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蛋隔夜能吃嗎,過夜的茶葉蛋能吃嗎

2021-10-05 18:33:14 字數 3538 閱讀 5062

1樓:專業回答汽車維修類

隔夜的雞蛋不管是怎麼加工的,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是不能隔夜食用的,因為其在儲存的過程中容易滋生細菌,如果我們的大家在生活中經常食用隔夜的茶葉蛋,那麼還有很大的可能會導致我們大家出現腸胃不適、脹氣等這些症狀的,嚴重的影響我們人體的腸胃的健康。

2樓:小路老師**答疑

雞蛋被茶葉水煮過放過夜之後,儲存不當,第二天會滋生很多的細菌,貿然去吃會使腸胃不適,脹氣拉稀,跑肚等。

3樓:體壇剖析者

隔夜的茶葉蛋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果食用了,會很大程度上損害人體的健康。

4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茶葉蛋要是沒有熟透可能裡面會滋生細菌,會造成腸胃不適、脹氣,若是熟透了,低溫條件下儲存得當48小時食用是可以的。

5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因為隔夜的茶葉蛋如果沒有低溫儲存的話很容易滋生細菌,當我們第二天再食用的話就有可能腹痛或者拉肚子,所以盡量當天吃完。

6樓:七月

可能是因為隔夜之後會有很多細菌產生,人吃了之後會拉肚子有可能引起其他不適。而且如果是在溫度高的情況下,隔夜之後就壞掉了,對身體有害。

7樓:血石

一般做茶葉蛋想入味最起碼也要煮熟後再放6.7個小時,想吃的基本都是頭天晚上煮好,第二天早上翻個開再吃吧,怎麼可能隔夜不能吃

8樓:復甦惡魔

雞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把雞蛋給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

茶葉蛋也就是這個道理,可能大家不知道,茶葉蛋是煮倆遍的,第一遍煮熟,第二遍將蛋皮敲碎,加茶葉等輔料,再煮,所以茶葉蛋肯定是熟的,現在有些人愛吃半生半熟的雞蛋,(蛋黃是半液體狀)那種雞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9樓:嶽兒晶晶

沒問題 雞蛋之類的只要皮撥開的時候 不是粘的就不壞

我爸爸交我的呵呵

10樓:超愛名牌

完全可以的,只要沒壞

過夜的茶葉蛋能吃嗎

11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以,隔

bai夜的茶葉蛋最入味

材料du

雞蛋8個,茶葉zhi15g、八角

dao1個、桂皮1小片專、花椒3克、茴香5克、香屬葉3片、草寇1個、老抽適量、鹽適量

茶葉蛋的製作方法:1、準備好茶葉和香料

2、把雞蛋清洗乾淨煮熟。

3、雞蛋煮好後取出來,借助湯勺或鏟子把雞蛋表面敲出裂紋4、鍋裡放涼水,把香料和茶葉放進去煮沸

5、湯汁煮沸後加入老抽和鹽,放入雞蛋一起煮6、蓋上鍋蓋,中小火悶煮10分鐘關火,浸泡8個小時以上,讓雞蛋入味就可以開吃了

烹飪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後可以吃,前題是茶葉蛋沒有變質。

13樓:先拜自己為師

可以吃,煮熟後泡一夜才有味道,各種調味料才能滲進雞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然你以為那些賣茶葉蛋的隔夜蛋都哪去了?

15樓:母明繩雪曼

茶葉蛋不能隔夜吃是由於茶葉中的物質和蛋白質混合會產生有害物質

茶葉蛋隔夜能吃嗎

16樓:愛幫家居榨油機

最好不要吃,青菜和雞蛋隔夜吃了很不好,會產生一種亞硝酸,對身體不好。幾個蛋不值幾個錢,不能吃就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夏天,最好不要吃了,放冰箱也不太好的!

茶葉蛋可以隔夜吃嗎

18樓:一零啞劇

健康指導:你好:隔夜的茶葉蛋不管是怎麼加工的,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是不能隔夜食用的,因為其在儲存的過程中容易滋生細菌,隔夜食用易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症狀。...

19樓:小悅兮

如果茶葉蛋在低溫下儲存,就可以隔夜吃;如果茶葉蛋是在夏季的常溫下儲存,隔了一夜就不可以再吃了,茶葉蛋可能已經變質了,這個時候再吃可能會導致腹瀉等症狀。

茶葉蛋一般是要煮熟兩次的,第一遍是先把雞蛋煮熟,第二遍將蛋皮敲碎,加茶葉等輔料再煮。如果是第一次煮熟之後,隔夜再進行第二次煮熟,這樣是可以吃的。

還有一種情況是,如果茶葉蛋沒有完全熟透,那麼就不可以隔夜食用,因為其在儲存的過程中容易滋生細菌,隔夜食用易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症狀。如果是已經熟透的雞蛋,在低溫的狀態下密封儲存得當,那在48小時內食用是沒有問題的。

茶葉蛋是著名中國小吃,中國的傳統食物之一。它可以做餐點,閒暇時又可當零食,實用和情趣都兼而有之。因為茶葉有提神醒腦的功能,故在燙煮過程中加入少許茶葉,煮出來的蛋便色澤褐黃。

茶葉蛋還有有提神醒腦,消除疲勞的作用,茶葉中還含有一種成分單寧酸,能有效地預防中風;茶葉中含有的氟化物,可以預防牙齒疾病;還可防癌抗癌、抗衰老、消炎殺菌。

五香茶葉蛋隔夜能吃嗎

20樓:佳天下**

雞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把雞蛋給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

茶葉蛋也就是這個道理,可能大家不知道,茶葉蛋是煮倆遍的,第一遍煮熟,第二遍將蛋皮敲碎,加茶葉等輔料,再煮,所以茶葉蛋肯定是熟的,現在有些人愛吃半生半熟的雞蛋,(蛋黃是半液體狀)那種雞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21樓:大智若愚真品質

隔夜只要不變質就可以吃。

22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以,隔夜的茶葉蛋最入味

材料:

雞蛋8個,茶葉15g、八角1個、桂皮1小片、花椒3克、茴香5克、香葉3片、草寇1個、老抽適量、鹽適量

茶葉蛋的製作方法:1、準備好茶葉和香料

2、把雞蛋清洗乾淨煮熟。

3、雞蛋煮好後取出來,借助湯勺或鏟子把雞蛋表面敲出裂紋4、鍋裡放涼水,把香料和茶葉放進去煮沸

5、湯汁煮沸後加入老抽和鹽,放入雞蛋一起煮6、蓋上鍋蓋,中小火悶煮10分鐘關火,浸泡8個小時以上,讓雞蛋入味就可以開吃了

烹飪技巧

23樓:

隔夜吃會影響口感嗎?

過夜茶葉蛋還能吃嗎

24樓:勵君豪

過夜的茶葉蛋,我覺得最好不要再吃了,首先安全性不是很高

25樓:狄玉宇

你好,過夜的茶葉蛋是可以吃的,沒有問題,不產生毒素。你可以放心的食用,謝謝!aqui te amo。

26樓:牽曉星

過夜的茶葉蛋是能夠吃的沒問題的很好。

關於茶葉蛋,茶葉蛋用什麼茶葉

白水煮的好,但是現在的雞蛋都有股腥氣的味道,不用香料,壓不住!白水煮的好。但是沒味道。雞蛋季節做 茶葉蛋 十分鐘讓你學會做 茶葉蛋。家庭版茶葉蛋這樣做 老公吃了十個。茶葉蛋用什麼茶葉 茶葉蛋用什麼茶葉?茶葉蛋應該用什麼茶葉 茶葉蛋的好處?1.能夠養肝和護肝。茶葉蛋裡面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裡面含有豐富...

茶葉蛋的專業做法,茶葉蛋的做法

一 五香茶葉蛋。材料 a 雞蛋 10個 鹽 15克 烏龍茶1杯 240ml b 五香粉 1大匙 15ml 八角 12克 花椒 克 乾薑 12克 丁香4克 鹽15克。調味料 醬油 120ml 冰糖 1大匙。做法 1 蛋洗淨放入鍋中,加水蓋過雞蛋,再加入鹽拌一下,大火燒至沸騰後,中火煮 10分鐘,撈起雞...

怎樣煮出正宗的茶葉蛋,怎樣煮茶葉蛋

家庭版茶葉蛋這樣做 老公吃了十個。茶葉蛋洗乾淨 放入八角茶葉調料 悶煮兩小時。煮熟的雞蛋敲碎放大料加水煮半小時。茶葉蛋怎麼做才好吃?雞蛋煮熟敲碎,加入姜,蔥 桂皮,八角,香葉,花椒一勺鹽,一箱紅茶,沒過雞蛋一勺生抽一勺老抽,燉半小時即可。1.香料配方 綠茶10克 八角2枚 桂皮1塊 8克 花椒20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