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乙隻貓是怎樣的體驗?養乙隻小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5-16 16:20:02 字數 2205 閱讀 7051

1樓:

**空虛寂寞的良方。

2樓:犯人提供方

感覺每天都很**,開心。

3樓:冷漠的橘子

雖然被抓了很多次,但還是很賤的想摸它。

4樓:我和我的祖國

狸花一歲了,很粘人。當她抱著你的手舔你時感覺很幸福(^o^)o

5樓:尋找可樂糖

每天手臂傷痕累累…啊~大佬感覺再拿我磨牙。

6樓:俎琴霜

主子喜歡玩具,哪能不收藏幾家店鋪買買買。是逗貓棒啊,抓板啊,球啊,貓薄荷小玩偶啊,都得買個遍先讓主子試試身手。主子叼著玩具來找你玩兒你就不能躺在沙發上裝死,你要裝著看不見,它就一直用無辜的眼神盯著你,直到你繳械投降。

這種小眼神兒同樣適用於犯了錯誤你要懲罰它的時候。什麼抓壞沙發,碰倒花盆,看了這個小眼神兒保準心甘情願讓它造!

7樓:花開68057煥慌

就是家裡多了乙個活潑的小生命,也變得熱鬧起來,它會在你外出一天回到家的時候歡天喜地的跑出來迎接你,並伴隨著親切的叫喊聲,接著在你的腿上來回蹭表達它的開心,會形影不離的跟著你,任由你抱它摸它親它,雖然它也會抗拒,但不會真正的傷害你。

8樓:成亦菡

自從養了貓之後,感覺每一天都會被它**,不管自己遇到了多麼喪的事,只要跟它在一起,就會變得開心起來!

9樓:辰星

養了7個月的母英短,像和渣女談戀愛,你想跟她玩得時候她不理你,你不想跟她玩的時候,她咕嚕咕嚕過來求蹭蹭求摸脖子,心塞,最近還掉毛,用手摸一下就是一搓毛。

10樓:影子

塑膠袋,書,圍成圈的繩子都可以捕獲乙隻主子,不要企圖讓它睡在你花大價錢買來的豪華大窩,它可能更喜歡呆在包裝大窩的紙箱子,或者你的鍵盤上。

11樓:寶46547繞儐

偶爾它見你找它半天都沒找到,它會好心的發出一些動靜,或者「喵」的一聲回應你,好讓你找到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了抓起來抱抱,放倒揉揉肚子,哪怕這一天在外面經歷了狂風暴雨,殺人越貨,這一刻,也一定被**了。

13樓:於廷豹

每晚睡在你旁邊,彼此挨著彼此,白天它是鬧鐘,你從被窩伸手出來摸摸它,它就會用「咕咕」聲回應你,那是它放鬆並且愉悅的表現。

14樓:尹朶月

下班扭動鑰匙開門,門剛開一條小縫它便會鑽出來,在你面前伸個標準的瑜伽式懶腰。如果它喵喵的衝你叫個不停一定記得去看看飯盆,可能是主子餓了。啊,不小心說出來了,主子,對,主子。

早晚記得鏟一遍屎,主子不喜歡髒髒的廁所,哪天你膽敢忘記鏟了,主子生氣了一定會拉在你新換的沙發墊或者剛吸的地毯上,到時候真是追悔莫及啊。

養乙隻小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15樓:小金動植物知識

養乙隻小貓的體驗是雖然養它們很麻煩,但是無法代替。

養乙隻貓,可以說,是有好又有壞了。晚上剛剛躺下去,你的貓咪就會鑽到你的被窩裡,如果你不讓,它也會在你睡覺的時候鑽進來,並且還要把你弄醒。如果它不滿意,可以說隨時都有把你弄醒的可能。

不過不得不說,到了冬天,和家裡的貓咪一起睡覺,可以說就是相當於抱著乙個暖寶寶睡,非常的暖和的。

不過,它們帶給我們的快樂,還有溫馨,還是非常多的。雖然它們很調皮,但是在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主動過來蹭我們,沒有了平時的囂張跋扈,那小心翼翼的可愛樣子,不管是誰看了,都會開心起來吧。在我們工作累了的時候,回家開啟門,看到它們喵喵地朝著我們跑過來,蹭著我們的腿,那一刻就好像,不管怎樣,它們都在家裡等待著我們。

養貓的注意事項:

家養貓不用頻繁驅蟲!如果貓咪不外出,體外驅蟲建議4個月至5個月做一次,期間只要保持家中乾淨衛生,一般沒啥問題,體內驅蟲建議3個月至4個月做一次!如果經常給貓咪餵食生肉,建議2個月做一次。

更換貓糧時先少量購買,買回家先將舊貓糧與新貓糧分開餵食,看看貓咪喜歡吃哪一種比較多。

已經養了乙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乙隻狗嗎

可以的,狗狗剛來家裡貓咪肯定不會接受,最好分屋養幾天,讓他們慢慢熟悉一下就好了 我家才養了乙隻貓,不到4個月,很乖,會自己上廁所,我現在還想養乙隻狗,行不行?回答 不能說完全不可以,貓咪和狗狗和平相處的例子也有很多 乙個是狗上廁所好象沒有貓好訓練,我們又沒有時間長期陪著他,最好能讓他養成自己上廁所的...

養了乙隻貓去守著魚,養了乙隻貓 去守著魚 言外之意是什麼

比如你老婆出玩,你還得想辦法知道她會不會出軌跟其他男人鬼混,就是這個意思 從前我寵過乙隻貓 後來我 我成全它是什麼意思 成全它就是幫助它實現它的願望。至於是什麼願望,寫這句話的人可能寫了你沒有看見,或者你沒有寫出來。完整的一句話是 從前我寵過乙隻貓 後來我把它關進籠子扔進水裡了 它不是只愛魚嗎那我成...

家裡養乙隻貓好,還是兩隻貓好啊,養乙隻貓好還是兩隻貓好

我一直都是養兩隻的,只是覺得他們乙隻很孤單,兩隻就是難收拾一些,打掃衛生什麼的,或者小時候不聽話 抓回去睡覺,不太容易,其他的到沒什麼,倆一起躺我腿上的時候,感覺超好,覺得它們特別的乖。可就像你說的一樣,小貓比起小狗不夠忠誠,說走就走了,除非有了小貓仔或養了很多年的老貓,要不走掉根本就不會回來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