冰眼

一般的鴨蛋,標準孵化天數為28天,番鴨孵化時間大約31天。

11樓:gd映宇一一

鴨蛋 因為他很大 需要的更加精彩更多的能量才能孵化小鴨

大概是45~48天 這個是養鴨子的叔叔 親身實踐活動中知道的啦....................!!!!

鴨蛋在家怎麼孵出小鴨 10

12樓:一**十碗瘦肉

1、溫度恆溫孵化:注意新、老蛋要交錯放置。通常機內溫度控制在37.

5℃,但應注意孵化機內前後、上下、左右的溫差應控制在0.1℃—0.2℃。

知否則孵化率會降低。此孵化法為不同批次同時進行、流水作業的方式。

2、變溫孵化:當種蛋**不足時採用此種孵化法。因為鴨蛋大,脂肪含量高,孵化13天後,代謝熱產生較大。

建議溫度:第一天38.3℃,第二天38.

2℃,第三天38℃—38.1℃。

3、淋蛋:從孵化的第十四天開始,用25℃—30℃的溫水每天道對胚蛋噴灑1次,孵至第二十五天,噴灑次數可增至每天2次。

13樓:冷小月

鴨胚胎適宜的溫度範圍37~38℃。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胚胎的正常發育,嚴重會造成胚胎的死亡。相反,溫度偏低時,胚胎發育遲緩,孵化期延長,雛鴨質量較差。

因此在孵化過程中,可根據孵化廠的具體情況和季節、品種以及孵化機的效能,制定出合理的施溫方案、一般採用立體孵化器,通常採用兩種施溫方案。

(一) 恆溫孵化通常機內空氣溫度控制在37.8℃。但應注意孵化機上下、前後、左右溫差不能太大,溫差越小越有利於腐化,一般情況下溫差不能超過0.

1℃到0.2℃。溫差可通過調整進出氣口等方式得到解決。

如果溫差較大時,也應注意定時調盤:較少溫差對孵化率的影響。

(二) 變溫孵化試用於種蛋**充足情況下所採用的立體孵化器具有份孵化方法。由於鴨蛋大,特別是大型肉鴨種蛋,脂肪含量較高。孵化13天後,代謝熱上公升較快,如不改變孵化機的溫度,會造成孵化機內區域性超溫而引起胚胎的死亡。

針對不同胚齡的種蛋採取不同的孵化溫度,有利於胚胎的生長發育,特別是較少早期和後期胚胎的死亡。孵化的第一天溫度為39℃-39.5℃,第二天為38.

5℃-39℃,第三天為38℃-38.5℃,第四到第二十天37.8℃,第二十一到第二十五天37.

5℃-37.6℃,第二十六到第二十八天為37.2℃-37.

3℃,第二十一天以後多轉入出雛機孵化。採用變溫孵化時,應儘量減少機內的溫差,另外溫度的調整應做到快速而準確,特別十孵化的頭三天。

二、濕度

立體孵化器具有風扇裝置,空氣流動速度快,加上蛋南脂肪含量高,含水量低,代謝熱高,蛋內水分容易蒸發。濕度過低蛋內水分蒸發較快,胚胎易與殼膜粘連,影響正常出殼。濕度變化總的原則是「兩頭高,中間低」。

孵化初期,胚胎產生羊水和尿囊液,並從空氣中吸入了一些水蒸氣,相對濕度控制在70%左右。孵化中期,胚胎要排出羊水和尿囊液,相對濕度控制在70%為宜。孵化後期,為使有適當的水分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作用產生碳酸,是蛋殼中的碳酸鈣轉為碳酸氫鈣而變脆,有利於裴太婆科爾初,並可防止雛鴨絨毛佔殼,相對濕度控制在65%-70%為宜。

在鴨蛋孵化後期如果濕度不夠,可直接在蛋

殼表面噴灑文水,以增加濕度。

14樓:天助我也

你的鴨蛋是買來的嗎,如果是,側不能孵出,因為沒受精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他媽服了 啥人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鴨蛋能孵出小鴨子嗎?

鴨蛋能孵化出小鴨所需的溫度?

17樓:天線寶寶

孵化室的環境溫度

低於16℃的掌握,入孵後第1-7天孵化機空間溫度為38.5-38.2度,第8-21天為37.

8度,第22-25天37.6度,第26-28天為37.2度;入孵後第1-14天孵化濕度60-65%,第15-25孵化濕度55-60%,第26-28天為70-75%,並非一成不變的。

鴨種蛋孵化至第27.5天即開始出雛,滿28天入29天出雛完畢。

孵蛋要求

1、如果家裡有炸窩或者叫做蹲窩的母雞或者母鴨,把蛋放到它們身體下面,不用照顧,每天給與一定的食物和水,就孵出來了。

2、在沒有炸窩的母鴨或者母雞情況下,只要保持溫度在37~38℃也可以孵出來的,因為鴨胚胎適宜的溫度範圍37~38℃,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胚胎的正常發育,嚴重會造成胚胎的死亡。相反,溫度偏低時,胚胎發育遲緩,孵化期延長,雛鴨質量較差,所以如果沒有炸窩的母鴨或者母雞需要對溫度要求非常嚴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38度左右就ok,具體有稍稍溫度變化也是可以的

19樓:891861336黃q群

溫度保持在38度就能孵化出小鴨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鴨胚胎適宜的溫度範圍37~38℃。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胚胎的正常發育,嚴重會造成胚胎的死亡。

相反,溫度偏低時,胚胎發育遲緩,孵化期延長,雛鴨質量較差。因此在孵化過程中,可根據孵化廠的

具體情況和季節、品種以及孵化機的效能,制定出合理的施溫方案、一般採用立體孵化器,通常採用兩

種施溫方案。

(一) 恆溫孵化通常機內空氣溫度控制在37.8℃。但應注意孵化機上下、前後、左右溫差不能太大,

溫差越小越有利於腐化,一般情況下溫差不能超過0.1℃到0.2℃。溫差可通過調整進出氣口等方式得到

解決。如果溫差較大時,也應注意定時調盤:較少溫差對孵化率的影響。

(二) 變溫孵化試用於種蛋**充足情況下所採用的立體孵化器具有份孵化方法。由於鴨蛋大,特

別是大型肉鴨種蛋,脂肪含量較高。孵化13天後,代謝熱上公升較快,如不改變孵化機的溫度,會造成孵

化機內區域性超溫而引起胚胎的死亡。針對不同胚齡的種蛋採取不同的孵化溫度,有利於胚胎的生長發育

,特別是較少早期和後期胚胎的死亡。孵化的第一天溫度為39℃-39.5℃,第二天為38.5℃-39℃,第三

天為38℃-38.5℃,第四到第二十天37.8℃,第二十一到第二十五天37.5℃-37.6℃,第二十六到第二十

八天為37.2℃-37.3℃,第二十一天以後多轉入出雛機孵化。採用變溫孵化時,應儘量減少機內的溫差,

另外溫度的調整應做到快速而準確,特別十孵化的頭三天。

二、濕度

立體孵化器具有風扇裝置,空氣流動速度快,加上蛋南脂肪含量高,含水量低,代謝熱高,蛋內水分容

易蒸發。濕度過低蛋內水分蒸發較快,胚胎易與殼膜粘連,影響正常出殼。濕度變化總的原則是「兩頭

高,中間低」。孵化初期,胚胎產生羊水和尿囊液,並從空氣中吸入了一些水蒸氣,相對濕度控制在

70%左右。孵化中期,胚胎要排出羊水和尿囊液,相對濕度控制在70%為宜。孵化後期,為使有適當的

水分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作用產生碳酸,是蛋殼中的碳酸鈣轉為碳酸氫鈣而變脆,有利於裴太婆科爾初

,並可防止雛鴨絨毛佔殼,相對濕度控制在65%-70%為宜。在鴨蛋孵化後期如果濕度不夠,可直接在蛋

殼表面噴灑文水,以增加濕度。

醃鹹鴨蛋要放多少水啊,醃鴨蛋放多少水多少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水鹽比例可按10 1來計算,也可以將水放在鍋中煮開,連煮邊放鹽,放至鹽不再溶解。如果掌握不好此種比例方法,可以捨棄用水,使用白酒和食用鹽來醃製。提問鹽和白酒怎麼發放呢 怎麼對對比 回答醃100個鴨蛋需要多少鹽寫回答 17304需要1.5斤 2斤的鹽。水醃法 將100個鴨蛋洗...

60個鴨蛋需要多少鹽,六斤鴨蛋要多少鹽來淹

60個鴨蛋需3兩5 4兩鹽。醃製鹹鴨蛋時,蛋與食鹽的重量比一般為,即10斤鴨蛋5 6兩鹽。50個鴨蛋應是6斤多一點,於是,鹽為3 兩多一點,就取兩。醃製鹹鴨蛋需要注意 一,水的量以淹沒蛋為止。二,不要忘了加白酒。三,加一些花椒,山奈,八角,草果和桂皮,品質會更好。鹹鴨蛋是醃製品,亞硝酸鹽的含量比較高...

一天適合要讀多少書,一天合適要讀多少書?

一天讀書最bai好讀個du10頁到20頁就行,如果讀的時間長了zhi不一定會能記dao住,也 專吸收不好,所以說是讀屬書一般讀個十一二十頁,或者是讀個3000字啊,到5000字左右,這樣都是最佳的,建議讀一些歷史性的,要讀的多一點,要學術型的,要讀的少一點。因為各人身體狀況不同,心理狀況不同,文化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