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乙隻狗狗,如何讓家裡沒有意味?

2023-05-07 00:30:05 字數 3374 閱讀 980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只要養狗狗,屋子裡多多少少都會有異味;

還有,你的84用的太勤了,會嚴重損害狗狗的嗅覺器官的;

如果實在想去異味,建議買專用的去異味的香點上,很好使,就是有的好人不喜歡這種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

稀釋以後先灑在地上,然後拖地。

我就是這樣處理我們家的狗尿狗屎味的。很有效。 答案補充 用過84房間還是要通會風的,這樣既去異味,又消毒。兩全其美啊。

而且狗狗最好不要聞84味,味道散去再把狗狗關在陽台。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適當的另著它出去玩拉。 答案補充 要不就給它在家外面蓋座小房子。

在家裡養乙隻小狗,能夠給人類帶來什麼?

4樓:郭敬明公積金

能給人帶來歡樂,狗狗的精力很旺盛,活潑的外表無時無刻給人帶來快樂,而且狗狗很忠誠,值得人類信任。

5樓:辛格

可以給人類帶來無限的歡樂,可以讓人類多乙個陪伴,給人類帶去溫暖,給人類帶去關愛等等。

6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家裡養了狗,那麼他可以給你看家護院,保護你的財產,保護你的安全,還可以陪伴你,穩定你的情緒,讓你沒有孤獨感,而且也可以陪你一起玩,讓你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7樓:愛吃西瓜的熊

家裡如果有乙隻小狗狗會讓家庭氛圍非常的輕鬆,而且也特別的和諧,也能夠讓自己的心理得到很大的滿足,在空閒的時候也能夠有很好的業餘生活。

8樓:敬珈藍賀撥

養了就不要遺棄,更要好好養上點心,盡量遠離行人,出門拴繩,確認周邊沒人時適當的放開跑跑,一定要及時清理糞便,咱養的起就該收拾的起,只要大家都能自覺的文明養寵不影響他人,就沒人叭叭的賤嘴了!

9樓:寧大魔

帶來環境汙染多份得狂犬病機會多乙份狗丶攏民。

10樓:葫蘆嘟來也

可以騷擾鄰居破壞公共環境。

11樓:國風紅陽

文明養犬是每個養犬人的美的。

12樓:衷奧維

我家也養了一條中華田園犬土狗養了五年多了小狗非常董事聽話。

13樓:戊虹玉

為什麼不把照顧小狗的耐心用於照顧父母。

說服完了他同意你在家裡養乙隻小狗

14樓:

摘要。親親小狗狗,通常指幼犬,也稱小狗,可以指犬齡小,也可指犬的身材小,常見的犬科哺ru動物。通常被稱為「人類zui忠實的朋友」,也是飼養率zui高的寵物。

其shou命為10至30年,若無發生意外,平均shou命以小型犬為長。狗是一種食肉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和脂肪,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的體魄呢~"/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說服完了他同意你在家裡養乙隻小狗講明小狗對你的積極影響,對於你能力提公升的幫助,用優異的學習成績來換取小狗,要講明小狗對你的積極影響可以陪伴你,避免你獨自一人太過孤單呢~"/

親親小狗狗,通常指幼犬,也稱小狗,可以指犬齡小,也可指犬的身材小,常見的犬科哺ru動物。通常被稱為「人類zui忠實的朋友」,也是飼養率zui高的寵物。其shou命為10至30年,若無發生意外,平均shou命以小型犬為長。

狗是一種食肉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和脂肪,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的體魄呢

家裡養了只小狗,應該注意些什麼?

15樓:花看葉茂

家裡養狗時,第一件事是要選定排洩的地方,同時要定時的清理,以保持屋內的清潔。

報紙訓練會是乙個很好的方法,狗狗排洩的教養是很重要的,定點的認知和確認一定要教會,否則每日單是處理這部分,再可愛的狗兒,恐怕主人也會難以容忍狗的存在了。

犬舍要常清洗或用消毒液加以清潔, 飲水不能間斷,要經常提供乾淨的水讓狗飲用。

狗盡可能放在可聽到人聲的地方,飼主的聲音會讓狗狗們感到心安。

建議:用自動餵食喂水的,以免出故障導致狗狗餓或渴,若長時間出門的話,建議讓熟人經常去看一下,或者用監視器放置家中,隨時監控動向。

16樓:伊丹貓

上專業的寵物網去看看,裡面有新養狗狗的注意事項,養狗狗和養個小孩差不多,需要費心費力費時的。

17樓:越小檬

要多注意小狗自身的衛生,多帶它出去散步,有益身體健康,也要把小狗當作自己的孩子,要珍惜並愛護它。

18樓:夏天似水流年

打疫苗,常洗澡,別讓他亂吃東西,沒那麼麻煩。

家裡養的狗不能養了,怎麼辦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狗狗種類:

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最常見的土狗。生命力頑強,容易養活。一般用於看家。

哈巴狗,也就是京巴。它體形嬌小,屬於寵物狗。

貴賓犬,泰迪也是貴賓犬的一種。貴賓犬活潑聰明。

哈士奇,也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它屬於大型犬,性格憨厚穩重,毛色多樣。

博美,一種可愛的小型犬,屬於德國狐狸犬的一種。毛色有白色、黑色和黃色。

拉布拉多,大型犬類。個性溫和易於與人相處,比較聰明,常用於工作類犬種。如導盲犬。

昆明犬,也就是俗稱的狼狗。常用作警察辦案的軍犬。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送到什麼狗狗的救助站。都靠不住,說白了,中國沒有給寵物立法很多地方的救助站只是掛羊頭賣狗肉的(這話你應該懂的).

建議送朋友或者愛狗人士。去一些關於狗狗論壇找喜歡狗狗的人應該好找。或者到58掛資訊。想收養狗狗的人一定會找你的,這裡也請你把好關,覺得別人愛狗有誠意再給他狗狗。

21樓:喵精靈

真的真的實在不能養的話,上當地論壇或是寵物論壇上的地方版找免費領養,一定要找個能夠做到不離不棄的好主人。

也請你以後再養狗狗的話,考慮好自己是否能負責他們的一生,被拋棄對於狗狗來說是致命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醫生,可以給我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能不能送部隊裡。

想養一只能看家的狗

24樓:匿名使用者

養德牧看家比較好。

金毛也 不錯。

去 360寵物之家 上看看吧,上面有很多寵友交流的。

25樓:大花老虎

位元,鬥牛,土狗都可以。

我女朋友養了乙隻貓,我養了乙隻狗,它們在一起是誰在欺負誰

這種事情肯定在一起之後才能了解的吧,關鍵你只給了乙隻狗,乙隻貓,它們的性情是怎麼樣的也沒說,什麼條件都沒有,只能給你瞎猜了,恩,好的!它們倆和平相處 誰也不欺負誰,動物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成朋友的。那乙隻個頭大,哪乙隻就有欺負另乙隻的能耐。我覺得應該是貓欺負狗。因為狗是男生養的,而貓是女生養的,就像你...

我在家裡養了乙隻寵物英語書上是Ihaveapeta

l是主語,have是謂語,a pet是賓語,at home是地點狀語 英語翻譯有兩種,一種直譯,一種意譯。這裡是根據意思翻譯。不一定要每個單詞對的很工整。主語我,謂語有,賓語寵物 這裡是用have表達養了的意思,英語中也有一詞多義的情況,並不一定必須是字面意思,翻譯的時候也不必逐字翻譯,意譯就行,這...

剛領養了乙隻剛滿月的小狗,白天家裡沒有人,可不可以把它關在

小公狗性格如何?這個還是要看你家狗狗具體的呀剛滿月的話 還是注意些吧 怎麼領了這麼小的養.是否做過檢查了?唔其實也說不上什麼了 同樓上上 你養過狗應該都知道呀.那倒是不會的 不要擔心 異性相吸 我相信兩隻小狗會好好相處 最好是隔離 bai開來 剛拿回來的小du狗要先適應新zhi環境。還有要注意看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