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器孵的小鵝自己破殼後就死掉怎麼回事

2021-10-05 20:57:22 字數 1017 閱讀 6339

1樓:士俊雅

大約30天左右,具體說不好星期幾。

孵蛋乙個星期,兩個星期,三個星期,可以拿手電筒照蛋。

乙個星期的蛋,如果是受精的鵝蛋,會看到裡面紅色的血絲像細線一樣開始蔓延在蛋殼壁上。兩個星期會看到大片的紅血絲,三個星期可以看到黑影的,說不定,你輕輕敲敲蛋殼,會看到裡面的小鵝翻身哦。很神奇的。

經過大約30天左右,鵝蛋就會陸陸續續的破殼而出了。

剛開始是乙個小洞,你會聽到小鵝在裡面」啾啾「的叫聲,不要管它,也不要幫助它破開蛋殼。曾經我幫乙隻小鵝破開蛋殼後,它的腳再也伸不直了,出殼後根本無法站立,說以說,生命要經過磨難才能站得穩啊,不讓它經歷破殼的痛苦,它就終身無法站立,更加痛苦。

剛破殼而出的小鵝全身都是濕漉漉的,要在孵化箱中等待它自然幹,然後在放在室溫裡面,最好是放在溫暖的地方。

2樓:秘奕

可能是你的孵化器出現故障了吧,還有就是在孵化的時候溫度不夠也可能造成小鵝死亡的原因,你注意一下你的孵化器的溫度這些是不是調整到位沒有?好多情況就是溫度不夠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3樓:園口鈴奈

最少要8小時以上,你可以先給它喝點清水,給它玩下水,新鮮的嫩草或小鵝飼料

孵化鵝蛋,出雛的時候,啄破蛋殼了,小鵝出不來都死在蛋裡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答,後五天就要加大濕度,80度!後三天就要噴大水!哪有出不來的?否則,殼子像鐵皮,拿錘都砸不開!哈哈!能破了一點的,剝三次可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破bai了卻一直叫也不出來,du你就敲開一點看,zhi要還不行就dao再敲一回點。

總之就是最好要讓它盡最答大可能自己出來。

因為孵化機不比鵝媽媽吧........就是對孵化的過程沒有鵝媽媽那麼....專業。

而且人工的東西總比不了鵝媽媽要好,不能讓它自己出來,你也說了病怏怏的會死。

也是自然優勝略汰的一種規律吧 體弱多病的無法在這個世界生存下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望採納

自製孵化器孵化需要蓋上蓋子嗎,用孵化器孵化小雞的全部過程

自製孵化器孵化的時候必須蓋蓋子,才能保證裡面的溫度適應環境,保證孵化過程中溫度一致 最好的話是蓋上蓋子的,這樣的話它的這個孵化效果可能會更加好一些的,如果不蓋蓋子的話也是沒有問題。您好自製的孵化器進行孵化的時候,也是需要蓋上蓋子的。這樣可以保持孵化裡面的溫度。無法起訴話 當然 雖然蓋上蓋子 蓋著蓋著...

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 是2016 07 15在天津市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河北區望海樓街金鐘路金昆里19號。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5ma05kfb604,企業法人陳雪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啟航夢想企業孵化器 的經...

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司是2016 04 11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惠康路2號新世紀花園a區229 231。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ma4unf18xb,企業法人黎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 的經營範圍是 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