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解夢

2021-09-30 02:29:44 字數 1001 閱讀 3827

1樓:收秋人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解析:夢者自己對交友過程中的心態的自我理解,對自己人際關係的心理理解。

同時也表現夢者近來對自己身體的擔心情緒的表現。

也許是來自身體腹部的刺激產生的夢境

2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最近有事發生,凡事要小心謹慎..

切莫過於貪心,不然,可能會有不幸發生.

3樓:小小統計員

這個夢關係到身體和心理兩個方面的具體內容,需要補充一些資料。

一、自己在夢中的感受。

二、夢境中的色彩。

三、夢主的近況。

4樓:歸靖荷

林夕:剖腹手術,代表內心煩惱渴望擺脫

他說,會自動癒合,代表暗示你時間會使你的痛苦淡化覺得有點疼,代表你現在還在消化事件帶給你的痛苦時間真的可以淡化疼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真是奇怪的夢

6樓:牙牙葫蘆

很明顯你最近比較緊張,壓力比較大,有點不知所措,生活狀態無序,需要好好反思一下,合理的安排好生活

7樓:

夢見已正在手術,一切憂愁和煩惱都消滅。病人夢見手術,會恢復健康。夢見讓親戚給自己作手術,會與親戚產生意見分歧。男人夢見作手術,人們對自己恨之入骨。

夢見疼痛,一般是好的兆頭。夢見肚子疼,災禍要臨頭。夢見眼睛疼。

會成為辦公室或工廠的負責人。夢見膝蓋或腿疼,或者腎臟疼痛,不久的將來要出國訪問,能發大財。夢見後背疼,會身居要職。

夢見全身疼痛,家人之間會產生隔閡。已婚女人夢見肚子疼,會懷孕。孕婦夢見肚子疼,分娩時要出問題。

囚犯夢見胸口疼,會被加刑。病人夢見全身疼痛,所亨受醫護**,不久會中止。旅行者夢見頭疼,會迷路,很難到達目的地。

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夢見 解夢 雨 天象篇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

請高人解夢

站在心理學的角度來看 你夢中的老虎,代表那些有權威的人,如那些面試的考官。那 老虎 一直掙扎吼叫 用眼瞪你。說明你在面試的時候缺乏自信,總感覺考官看不起你,忽視你的能力。繩子栓住它,說明有一種無形的力量讓你必須靠近它,這有可能是你心中的理想,生活的壓迫。你嚇的不行 就想放了它 可怎麼也解不開 說明你...

夢到豹子,請高人解夢,夢到豹子,請高人解夢

最近有沒有看到什麼和豹子相關的題材。可能你有朋友需要你的幫助,希望你能伸出援手.夢到豹子。請高人解夢 夢境分析 你在屋裡坐著,反映你的生活狀態,開始是平靜的門外,代表生活環境之外 豹子的出現,通常暗示生活環境中,出現乙個強勢的男性有時候,出現的野獸,也表示一種突然出現的競爭與挑戰你媽媽在院子裡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