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養了乙隻,扔在我家門口的瞎眼幼崽狗

2022-06-29 09:30:03 字數 322 閱讀 1934

1樓:家有布丁倉

不要覺得內疚或是什麼,

真正的原因是它的主人拋棄了它。

你記得南京徐老太事件不?

經過這件事和類似的事,現在的人都不敢扶摔倒的老人了,有些個腦殘記者還發文說什麼現在的人太沒愛心了什麼什麼了,真正有責任的是徐老太這類人,而不是我們!

這和你這件事一樣,真正有責任的是它的原主人,不是你。

還有我猜想,既然他把狗丟你家門口,那你可能是平時表現得蠻喜歡狗貓,如果是這樣:你以後應當注意下知道嗎!不要再表現得很喜歡狗貓了。

像我以前就是表現得蠻愛狗貓,結果一天倒晚就有人來要我管流浪狗,我暈!!

夢見乙隻狗在我家門口,夢見家裡來了乙隻狗是什麼意思?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要多注意休息,別太勞累,放鬆心情,盡量別去想它,這樣睡眠質量才能提高。您越是想它心理壓力越大,更不利於身心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狗來財,這是寓意,但這只是夢,不用當真。夢見家裡來...

昨天乙隻貓在我家門口不走,我看它很冷

你是個很有愛心的女孩子,你當然可以收留它,不過在收留之前你一定要有足夠的信心和責任心才可以,不要讓它再一次的流落街頭。你可以先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要驅蟲,如果它是個成年貓貓還可以給它做絕育,這也是對它的一種責任。我家收養了8只貓貓,我深有體會。希望你真的能夠給貓貓乙個溫暖的家,願好心人一生平安!...

為什麼乙隻流浪貓總會在我家門口叫?我該怎麼辦

可以的話帶他去看看有沒有病,算做一好事,小貓也挺可憐的 為什麼有乙隻流浪貓整天在我家門口躺著,趕也趕不走 很有可能是 1 有鄰居經常喂它,或者對它非常好,而附近又有合適的地方睡覺,就捨不得走遠了。貓科動物都有領地歸屬,圈起一塊領地後一般都不會換。2 附近其他的地區已經有別的貓。換去其他地方不適合它。...