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便這幾天有時會帶有一點血絲。是怎麼回事啊

2021-10-05 18:47:45 字數 6521 閱讀 6537

1樓:潭訪

你好:你的病情考慮痔瘡,直腸息肉,肛裂,直腸的腫瘤等建議到肛腸科就診以便明確診斷,如果是痔瘡,一般消炎、通便**有效。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必要時手術

2樓:琉璃花

如果血絲是附著在大便表面的話,鮮紅色,那這種原因多半是痔瘡引起的;如果是暗紅色,在大便裡面裹住,那就得分析一下是不是結腸炎,還得觀察大便的顏色,如果是柏油樣便,也不能排除上消化道出血的情況。總之,大便出血不能掉以輕心,最好建議上醫院檢查一下。

3樓:上帝是女孩

大便有粘液和血絲往往就是結腸炎,要做大便培養,明確病原菌,然後對症**。

也有可能是痔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有輕微的痔瘡也會帶血絲的。

5樓:腳底抹油賊滑滴

大腸濕熱,上火了!建議你喝涼茶,或者碧生源!

6樓:秒懂百科精選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完擦屁股時衛生紙上有一點血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是第一次把,沒有關係的,可能就是上火了。天氣乾燥,多喝水,多吃水果什麼的,沒什麼大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大便帶血是痔

du瘡的主要症狀之一zhi,但是不能一見便血dao就以為是痔瘡出血,因為回消化道疾病和全答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以下幾種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帶血:痔瘡,肛裂,息肉,腫瘤和直腸癌等。所以應該盡早到醫院來檢查確診一下病情。

便血應注意休息,避免疲勞。 飲食以軟爛少渣、容易消化、少刺激為宜,忌食菸酒以及辛辣動火之物。貧血有容易疲倦與頭昏;面色蒼白、眼花、心慌和氣促;重度貧血,即使在休息或臥床時也有明顯出血,您現在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藥緩解症狀,若藥物不能止血,要盡早就醫。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平時**不疼不癢的,應該沒事。

10樓:說說做做玩玩

肛裂,體熱所致,多吃清涼的食物

大便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11樓:

痔瘡的煩惱一直困擾著我,

就是因為大學時期長期處於熬夜學習的狀態,飲食作息時間都不規律,所以也有大便看書的習慣,最後惡習成性,又經常熬夜,出來社會工作後就

感覺自己有點抬不起頭了,不過也沒太注意,

後來發現了痔瘡的嚴重性,真的痛苦難堪,

去大醫院看一直都沒有好轉。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偶然認識了老師,她的գ 或者\/..號:

14523492在她的指...導下,兩個月後,我終於感受到無痔瘡的輕鬆感!真的很感謝她!

平時也要經常運動,保持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特別是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要維持食用,希.望幫.到你do you know that when there is a free,

12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如肛裂,痔瘡,直腸息肉,潰瘍性結直腸炎,結直腸腫瘤等均可導致便血。

痔瘡出血:特點,為鮮血,呈滴血、射血,**性,肛裂:特點 便後紙擦帶血或滴血 為鮮血伴便時便後**疼痛不適,結直腸炎:

出血多為粘液血便 多伴有腹痛腹瀉等不適,結直腸腫瘤:出血多為暗紅色血或血塊,早期多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腹瀉便秘交替進行等等。

為了避免誤診誤治,建議你先到當地肛腸專科醫院就診或就近到正規醫院肛腸外科就診,做必要的直腸指診及**直腸鏡檢查,必要時行電子腸鏡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13樓:尋醫問藥網

如果是便後**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

14樓:肛腸專家董平

便血多是消化道引起的疾病,你這樣的情況像是消化道疾病引起的,建議做個腸鏡檢查的,同時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運動!促進腸蠕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痔瘡,多數人都會有的,但是不能無視它的存在,能**最好!

16樓:年夢凡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痔瘡」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

17樓:康源肛腸醫院

您好:**便血可能有以下情況:

1.結腸息肉:特點是**性便血,偶帶粘液,可有排便不規律伴腹痛,此類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

2.內痔:內痔的早期可有便血的情況,同時伴有疼痛。

3.肛裂:便血時**疼痛,多有便秘史。

4.癌症:包括痔瘡癌,結腸癌等,一般伴有逐漸消瘦的病史。

長期便血則可引起貧血、頭暈、目眩、氣喘、心悸、乏力等各種慢性消耗症狀。

建議您做專業的檢查來確診病情,對症**。

祝您早日**

為什麼我大便後,擦屁股時紙上會帶有血絲?這是什麼情況?

18樓:寧夏肛腸醫院

您好!您便血的顏色是鮮紅色的嗎?如果是鮮紅色的血,有可能是由於痔瘡或肛裂引起的便血。

平時多吃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粗糧等,少吃辣椒、生薑、胡椒等辛辣食物。

痔瘡是屬於肛腸外科的疾病,一般程度嚴重了需要手術解決!藥物只能是拖延最佳手術時間。痔瘡輕者給人的正常生活帶來不便;重者影響健康。

如便血日久,可致不同程度的貧血,甚至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 痔瘡會引起一些不良後果,如**脫出、腫物、便秘、墜脹感,總有便意感等等。

醫學認為痔瘡主要由靜脈擴張淤血所致,長期飲酒和食入刺激性食物可使區域性充血,肛周感染,營養不良。長期便秘,長期站立,坐位,蹲位的都可引發痔瘡。

建議您早發現、早診斷、早**。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19樓:仁愛王醫生

偶然出現的可以考慮飲食排便影響微血管破裂出血,這不是大問題多注意生活習慣就好。經常出現輕及時檢查

20樓:痔瘡科專家

你好,那麼不知你是否有便秘的情況發生呢,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便秘引起的痔瘡或肛裂,那麼對於這些來說最重要的是從生活飲食習慣上來調理,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刺激性辛辣的食物,也可以每天早晨空腹喝蜂蜜水,多參加體育鍛煉,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生活一定要有規律,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保持大便的通暢,長期堅持就可以遠離肛腸疾病。

21樓:東大肛腸專家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痔瘡,肛裂,肛瘻,早期直腸癌等都會出現,你的情況不排除是肛裂,痔瘡引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你屁股淌血了

23樓:親愛的**

您別著急,大便幹嗎?**旁邊有長小疙瘩之類的東西嗎?**是否有異物脫出呢?肛裂和痔瘡都會引起便血。所以我建議您最好去專業的肛腸醫院看看。拖久了,會引發其他的病症。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得痔瘡了。盡快去醫院檢查確診,積極**,以免加重病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吃點通便潤腸的.

狗狗大便裡有點血絲

26樓:弭翠花曲鶯

你給吃的那些一點作用應該是不起

而且弄不好會加重病情!!

很常見的細小病毒

腸道菌群紊亂

一、臨床症狀

1、嘔吐:發生該病後,病犬多數嘔吐,病初嘔吐白色胃液和胃內容物,有極少數後期嘔吐暗紅色帶血胃液。

2、大便:多數病犬初期拉黃色或灰黃色稀便,有的拉暗紅色或番茄汁樣的稀便。

3、體溫:一般公升至39~41℃。

4、食慾:發生該病後,病犬食慾減少或廢止,多數病犬有明顯渴感,在暴飲涼水後出現嘔吐。

二、**。該病採用補、控、防、護綜合**進行**。

1、對症:注射細小病毒血清。

2、補:是指補液和能量。根據脫水程度,採取不同補給方法:

⑴口服補液鹽。按使用說明配成溶液,可自飲,也可直腸深部給藥,適用於輕度病例。

⑵複方氯化鈉500毫公升,5%葡萄糖鹽水500毫公升,10%維生素c10~20毫公升,病毒唑2~4毫公升,地公尺液5~10毫公升,混合後按每公斤體重40~50毫公升,一次靜脈滴注。適用於中後期脫水較重,尤其是不願飲水的病犬。

(3)補充能量,維持基本的機體需要。

3、控:主要是控制嘔吐和腹瀉。

⑴控制嘔吐,用胃復安1~2毫公升肌肉注射,也可用愛茂爾2~4毫公升肌肉注射。

⑵控制腹瀉。每公斤體重內服氟哌酸膠囊10毫克,也可肌肉注射慶大黴素或氟哌酸注射液,或遼源獸藥廠生產的畜疫安、犬霸王,長春獸藥廠生產的犬特安注射液等。

4、防:主要是防止腸胃出血、繼發感染和酸中毒。

⑴防止胃腸出血,止血敏5~15毫公升/公斤體重靜脈注射。

⑵防繼發感染,安苄青黴素、卡那黴素、林可黴素、白黴素都可應用。

⑶防止酸中毒,輸液時加入碳酸氫鈉50~100毫公升。

4、護:指加強護理。恢復期不要提前給予食物,**期禁食,冬季做好保溫,痊癒後,首次食物最好是素食,不給肉食。

三、預防。防止和控制犬細小病毒性腸炎的發生,幼犬進行犬細小病毒性腸炎疫苗等預防接種,日常不喂發霉變質的飼料,特別是給予足夠的蔬菜和多種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新增劑,進行科學飼養。

總之,細小病毒主要還是預防為主,所以每年的預防針是不可少的!

27樓:冷小月

大便裡面有些血絲不用太害怕,吃點兒消炎藥就好了。如果不放心,建議帶狗狗去看寵物醫生。

如果是成型便上面有些粘稠的液體(類似炒菜勾芡的湯,)顏色為淺黃色或者透明無色,中間摻雜血絲,這種情況就不要緊,可能是啃骨頭或者吃進硬物導致腸粘膜受損,並且帶有出血點,這種情況只要口服阿莫西林膠囊,一日兩次就可以了。

如果大便不成形,是稀稀的,並且帶有腥臭味道,就有可能是細小,做一下試紙就可以確定,即便是也不要害怕,情況不嚴重,沒有番茄便或者血便的情況出現,而且不嘔吐,打幾針消炎針就好了。

餵狗要小心些,這兩天先給吃玉公尺麵熬的糊糊,稀稀的,稍微放一些白糖或者鹽,調整一下腸道,或者買皇品的**犬糧,用溫熱的水沖的稀稀的,稍微放一些白糖,連續你兩三天就好了。

28樓:絕情

有細小的傾向便開始1段正常接下啦的就拉稀還帶血。血不是鮮紅的。要化驗確定。病拖不得。不管乍樣狗不吃精神不好拉帶血便說明它腸胃肯定不好。

29樓:熱心網友航爸爸

許多狗狗大便都帶血,有時候是小問題,但有時候卻是危及狗狗生命的大問題。對此,一些家長都在問狗狗大便帶血該怎麼辦,以及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狗狗大便帶血,通俗的說,就是狗狗**腺流血。

老實說,這不是一件小事,導致狗狗**腺流血的原因其實有很多,家長一旦發現狗狗**腺流血首先應該及時查明原因,從而再找出相應的解決辦法,不能只想著尋死覓活,大哭大鬧,應該擺正好心態,只要找到問題的癥結,一切就不是難事了!

一: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

狗狗便血的情況時有發生,有的病情很容易就可以檢查出來,而有的病情則很難看出來,這就需要醫生用專業儀器化驗才可以得出結果,下面為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導致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

1.飲食的原因

一般來說,狗狗大便出血的情況都很少發生,但也不能避免有發生的可能性,如給狗狗吃了雞骨頭,鴨脖子等,雖然這些骨頭都不是很長,但將它嚼碎後就會形成鋒利的碎骨,下嚥時就會割破狗狗的喉嚨和腸子,從而就出現了出血的情況。但家長們也不必過於擔心,狗狗幾天之後就會痊癒,若是放心不下也可以給它吃一點消炎藥!

2.上火、發炎的原因

人有時候由於上火或是腸炎就會引起腹瀉或是其他症狀,其實狗狗也一樣。有的家長不太注重狗狗的清潔衛生,很容易就引起腹瀉,特別是在夏天,氣候乾燥,嚴重的腹瀉就會出現血塊,若是出現這種情況,家長應及時給狗狗補充水分,防止脫水,並適當的調整飲食結構。上火的表現一般是大便乾硬,大多是因為飲食較少或吃太多的帶色素食品!

3.寄生蟲的原因

若是由於寄生蟲導致了狗狗大便出血,這就很難用肉眼觀察出來了。需要進行蟲檢才可以確定,若狗狗大便帶血、體溫稍高,但它進食正常,那麼基本上可以確定是由於寄生蟲所致。家長可以給狗狗買一些驅蟲藥,如複方新諾明驅蟲藥,這款藥的藥效還不錯,可以徹底清除蟲卵,每天服用兩次,每次半片!

二:狗狗大便帶血的**經驗

很多家長都了解一點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但並沒有相關的**經驗,我曾也誤以為會出大問題,每個家長面對突如其來的症狀想必都會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幹什麼,如同當時的我。下面為大家分享幾點**狗狗大便帶血的經驗吧!

1.若狗狗大便帶血,應先仔細回憶是否給它喂了西瓜或是尖銳的骨頭等食物,因為狗狗吃了西瓜後會拉紅色的便便,有時候我們會誤以為是血。若是喂了尖銳的骨頭,它的腸子很可能受到了損傷,這時家長們最好及時把狗狗送去醫院**!

2.細小病毒也會致使狗狗大便帶血,可以看狗狗是否出現拉稀、嘔吐或是萎靡不振的症狀,若有以上情況,那我建議帶狗狗去醫院**!

3.若是由於上火引起的大便帶血,那麼家長們就要注意了,首先應該改善狗狗的飲食結構,避免食用上火以及變質的食品,其次,要多給狗狗喝水,還可以給它喝一點涼茶,有助於狗狗降火!

我的肚子從昨天就開始痛有時會緩解一點有時就劇痛到現在還在痛在肚子右邊

這種痛 是什麼我不知道,但從你的描述來看不是普通的腹部陣痛,極有可能是闌尾炎等實質病症,趕緊去醫院不要耽擱,實質病月耽誤越重越危險 趕緊去醫院,安全第一 都痛了兩天了,我建議還是去醫院裡看看吧!免得發生什麼是很麻煩呢,哦。如果你是女生可能月經來潮前的反應。但還是建議去看醫生,身體健康不是兒戲,在這問...

我今年40歲不知為什麼有時會因為一點小事影響情緒很長時間自己不能控制

控制不了就對了!人是感情動物。情緒失控很正常 可能是更年期,你可以選擇一些戶外運動或者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分散一下注意力。更年期如果控制得好的話對身體大有好處。希望身體健康!更年期到啦,很正常。凡是想開就行啦,說的容易做起來很難 為什麼我不能左右自己的心情。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心裡難受半天 這屬於間...

我的痔瘡犯了,這幾天拉大便有血,就是感覺大便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痔瘡引起的便血疼痛等,與腹壓過大,大便異常等有關。建議肛腸科檢查一下,在 期間一定不要飲酒,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時生活中多運動,飲食清淡。祝早日 有痛感很可能只是肛裂,少吃點火鍋,多喝水,適當加一點蜂蜜,調養好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段上廁所,便秘就會慢慢恢復了。只要解決大便偏硬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