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了乙隻小貓。昨天被狗狗咬了,沒受傷但是受驚了,一整天了不吃不喝,粑粑是稀的,窩在哪就尿在哪怎麼辦

2021-10-05 19:16:51 字數 1788 閱讀 695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是只極度孤獨驚恐的幼貓,你讓它窩著吧,會讓它心裡舒服點,每天抓出來吃兩次食物就行,建議帶上厚手套或用毛巾毯子將其身體部分包裹住,露出頭來。施行強行餵食,主食以幼貓糧和其他貓用營養奶粉等品混合為主,並可三天喂半個雞蛋黃,蛋黃摻在主食裡。 等貓咪自己心理創傷恢復後會自己出來的。

記得及時清理它的窩和便便地方, 等它可以自己出來活動後, 給原來的地方撒上消毒水和噴滅蚊劑或香水。 消除原來的便便味讓貓咪不會再在**便便 再用一些貓便便放到貓砂盆裡 引導貓咪去貓砂盆裡便便。

2樓:哲哲

小貓才來都膽子小,慢慢就好了

如果明天還不吃飯,就用針管,往它嘴裡打牛奶,必須要讓它吃東西

家裡如果有其它動物,一定要把它們隔離,以免造成傷害……

3樓:nk愛簡單

要不然還是送去寵物醫院看看醫生吧。醫生說沒事咱們也圖個放心。您看呢?

這幾天多安慰多愛撫她,多抱抱,多和她說說話。我想小孩子受到驚嚇了,總是比平時更需要家長的疼愛和溫柔照顧。

4樓:膳食結構

這種情況是不是細小。 當天就打了針,一打它還秧了不願動。今天是**第5要不了多久也該就會**了 有腥臭味應該是便中帶血,有可能是細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找專業的寵物醫生看看?

我昨天在樓下撿了乙隻受傷的小貓,聽別人說看見他被狗咬了,但我看它身上沒有外傷,就是兩隻後腿動不了 5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貓受到狗狗驚嚇,會發生應激性缺鈣,所以腿動不了,最好那打鈣針,或食物裡補些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內心受傷害了 害怕了. 多抱抱它 撫摸它. 慢慢的它就會吃點東西

8樓:小尤小賢

就用孕婦貓貓生小貓之後的補養方法,買幾條小黃魚,燉一下,餵給它吃。如果你真想養他的話,網上買個營養膏,貓咪都很愛吃的,給他喂喂看。受傷的腳盡量帶他去看獸醫,別後來這樣一直拖給他造成大礙。

好好養他,好心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上醫院檢查一下輸液。

10樓:吳冰歡

要先幫它消毒傷口啊,然後給它慢慢恢復吧

我家狗狗不小心吃了一點白巧克力,但是沒有吃完,就是放在嘴裡咬了幾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的巧克力不會發生嚴重後果,

12樓:

那沒事的,可以放心,下次注意把巧克力放到遠一點,望採納我的回答。

我的狗狗乙個月大點~拉稀已經一天了~沒有血跡~精神不錯~怎麼辦~求救!!!!

13樓:樂正子

小狗不能喝太冰的,牛奶也最好不用純牛奶以外的.我們那狗也抖,沒什麼問題.也打噴嚏,你注意包暖了?

看獸醫,記得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別的我也不清楚

您好!我買了乙隻小白兔但不知道他愛吃什麼和養兔子的常識,最後問一下兔子該怎麼保暖?(幼兔)

14樓:笨笨兔

一般來說最好吃兔飼料,不能吃白菜。小兔就用乾草鋪個就行了~~

15樓:0小滴溜兒

草、才、乾糧

(濃縮是精華)

新抱回來的小狗都注意什麼?

被狗狗咬了,被狗狗咬了一口

如果沒流血的話用香皂或消毒洗手液認真洗一下就行了的,咬出口子就盡快去打疫苗比較安全哦。紅牙印和紅爪印我手臂上偶爾也有。我養兩隻。所以我很受傷。t t 而且你家狗狗已經打過疫苗了,有狂犬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的。有的話早發作了吧 所以不要太緊張啦,定期帶狗狗打疫苗,以後養久了,面對這些印子,你就會麻木了的。...

怎麼領養貓咪和狗狗,收養乙隻小貓或者小狗要注意什麼?

若在大城市,就好辦,到一些慈善機構,我所知道的有 幸運土貓 他們有提供領養的貓,有時也有狗。都做了節育手術,而且保證健康才會交到領養人手中。若中小城市,到58同城釋出想領養的資訊,會有些人因各種原因想轉讓貓貓狗狗。但你自己就要把困難想清楚再決定是否領養。貓貓狗狗既然養了就是家庭成員,遺棄它們,它們會...

我家養了只小貓有50多天了被它咬了下,裂開一道口子,略微出血,請問需要打狂犬疫苗麼

被寵物咬傷以後,應該及時清洗傷口。首先,用大量的肥皂水反覆沖洗傷口,如果傷口較深要想辦法深入內部進行灌洗 如用注射器注水沖洗 儘量減少病毒的侵入。要記住,傷口的處理越早取得的效果越好。再者,不要包紮傷口,盡量讓傷口暴露。對傷口初步處理之後,要立即去醫院 注射狂犬疫苗。被寵物咬傷或者抓傷之後,不能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