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解夢,謝謝喔,請高手幫我解夢,謝謝哦。

2021-06-11 15:11:55 字數 2058 閱讀 2693

1樓:g變

你這個夢意思可能是:夢裡的你和他小學同學可能代表他身邊的某個人,或者就是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代表他自己內心想的一件事.

在夢裡的死而復活代表重生,重新.也就是說做夢者可能有些朋友的感情,或一些事在重新開始或正在改變.

2樓:吹散迷霧夢之師

本人談談對該項夢的理解.

他夢見你意味著他掛念著你,

還有小學同學和另一個人意味著他認為還有其他的人在關注著你,看不清你的面意味著他不清楚你怎樣看這些問題及他不希望是你遇上這些情況.

他的同學調戲你是表示了他的擔心,

他去同學家是為了表明他對那同學做了什麼.

問他人呢和身上的血哪來這是從側面說明他對那個同學懲罰了.

他很慌張,同學又活了這是由於夢的稽查機制在起作用.對他的“本我”進行糾正。

這個夢一方面講明他對你的愛,另一方面講明他還是有理智的。

3樓:晴天o迷糊

夢見死人復活,指得到朋友的音訊,或有愉快的事到來。

我只知道這個了

4樓:盛世焚花

朋友,有些東西不需要這麼當真,夢是一種潛意識的思考所以不必要太去理解或者嘗試解決他

就像我喜歡玩塔羅牌

但是不能當真

請高手幫我解夢,謝謝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太相信夢額,她可能只是一時的某部位的機能波動造成的

6樓:超星神

見血了應該是破財。仔細想一下是不是這幾天破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你和你男朋友要有好事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往往是反得= =``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昨晚到你家借東西時,小刀不小心掉你腳上了

10樓:悸·冷

你的男朋友是屬狗的嗎?因為狗對骨頭很青睞,說明他早就對你垂涎三尺,也會對你很忠誠,他喜歡做你的跟屁蟲,但你要小心男朋友的仇視和攻擊,否則會破財,感情的事應該好聚好散!

夢見自己身上有很多蚯蚓都鑽在我的衣服裡面~我把衣服歇開把蚯蚓抓出來~~是什麼意思呀?求高人解夢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身上有很多蚯蚓【很多異性都關心你】都鑽在我的衣服裡面~【只是無緣接近】我把衣服歇開【你已習慣封閉自己】把蚯蚓抓出來【企圖躲避,卻是有心無力】~~是什麼意思呀?求高人解夢哦!【隨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自己最近有一定的壓力或比較煩惱,但你不要擔心,只要你心態調控好,處理事情能冷靜,性格樂觀,相信你自己,你會快樂幸福的!

昨晚夢見已故的母親,是什麼意思哦?有會解夢的朋友嗎?請幫解答!謝謝啦!

13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夢見去世的母親:預兆會受到人們的喜愛

待業者夢見去世的母親預兆近期財運方面: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

學子夢見去世的母親預示考試成績好。

我在夢中看見在白麵發現了螞蟻很多,還有小肉蟲越來越多,請解夢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而已,不必太在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夢中有什麼心理情緒?

我夢見自己頭髮白了,又掉了好多頭髮,好恐怖哦!大師請解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長了白頭髮

—— 將會憂傷悲哀。夢見頭髮變成雪白 —— 健康狀況良好。稍有不適也不至於危害健康。

可以盡情吃、盡情玩。但也要努力用功呀! ·夢見頭髮絲絲脫落 —— 朋友之間的關係觸礁。

也許你最要好的朋友有了情人而與你逐漸疏遠……這時你不可嫉妒,衷心祝福她,這才是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頭髮掉了是個老夢…家裡有親人也許會去世…

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夢見 解夢 雨 天象篇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需要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了!!

夢見夫妻吵嘴是夫妻和睦的象徵,夢往往與現實相反。夢見男友為別的女人和自己吵,是兩人為同一件事互相思念的象徵。異地戀人,同時做同樣的夢,說明心心相印,不必懷疑。彼此深愛著對方。但你的愛比他多一點,他對你的愛也不少哦。他為事業你為人。恭喜!因為你們是異地戀,所以你對你們的關係有種不安全感,你夢到你男朋友...

請高人解夢,謝謝

第乙個夢主題 關係的夢 三個角色 你,男友,女售貨員,你的描述 滔滔不絕 還有 沒理她 感覺你當時有很大的情緒,可能指向 女售貨員與男友 阿姨是長者的代表,如果說 虎眼手鍊 代表目前男友,那麼 玉石 水晶 鑽石首飾 代表物質上更好的物件,而你的選擇是不採納 沒理她 第二個夢,車的作用是乙個地方到另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